第一章、一個天使
龍降在林地間降落,亞魄倫找到想找的。
鮮血彙集處,天使正捂著羽翼坐在樹下。旁側,團型的絨毛小魔身體蠕動,不知所措。
跳下龍背,亞魄倫抿著濕潤的血紅的唇到天使跟前,用鞭子抬起後者下巴,咧嘴道:「好一個美麗的事物。」
天使沒說話,半闔藍眸,昏沈注視他。
「你救了我的族人。」亞魄倫王指指小魔。
聽聞「族人」二字,天使彎起嘴角──想來那毛茸茸的小東西竟是這龐然大物的「同族」,這可真有趣──然而這笑加重了痛苦,天使身體前傾,咳了兩下。
「那幾個高地魔族是你殺的?」亞魄倫道。
這樣說的話,他一定是看到那些屍體了。
的確,他是殺了幾個高地魔族,當時他們正打算對小魔施暴──
天使額微蹙,他的民族視強姦兒童為重罪,再者以他的個性也不可能不出手。但多管閒事就是笨蛋。這個亞魄倫王──唉,完了,現在自己是一盤菜。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得先感謝你一下的。」亞魄倫將鞭子插到腰間,歎息,「不過魔鬼既是魔鬼,彼此間沒什麼差別。其實我就跟高地魔族們一樣惡劣。」
亞魄倫說罷,把小魔丟上龍背,又抱起天使。
「啊,真是頓美餐……我會盡量溫柔的『享用』的。」亞魄倫在他耳邊悄聲道。
再次醒來時,天使發現自己躺在宮殿中。這宮殿金碧輝煌得──呵,跟他給人類們做的宣傳可大相逕庭。
「傷沒有事啊?」亞魄倫背對著他,問另一個魔族,「流了那麼多血。」
「回殿下,的確沒有致命傷。但他處於極度虛弱的狀態。至於為什麼,我就得研究研究了。」
「不要研究……」天使伸出手。
那魔愣了半晌,又看主子。
「沒什麼,你去吧。」亞魄倫輕描淡寫的打發掉下屬,又到天使床邊,他俯身,雙手放在枕頭兩側,「不要研究──哼哼,隨便被什麼魔研究身體會不好受吧?你放心,他絕不會研究。但我會好好研究。」
天使沒回答,露出笑容。這叫亞魄倫一愣。
「亞魄倫王。」
「你竟認識我!」
「閣下在天界……很有名。」天使凝視他。
「可你我素未謀面。」
「從今日起,就不是『素未』了。」
「你究竟是如何知道──」亞魄倫瞇起眼。
「每一次相遇,都是注定的。命運是條河流,河水奔騰不息,但最終都將匯入大海……」天使的聲音如夢幻般,「你覺得這很悲哀嗎?」
這所答非所問讓亞魄倫呆掉了。他認為自己並不真想知道答案,他只希望欣賞這個躺在他床上的修長生物。這個天使──再也別想回到天界了。
美妙的甜點──亞魄倫手伸到天使胸口,停留半晌,又慢慢縮回。不,這是不急的,好東西總要一點點品嚐。
「你不強暴我了嗎?」此時,天使用那恬淡的平和的純淨的聲音問。
亞魄倫軀體一抖,不知怎的,他覺得「小點心」竟有幾分可怖。「我會那麼做的。」他低沈道,「暫時不做是因為我還想多做幾次。」
又坐了片刻,亞魄倫便到隔壁房間去了。
天使扶額,翻轉軀體。……麻煩大了。他想。他答應過……這次會把「它」帶回天界……若非搏鬥傷了翅膀……他就不會遇見亞魄倫。
亞魄倫王……亞魄倫王……唉,算了,這也是命中注定……
天使合眼,他有些痛苦。他的痛苦……亞魄倫的痛苦……朦朧之中曾看到的影像,都會應驗的……
第二章、贈物
「你看起來好多了。」翌日清晨,亞魄倫又來看天使。他身後跟著兩個侍衛,其一捧著大束鮮花,另一個抱著衣服。
「承蒙您照顧。」天使點頭。當侍衛將花放入旁側大花瓶,他扯過一朵來聞。
「小點心,你叫什麼?」亞魄倫問。
「叫什麼……」天使有幾分恍惚,半晌,卻又一笑,「殿下就叫我『小點心』吧。」
「也罷,既是我的財產,那天界的名字是沒有關係的。」亞魄倫點頭,「小點心,這些衣服是給你的。」
侍衛跪在床邊,將衣物呈上。
天使一一拿起來細瞧。衣服做工細緻,色澤柔和明快卻不至誇張。讓他吃驚的是這尺碼看起來恰好合適。
「我叫裁縫連夜趕製的。你試試,一定合身,我眼力很好。」亞魄倫揮手叫侍衛退下。
「您的裁縫很勞累。」天使將衣服貼在胸口,微笑著躺回,「他們非常出色,您也是。」
「快穿上吧,丟掉你身上那些慘白得淒涼的東西。」
「我現在換嗎?」
「不,我出去。」亞魄倫王抬手,他帶上門後又兀自低喃,「你的身體,屆時一起看會更刺激些。」
不久,天使竟出來了。
「怎麼樣?覺得好看嗎?」天使稍抬手臂,轉了兩圈。
「你的傷沒問題嗎?」
「我很好。」天使站住,「我喜歡漂亮衣服,它們給我力量。有鏡子嗎?」
「那邊。」亞魄倫指著走廊另一頭。
天使聽罷飛奔而去。
他像是一點痛苦都沒有了。亞魄倫瞧著那背影,不禁一笑。哦,他沒去想,他不知道天使喜歡照鏡子,否則會在房內多安幾個的。
亞魄倫跟過去,看天使的背。天使骨骼的形狀極好,他纖細漂亮,不存在明顯的性別特徵──聽說他們都是非男非女的。他那柔軟的金髮直垂到腰際,真是個尤物啊──這是自己一直期待飼養的東西。往日裡所遇見的、抓到的、被進獻的美麗生物雖不少,卻從未碰到如此中意的。
於此同時,天使注視著鏡面,他目光的焦點由衣裝移到背部碩大的羽翼再到面頰。他摸自己的臉,手有些顫抖。……這張臉──自己的臉──平生還是第一次看到。不覺之間,那眼中浸滿淚水。
亞魄倫自鏡面看到這一幕,天使怎麼了?──思念他的天堂和同伴?為即將面臨的一切而哀傷?還是覺得委屈?他看到了,但沒有問。
半晌,天使轉過身。他轉過來時笑著的。
「滿意嗎?」亞魄倫問。
天使沒回答,而是跑過去,拉住亞魄倫胳膊轉了一圈兒,又蹦跳著離開。
亞魄倫緩步在後,他不擔心天使會逃走。他的侍衛和魔法陣遍佈於此。
不久之後,他在花園中找到天使。
看來小點心不是急於想逃。他坐在花床上,擺弄幾朵玫瑰。有只白色的小鳥落在他肩膀上。他用手指托起它,它對他唱歌。
他向小鳥吹氣,後者搖擺著腦袋叫得更歡了。於是他又低頭,吻了它額部。
亞魄倫走過去時,小鳥飛走了。
「哈,真是神奇,因為你長著羽毛,所以就可以跟鳥兒們說話嗎?」
「嗯,也許是這樣吧。」天使點頭。
亞魄倫一笑,目光又落到天使柔軟的手指上──那皮膚白皙中透著粉紅。「你在編什麼?」
「殿下請過來。」
亞魄倫於是到他身邊,席地而坐。
天使身體前傾,將剛做好的花環套在亞魄倫頭上。
「尺寸恰倒好處。」天使說。
「哦。」亞魄倫摸摸頭頂,同大多數魔族一樣,他長著犄角,這裝扮可有點異常。
「謝謝您的衣服。」天使又說,「雖然沒什麼特別合適的禮物回贈給您,這也算一點點心意吧。」
亞魄倫側身躺下,手肘支著腦袋,「我說過你是我的財產。我只是不能讓自己的財產穿那種東西。」他另只手不由自主握住天使的腕,輕輕揉擦,「你若喜歡,我還會送你更多。而你真想回贈的話,的確有其他可以回贈給我的。」
「我的身體嗎?」
「還有你的心。」亞魄倫靠得更近了,他臉頰在天使手臂處輕蹭,「我希望你能完全屬於我──毫無保留。」
「毫無保留……完全屬於……」天使抬起頭,他精緻的面頰在奇異光線下顯得那麼朦朧虛幻。亞魄倫凝視他長長的睫毛,其上有什麼東西在閃,「聽起來真美好。」
所有天使都竭力表達對魔族的厭惡之情,骨子裡卻又都希望跟魔族私奔。想到此,天使笑了,其中帶幾分苦澀。
「心可以給你,但身體方面……」天使小聲說,「能不做嗎?」
亞魄倫王笑著繼續蹭他的胳膊,摸他手腕:「你說呢?」
他說呢?天使繼續苦笑,他本就知道他說的是無意義的。……事實上,他也很清楚非常清楚,他從沒厭惡過魔族,而對這個亞魄倫更是有些喜歡的。
如今他越來越喜歡了……真是──該死的。
(待續)

仿若在夢中 3章(雙性,產卵生子)H

第三章 佔有
亞魄倫那麼喜愛天使,以至於經常推掉工作只為默默看他。
天使也喜歡被觀察,這讓他強烈感覺到自己是存在的。不過另一方面,他又在考慮怎樣逃跑。他若無其事的四處走動,瞭解情況,亞魄倫沒讓他找到破綻。所以他偶爾也苦歎,他甚至覺得除非死掉,否則根本無法離開這裡……問題是……無法離開又何嘗不好?
他的情況在好轉,至少表面如此。某日他又在床上發呆,亞魄倫推門而入。魔族換了件貼身的性感睡衣,這讓他有些驚慌。
亞魄倫緩步走過去,說沒事,他抱著天使的腰,他們聊天。於是逐漸的,天使放鬆下來。
那一夜亞魄倫什麼也沒做。
翌日,魔族又來了。他們還是聊天,他還是什麼也不做。
第三天,亞魄倫將天使抱緊了些。天使明白這是想讓自己逐漸習慣,習慣……以至於──放鬆警惕。但真的沒什麼好警惕的,他有些期待如此──跟這個魔族發生肉體關係,之後……離開……
交談過不知多少次後,亞魄倫王真正準備享用「點心」了。他輕觸天使腰身,又吻後者香甜白皙的頸項。那粗糙的手抓上天使翅膀,五指緊握雪白羽毛。
那麼多羽毛呀……就在掌中……
睡衣中隱隱透出的緊繃的肌肉發出麝香。
亞魄倫問天使介不介意他脫下衣服。天使說不介意。
他撕掉它──撕得還頗有技巧。
天使細細觀察──這魔族真強壯,那手腕都有自己兩個胳膊粗了……胸肌突起得恰倒好處……還有緊實的腹肌,它被碰觸的時候收縮了一下。
「……啊……小點心……」亞魄倫呻吟,喘息越發粗重。他褐色的肌膚被蒙上一層汗水,光澤閃亮。
「讓我擁有你,小點心。」不覺間,亞魄倫已除去天使的遮掩。
魔族看天使那身體──果真奇特之至。他擁有兩種性別特徵,但沒有哪一種是明顯的。他胸口平坦,乳頭淡得幾不可見。他外形不男不女,卻精緻得令人讚歎。他有類似陰莖的器官,其後還藏著雌性小花──它們都淡淡的,散發出純潔的芬芳。
亞魄倫手指在那含苞待放的花朵上摩擦。天使難耐的滑動細長雙腿,露珠兒從合攏的花瓣中滲出。
亞魄倫俯身吮吸他第一滴愛液,「好甜啊。」他抬首,微笑道。一絲頭髮落下,擋在他眼前,這讓他看上去有幾分頑皮。天使去抓那髮絲,而魔族則抓住天使手腕。
握住自己挺立的巨大,亞魄倫輕喃這或許會痛。
「沒有關係。」他的小點心拉住他。
……
……天使感覺到自己在流血,流了很多血,但這並沒有傳說中那麼可怖。他的身體裡只是多了塊很大的肉,那肉恰好塞在最狹窄處。他們通過這方式來「連接」,而交合的局部不過是小問題。全身變得火熱,靈魂好像飛出去了,他瞟了一眼肩下的翅膀,這翅膀──彷彿在發光。
「啊啊……太完美了,你的身體好棒。」亞魄倫迷戀的注視他,不知該摸哪兒好。
「……謝謝……」天使微笑,之後咬住嘴唇,他禁不住想擺動了。
「這是美好的時刻,你將會非常非常快樂的。」
天使拉住魔族的手,他想說自己現在就非常快樂,非常非常快樂。嗯,他真想永遠如此……
然後是昏昏沈沈的一片混亂。他們發出最淫亂的聲音,如兩隻動物般糾纏。
……
「你已經得到我了,現在可不可以放我走?」亞魄倫醒來時,發覺天使站在地上,正撫摸他額頭。
於是他瞧天使,發出魔族典型的粗野大笑。他一把抓過天使,將其按在床沿,胸膛貼著其背部粉紅的翅根。
「殿……」天使柔弱的小腿無力的掙扎了兩下,可亞魄倫已捅入他最深處,這一來他立刻又癱軟了,罪惡的快感擴散到全身,「嗯……啊……殿下。」他虛弱的輕叫道。
「叫我亞。」亞魄倫貼著天使耳朵,低笑。他又刺入,直刺到這雌雄同體生物類似子宮的壁膜。
天使渾身發抖,他打開唇瓣,卻發不出聲音,他已被融化。
「小點心,說你愛我……」亞魄倫他抽出凶器,試探著摩擦的兩下。
「……我……」
「說你愛我,小點心。」亞魄倫猛力的侵入天使。
「……嗯……嗯……」天使嗚嗚咽咽。
亞魄倫明白他不能再講話,於是也不繼續要求。
「……啊,記得,你是我的……呼……」亞魄倫晃動龐大身軀,「你是我的……」又刺入,抽出。
「……嗯……」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魔族有節律的搖擺。
天使掙扎,汗水沾滿他脆弱的髮絲,他很快又被推到快樂的浪尖上。他目光渙散,收縮著身體,由於不斷加重的折磨,他最終陷入昏迷。
亞魄倫繼續溫柔又粗暴的撫弄天使,當這頭野獸全然滿足,才把那早不省人事的小東西抱上床。
不久前還純潔無暇的雙腿已污濁一片,魔族的精液不時從柔弱的小花芯裡流出。
現在這個天使腹內──亞魄倫微笑──注入了自己的種子……哦,自己的。
亞魄倫將「小點心」緊摟在在懷裡,讓他腦袋貼著自己胸膛,摸他手臂,幫他恢復靈氣。
這金色的柔軟的發,這雕塑一樣精緻唯美的造物……是他的,完全是他的。亞魄倫想。
良久,天使恢復意識:「什麼時候……可以放我離開?」
亞魄倫笑:「永不。」
他有點惡劣的期待天使哭聲……啊啊,他想看到小點心絕望的淚水。
可是沒有。
天使輕啟唇瓣,面無表情的道:「太好了。」
「你希望留在我身邊嗎?」亞魄倫問。
「我希望啊。」
那個時候,亞魄倫心中有什麼東西被懸起,游移不定。自誕生以來,他還從未有這感覺,這或許就是……恐懼吧。
(待續)

仿若在夢中 4章(雙性,產卵生子)H

第四章 寵愛
亞魄倫醒來時,天使就坐在床邊,他在──呵呵,他竟在為他補衣服!
昨晚那性感睡衣被自己撕破了。亞魄倫一笑,拉住天使手腕:「別為這東西弄破你柔嫩的小手,既然壞了,就扔掉算了。」
「沒必要扔掉。只是右側被撕壞了,縫好後還可以穿很久呢。」天使微微笑道。
「這是天界的習慣嗎?崇尚節儉?」亞魄倫道,「虛偽。」
「哦,是嗎?」天使還在一針一線的繼續,「主要是看你穿了很久啊。」
「這又是什麼道理?既穿了很久,扔掉就更不可惜了。」
「我總是捨不得把舊的東西扔掉。用得越久,就越不捨得。」天使道,「新的卻無所謂了。這很奇怪是不是?」
啊…… 也確實如此。亞魄倫躺回去,想到。這就是「刺激」與「珍愛」的區別。魔界的時尚產品層出不窮,週遭的貴族們也很跟風。大家都有為新鮮貨尖叫的經歷,但玩過幾日後,就算它壞了爛了,也不覺得特別可惜。相較之下,那些年代久遠的器皿,即使沒什麼收藏價值也不珍貴,還是總被小心翼翼的呵護。所有生物都喜歡有歷史的東西,因為它們──從某種層面而言,映襯著自我的歷程。
亞魄倫瞇眼,摸摸天使頭髮。
「嗯?」天使回頭看他,「還是不希望我補嗎?」
「不是……只是你……不要累壞了。」亞魄倫緩緩道。
「不會,我又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天使道,「我喜歡給你補衣服。這很有情調。」
「情調?」
「就好像跟你一起生活的感覺。」天使柔軟的小身體靠入亞魄倫懷中,「被你擁抱,為你做家務……」
亞魄倫又將天使翻到,拿去他手中之物。
「亞……」天使輕啟唇瓣。
「對了,就是這樣叫我,我喜歡聽你這樣叫我──亞、亞、亞。」魔族捧住他的臉,吻上去,舌在那蜜糖般的小口中翻滾攪動,不斷吮吸來自天堂的汁液。
「……唔……嗯……」天使輕微抽搐,身體又熱起來。許久,亞魄倫才放開他。
「昨晚太興奮,都忘記吻你了。」亞魄倫歎道。
天使有些恍惚,當他恢復過來,摸摸紅潤的臉蛋,笑道:「這是接吻嗎?真美好。」
「呵呵……小點心。」
天使攬住亞魄倫脖頸,主動貼上他嘴唇,亞魄倫於是難耐的揉擦身下軀體,一次又一次吻。
「我們把嘴貼在一起做。」最後,他把唇靠近天使臉頰。
「嗯。」
天使只用毯子纏住自己,脫掉自然極容易,而亞魄倫仍舊一絲不掛。摸摸天使火熱的皮膚,那雙腿已纏上自己腰際。兩隻手指順利找到軟滑嬌小的隱秘處,昨晚的潤滑尚不時的向外流,加之天使自身的愛液,插入不算太困難。拿掉手指,天使緊張的抓住他肩膀。將堅挺移到適當部位,滑動幾下,而後直接插入……
「……嗯……」天使又一陣失神,頭向後仰去。
亞魄倫低吼一聲,情緒越加高漲。他們緊緊用抱,等待愉悅到來。
可歡愛被打斷了。
亞魄倫支起身體,盯著房門,眉間有一絲怒色。「寶貝……對不起,我得離開一下。」他將插到一半的粗大拿出天使身體。
「沒關係呀。」天使對他笑笑,蜷縮起身體來。
真是體貼,這叫亞魄倫好過了些。
亞魄倫赤裸著直接走出去。
外面正是那日為天使做過檢查的魔族,他捧著魔王的長袍。
「很抱歉,非常緊急。」
「緊急到什麼程度?總領天使長跑到魔界尋找遺失的羊羔了?」亞魄倫拿來衣服,披上。
「是您要接見的幾個附屬國領主。」屬下鞠躬,「他們已恭候多時。」
「我要接見?──你弄清楚,古辛──是他們過度頻繁的要求被我接見。」亞魄倫繫上佩帶,向會客地點相反方向而走,「不見。」
古辛面色蒼白的跟著他,「您確定這樣好麼?」
「我的朋友,一旦你平等的對待那些生物,他們便不會再平等的對待你。」亞魄倫沒停下腳步,「不要理會他們,要他們自行離開或在會館等下去,我要去洗個澡,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事需處理。」
「更重要的事。」
「更重要、更重要的事。」
「是那個天使麼?」
亞魄倫停下腳步,稍微扭轉過頭。
若非一直是他最信任的心腹,古辛絕不會提及這個。
「我不得不說,主上,這非常古怪。」古辛直言不諱,「一個天使,孤身出現在魔界中心地帶。他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來?他的目的……」
「古辛,你在暗示什麼?」
「很抱歉,但……」
「不要再談這話題。古辛。」亞魄倫轉身,「只要你聽我的。我們都將很好。」
「主上。」古辛鞠躬,「總而言之,為了領區的魔族和我們的國度,請您務必保重自己。」
「瞭解了。」亞魄倫揮手,令其退下。接著忽然又喊住他,「既你提起天使,就去代我辦件事情吧。」
亞魄倫離去後,天使在床上躺了半晌。待到軀體恢復平靜,他披拿起針線將睡衣補完。接著他走下床,到鏡邊──這鏡子是亞魄倫特地命下屬裝的──。他凝視鏡中的自己,毯子順著光滑的皮膚滑落……
經過一夜「成年儀式」似的愛撫,青澀的花骨朵緩緩綻開。原本蒼白的皮膚被蒙上一層鮮豔光澤,這身體的曲線也越發柔美動人……
指尖兒接觸鏡中倒影。他看自己的手,些微顫抖。……曾幾何時承諾過,必將把它帶回天界……而今……
「你又在想什麼?逃走麼?」這會兒,亞魄倫竟又回來了。
天使看了他半晌。
他們都沈默。
接著窗外傳來一陣歡笑。
「天界究竟有多好?」亞魄倫舉起雙臂,「看看我送你的禮物。」
禮物?天使慢慢到窗邊,稍微拉開厚重簾子。
下方,一群毛茸茸的小魔族正在打鬧──那曾被他救過的小東西也在其中。
天使露出微笑。
「我剛叫古辛取它們過來,以後你可以跟它們一起玩兒。」
「謝謝,亞。」天使稍微頷首,「你太好了。」
他觀察這些可愛的小魔,它們沒有四肢,都只是些球兒,眼睛大大的,鼻子相當可愛。
「亞,你小時候也長成這個樣子嗎?」
「不,我們雖同屬於同一民族,但我的容貌生來如此,而他們成年後也還會是球狀的。」
「哦?」
「我的領地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子民都是這模樣。而長成我這般的,才算異類──這有點類似人間生物的基因突變吧。」
「這樣啊。」
「這容貌並不影響實力。他們長大後也可能成為相當強大的魔族。」亞魄倫自背後輕輕抱住他。
「好有趣哦。我也會生出這種東西嗎?」天使捂嘴笑。
「不知道啊……我們是不同種類的生物,如果真的能生出什麼東西,一定更奇怪吧。你介意嗎?」亞魄倫將下巴抵在他肩上。
「不,我想生很多很多孩子。」天使抱住他,「很多很多。」
「好的,我會讓你生很多很多孩子。」亞魄倫貼得更近。
天使緊抓簾幕將其遮好,而在這同時,亞魄倫已滑入他軀體內。
「……啊……啊……」天使喘氣,兩片羽翼不斷扇動,他的掙扎只使得亞魄倫進入得更深。
「不……我站不住。」天使彎下軀體。
「那就躺下,沒事的,趴下。」亞魄倫保持著體位,引導天使慢慢伏在地面。
「亞……」
「別怕,接下來,我會更深一點哦。」亞魄倫猛力推進。
「……啊!……」天使受力而向前,目光全然渙散……
可敲門聲再度傳來。
「主上!主上!」
(待續)

仿若在夢中 5章(雙性,產卵生子)H

第五章 威脅
「亞……那……」天使看向大門處,「……嗯嗯……」
「呵,這群混蛋。」亞魄倫低聲笑,沒停下動作,「別管他們。」
「……可……嗯……啊……」天使柔弱的言語很快化成呻吟喘息。
亞魄倫抬高他腰部,以便更直接有力的插入,「呵!」他挺身。
「……啊啊!……不……」天使整個身體震顫起來。
魔族垂頭,見包裹著自己的小花瓣又滲出晶瑩液滴,於是用手指塗抹了些放入口中:「呵呵,寶貝,不算多,可很甜美呢。」
「主上!大事不好!」──外面的魔繼續在喊。
「……嗯……」天使恍惚的呻吟,他早已被亞魄倫蹂躪得精神渙散。
「真是好緊啊,雖然這麼緊,卻極有彈性……從沒碰過如此美妙的生物呢。」──即使沒動,這言語已讓天使體溫極速上升,「唉……」
最深處的貫穿──天使無法看清眼前事物,他只感覺腹中一熱,接著,下體有什麼噴射而出,粘在腿間。
「……」
「呵呵,原來你也有精液喲。」亞魄倫翻過天使,打開他雙腿,「真是有趣。沒有毛髮,卻兩性都具備,似成熟又未成熟……呵呵……」他俯身,舔舐起來。
「……殿……」
「主上!──」
「……亞……」天使打開口,又緩緩合上,他無力再說什麼,且他也知道,即便說了亦毫無用處。亞魄倫正在興頭上,沒有誰能制止。
很快,魔族又抬起他右腿,再次進入。經不起持續的折磨,天使在亞魄倫穿插了兩下後就昏過去。天性中的殘忍使得亞魄倫頗喜歡看到這一幕,他沒停下,繼續沈浸在快感的世界中。
可就在此時,他的下屬們竟推門而入──
「主上!」他們頓住,看亞魄倫猛力的動作,很想離開,卻又不能。
即便面對這種情況,亞魄倫仍在獲得滿足後才站起來,「什麼事?你們想找死麼?」他拉過毯子蓋在天使身上。
「主上!」下屬們立刻紛紛跪倒,痛哭,「主上……露西弗入侵我方邊境……」
「哦?」亞魄倫也是一驚。
所謂魔界是與人類世界相平行的空間。跟天界一樣,此處與人間的物質法則不盡相同。魔界的適宜居住區包括千餘個星系,高級別生物種類繁多,擁有許多截然不同的文化。魔界由十餘個撒旦大國極其附屬國分別統治。所謂撒旦,亦即魔王的最高級別。亞魄倫的父親也是撒旦之一。
撒旦們原本都是血統純正的魔界原住民,他們之間紛爭不斷,戰事頻繁,但大多勢均力敵,誰也沒能壓倒誰。
不過適才所提到的「露西弗」,卻並非真正的魔族。他是個墮天使。自其墮落來到魔界,形勢就被改變了。他以佔領小行星起步,擁有一定勢力後又相繼挑釁各大撒旦。他的隊伍越來越強,這使得整個魔界都很緊張。一來,原住民魔王們完全不能容忍「外族」成為並駕齊驅的撒旦。二來──更主要的是──露西弗似乎有想成為魔界唯一統治者的意思。
如今父親已老邁,亞魄倫以大公的身份管理著統治區。長久以來,他一直在關注露西弗,但此處位於魔界中心附近,他萬萬沒想到那家夥會這麼快就跟自己叫板……
沈思著了半晌,亞魄倫叫上下屬,一起離去。
天使被留在冰涼的地板上,頭髮凌亂鋪開,目光渙散。僕役們七手八腳的將他抬回床上,沒有亞魄倫的命令,他們也不敢久留。於是天使就那麼孤零零躺著,昏昏欲睡……
良久,古辛折回來──亞魄倫正向外圍逃回的首領們瞭解情況,沒注意到他離開。
他推開門,到天使床邊。
古辛是個忠實的戰士,一個有責任心的魔貴族。他此刻想著自己的同胞……
……如果這天使是天界的間諜……或者……是露西弗的部下……
他抽出腰間利劍,凝視劍刃。
即便都不是……即便這天使很無辜……王者們因耽於美色而導致國破家亡的例子在各類生物群落中卻都不少見……
將劍尖兒輕抵住天使胸口,古辛忽然發覺他有多麼美……好精緻的臉啊,即便是自己,也……
瞇起眼,將心中雜念驅散。加重手腕的力道,脆弱的生命很快就會消失於穹宇之間……
正此時,古辛突然一驚。他迅速收回劍,轉身打算離開。
「閣下為何要殺我?」──就在這時,他恍悟天使一直醒著。
「你很無辜,」於是他無奈的轉身,「不過我恐怕亞魄倫王會因你玩物喪志。」
「那為何又放過我?」天使坐起,問道。
「週遭魔法陣,」古辛握拳,歎道,「我早該想到,它們是主上佈置的,他要保護你,所以即便對我這信任的下手也留了一招。如果我再繼續──非但殺不了你,自己反會被捲入陣中撕成碎片。」
天使點頭,他認真體驗,方才發覺身邊果真有古辛所說的法陣。亞魄倫果然是太強了……
古辛突然笑:「真是失策啊,我的目的沒達到,並且你既然醒著──我也不得好死了。」
「為什麼?」天使問,「你為同胞利益而這麼做,這是勇敢的行為。我不會說的。」
古辛又瞇眼。
「另外,關於你最初的憂慮,也請不要再擔心了。」
「不擔心?」古辛嗤笑。
「嗯。」天使點頭,「第一,亞魄倫王不會玩物喪志。您跟隨他如此之久,應最瞭解的──以他的謀略和才智,不會這麼輕易的就忽略了國事的。再者,您曾為我檢查過,也知道這一點的……我並不能存活太久。所以退一步講,就算他真的狂熱,也只是一時的事情。」
古辛非常驚異。他細細思索,天使的話是不錯的。他自幼跟隨亞魄倫王,的確……主上是什麼樣的生物,他當然是瞭解的。
而後古辛又暗暗歎息,這一個小小的天使,膽識見解竟勝過魔族眾多紈!子弟,可惜了……他只是個被俘虜的玩物……而且,正如他自己所說──他極其虛弱,再被亞魄倫繼續這麼糟蹋下去,恐怕……
不知為何,原本來執行謀殺計劃的古辛,竟有些希望自己能醫好「獵物」了……
(待續)

仿若在夢中 6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六章 轉變
古辛離開,天使坐在床上沈思片刻。他手指拈著被單,額微蹙。
即使亞魄倫不在,魔陣的佈局也極謹慎。看來無論如何都跑不了了,除非動用它……天使目光投射到略帶粉紅的肩頭,又向下移至肘部。……賭上驚動全魔界的代價嗎?呵……還是暫且不要。
無能為力總是沈浸在罪惡中的好借口,他是多麼喜歡亞魄倫霸道的佔有自己……從不知道,原來這身體竟如此淫亂哩。……好有趣哦,有時間要一定要講給邁克聽……
不久,天使又躺下來。他決定繼續休息。天使不需要睡眠,他們所謂的睡眠更類似於能量的自我調整。
待他調整好精力又起來,發現幾個僕役來到屋裡。他們向他鞠躬,恭恭敬敬的將乾淨衣服放在床邊。「謝謝。」他道。僕役們聽見後有些吃驚,愣了片刻又鞠躬離開。
天使露出淡淡笑容……他們謹慎、害羞、不明真相,總而言之,跟這類表面上疏遠的生物建立關係並不困難,一切都在把持中。
他在床頭靠了半晌,而後慢悠悠起來,拿上衣服洗了澡,再穿戴整齊,接著又慢悠悠晃到小院子中。「幫我抱來幾隻好嗎?我想玩一會兒。」他指著小魔們,對站在那兒的幾個僕役說。
他們於是默默的抓來三五個絨毛球狀小魔,放在他腳邊。
「謝謝。」他微笑,抱起一隻小魔,把玩起來,小家夥還不會說話,只是伸出熱乎乎的舌頭舔他,「要怎樣分辨孩子們的年齡呢?」他不經意的問。
「哦,看大小就可以了。一般來說,每隔二三十年,它們的直徑就會增加一些,待到二三百歲成年時,就是相當大的球了。」僕役們解釋。
此時幾個大球狀僕役走來,他們告訴他就像那樣,接著大家都笑了。
於是他邊跟小魔玩邊繼續與侍者聊天,他很有分寸,他逐步的接近他們,讓他們慢慢放下警戒。
那一天,亞魄倫並沒回來。天使抱了幾個小魔去休息。翌日清晨,亞魄倫出現了一會兒,他來去匆匆,簡單的解釋說事情很緊急,露西弗很難對付,於是又離去了。
天使從僕役們那兒得知,邊境的攻勢還在繼續。他明白露西弗必有征服魔界的野心,但這次如此突然而猛烈,該不會……該不會露西弗發現了「它」……
天使望著鏡中的臉,他從自己表情中找到一些擔憂。
不過……應是多慮了。從某種層面上,他還是有所把握,至少這個……關於「它」的問題,正忙於征服魔界的露西弗應無暇顧及。
再來一切其實早已注定,胡亂擔憂並無益處。靜觀其變吧。
於是他又去院子中跟孩子們玩耍。
一連幾日,亞魄倫都在外處理問題,沒回來。
天使跟小魔及僕役相處融洽。他發現孩子們喜歡銜著枝條互相比試,於是就教他們劍術。旁側有幾個侍者看了,覺得很有意思。
「您以前一定是個戰鬥天使吧?」
「……也不完全是了……這些招式,多是書裡的記載,我按照說明比劃比劃,也許動作都不是很標準呢。」天使道。
而他們卻很羨慕,問是否可以拜他為師。天使爽快的答應了。
接下來的幾天他一直在教周圍的魔族們練劍,或許是太吵雜,古辛偶爾會出現在某角落,皺皺眉頭然後離開。
某天他們正在練習,亞魄倫回來了。他隱藏在暗處觀察。天使瞥到他,而後心想他定是又在考慮用什麼新方式蹂躪自己了。
僕役們發現主上後,都很害怕。亞魄倫揮手讓他們退下。「呵呵,你還很帥嘛。」他對天使說。
天使搖搖頭說沒有,這只是無聊之餘隨便舉行的一些活動。
「這活動也不錯啊,讓這些懶豬們偶爾鍛煉鍛煉筋骨,免得這邊露西弗已打來了,他們連逃跑都不會。」亞魄倫嘲弄的翹起嘴角。
「那……現在怎麼樣了?」天使抬頭瞧他。
魔族從他眼中看到幾分焦慮。於是一陣興奮,這個小東西在為自己擔憂呢……呵呵。
「暫且沒有事了。我與鄰國聯合起來,而露西弗最近因西面的戰事撤了兵。」亞魄倫說,「不過他不會善罷甘休的,這只是個開始。呵呵,作為天使你應該瞭解,他以前可是天界一神之下萬物之上的最高長官呢。」
「露西弗……」
「哦,不過,你還很年輕,應沒有親眼見過他吧?」亞魄倫道。
「我這雙眼睛,是沒有看過他。」天使答,接著又沈思,自己這雙眼睛,甚至沒能看過天界……唉,故鄉啊。
「噯,我一直不知道你究竟多大了?別是個還沒成年的小天使吧,我可沒戀童的嗜好。」
「應該不算是小天使了。」天使微笑著搖搖頭,「但是,我也不知道這該怎麼算……跟魔族不同,我們一出生就是少年貌,並且終其一生也不會再長大。」
「真有趣。」亞魄倫牽住他,又說這麼久沒見,實在是想死他了,「跟我回房間廝守一會兒吧。」
於是天使順從的跟他去。
回到那室內,天使合上眼等待亞魄倫撕掉他衣服,但等了好久也沒動靜。當他睜開眼時,亞魄倫正拿著一把冰冷利劍,劍尖兒指著自己。
天使還不及反應,亞魄倫已出手。
劍滑向他身體。「刷刷」幾聲過後──
天使的衣服變成碎片落在地面,他卻毫髮無損。
「嗯……」天使捂著雙肩,略微後退了些。
「喏。」亞魄倫把劍扔到上空,它旋轉了幾圈落下,天使接住它。
「你給我舞劍。」
「舞劍……」
「嗯,這很有趣。不是嗎?」亞魄倫壞笑著坐上床沿,托頭看天使嬌美的裸體,「快呀。」
天使點點頭,照他說的做。他從沒有獨自舞過劍,但書上記載了很多……這不是什麼難事,他幾乎在第一時間就掌握了要領。
亞魄倫看著他,瞇起眼睛:「你曾是個戰鬥天使嗎?」
天使沒停下。
「呵……你當然是,天界不可能讓其他職務的天使到魔界來。」亞魄倫又自語,他的目光移到天使下肢,那白皙的大腿上佔有晶瑩汗珠。他舔舔嘴唇。
就在此時,天使衝上來。
天使那麼迅速以至於亞魄倫沒來得及反應。魔族很恍惚,一時間也不知腦中在想什麼。總之這若是個陰謀,天使就得手了……
刷刷。
亞魄倫看著自己被切成碎片的衣服,仰頭,哈哈大笑。
天使的劍尖兒仍輕抵他頸項。半晌,扔掉。
「喜歡我的身體嗎?」天使鑽入他懷中。
「我喜歡。」
「我也很喜歡。」天使蹭他,「愛撫我的身體吧……讓我更愛它。」
亞魄倫躺下,讓天使跨坐在身上,「就這個體位吧,這樣插得更深。」
「這……從前還不夠深嗎?」
「呵呵……」
適才聽到室內兵器的響動,古辛有些不安。他來到門外,想確定裡面沒事。
「不夠……還不夠……」
「不要……不要……啊……啊……不要啊……」
──然而他只聽見天使快樂的抽泣和亞魄倫殘忍的穿插聲。
古辛握住拳。
(待續)

仿若在夢中 7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七章 命運
天使蜷縮在床,緩緩睜開眼,看下方正在穿衣的亞魄倫。
「醒了麼?」亞魄倫湊上前,貼近他,「要不要再來幾次?」
天使面色蒼白,他想搖頭,但沒一點力氣,他幾乎動不了。……亞魄倫一旦發起情來,比野獸還可怕。
他挪動身體,發覺小腹漲起,圓滾滾的如同已懷胎數月。昨晚亞魄倫一次又一次的將濁液射入,直至他完全昏厥……
「哦?對了,這是你補的嘛。」亞魄倫拿起那睡衣,翻來覆去看,「撕壞處繡了這些紋路,以至於看上去就像是嶄新的,好好,你很有藝術細胞嘛。下次我還穿這件。」
天使微笑,「如果還有什麼衣服需要補,就拿過來吧。或者其他東西也可以。我喜歡做這些。」
亞魄倫親吻他,「唔,小點心,你真是個很好的小乖乖。」
「謝謝……」天使攬住魔族脖子,舔對方的唇。
亞魄倫再吻他,他們貼得越來越緊。
「我要去接見下賤的魔貴族們,再處理些事情。」最終,亞魄倫放開他,「很快回來,你不要急。」
「嗯。」天使叫他放心去。
「真是體貼。」亞魄倫貼緊天使腦門,然後又拉開,「等我回來,繼續愛撫你……」
「嗯。」天使看他離去,那背影有些模糊。
之後天使休息了好久方才恢復。他去洗澡,他將身體洗得非常乾淨,然後又回到床上,赤裸著躺下。他現在不願做別的,只想等亞魄倫返回。他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了……哦哦,真是墮落的生活呢……他微笑,手背抵著前額。
昏昏沈沈的睡著,也不知過了多久,亞魄倫身著那件性感內衣滑入天使被窩中,接著是越發狂亂的愛意……
天使的四肢如籐蔓般盤上亞魄倫軀幹……真希望永遠如此,他說。
接連幾天,他們都渾渾噩噩。直至某日清晨,古辛送來一封請柬。
亞魄倫閱讀過後,將其扔在地上,咒罵了半晌,而後說自己還是去一下比較好。邀請函是周邊魔貴族發來的,如今他們正在舉辦幾百年一度的集會。
「考慮到如今的威脅,我必須搞好這些關係。」亞魄倫走來走去,「我要離開些時候了。」
天使點頭,很顯然……露西弗的存在給亞魄倫相當大壓力,迫使其不得不竭盡所能團結一切有可能團結的力量。那個露西弗……唉,想來也是自己的一大麻煩呢。
「你好好在這兒呆著,古辛會照顧你。此外孩子們也會陪你玩。」亞魄倫托起他下巴,微笑道,「你不會寂寞的,對嗎?」
「請放心的去。」天使說。
「我會放心的去。因為你──」亞魄倫依然在笑,「你不要再想什麼逃跑了,時至今日,你早該知道那是徒勞無益的。」
「我不想著逃跑。」天使說。實際上他當然還想著。
亞魄倫離去後,他又開始尋找新方法。這魔族極其狡猾,他始終都找不到任何疏漏。於是他繼續若無其事的教孩子們劍術,與此同時繼續思索。
某日他見古辛與一條巨龍對坐歎息,於是上前詢問。
「這龍是我多年的好友。」古辛道,「近來受了重傷,兩條後腿被折斷,以後怕要永遠殘廢了。」
「如果是因外傷折斷的,或許可以試試精靈界的『空童枝』。」天使提議道。
古辛問那是何物。
「據說是生長在精靈界與魔界邊界的一種神奇植物,它可以引導巨龍的骨骼重新生長,恢復原貌。」天使答,「書上是這樣記載的。」
古辛對此表示懷疑,但還是決定試試。他吩咐下屬去邊界尋找天使所說的植物。幾天後,「空童枝」被送了來。天使指導他製作藥膏,給龍塗上。古辛起初並沒報太大希望,然而幾個月過後,巨龍竟真的恢復了。
「不可思議。」古辛看重新站起的好友,晃頭。
「真是非常感謝。」他又對天使說。
而天使叫他不要客氣。
接著,他們突然都沈默了。
「以後最好不要再跟亞魄倫殿下做愛了……」
「閣下還在擔心主上會玩物喪志之類的嗎?」
「不。」良久,古辛又說:「不是……主上無需我擔心。並非這個問題。」
「天使,」古辛說,「我該怎樣稱呼你?」
「他叫我『小點心』。」
「呵呵,」古辛尷尬的笑,「可我不能這樣叫你啊,你沒有別的名字嗎?」
天使搖頭,說名字總是子虛烏有的,怎樣叫都無所謂啦。
「那麼天使,你為何離開天界?」
為何離開天界……?於他自己,他當然希望永遠不離開故鄉啊。可是……
他為何會在這裡?這就像是露西弗和撒彌爾為什麼墮落一樣──那兩個天使原都是天界最忠誠的戰士──一切都是命運,他也一樣,他們都命該如此。
「如果你從未出現該多好。」古辛輕歎。
天使頷首,他不知「如果從未出現」這種假設情況究竟是好是壞。總而言之他來了,在這裡。這一切都是無可避免的。
「天使,」古辛也低下頭,「也許你現在感覺很好。但再這樣下去……你真的會死。」
「會死嗎?」
「你的體質很特殊,可能並不適合生活在魔界。而且隨著時間推移,我一直感覺你的靈氣在緩緩消失。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但……」
「古辛,這個……我也很清楚啊。」天使虛幻的一笑,「但是……」
「無論如何,請……保重自己。」
「謝謝你,古辛。」
……
又是數月過去,離去許久的亞魄倫王終於歸來。他迫不及待的奔往自己那「安樂窩」,然而其中卻是靜悄悄的。
「小點心……」打開那熟悉的小室的熟悉的門,空蕩蕩一片──
刷刷──
一陣微涼,亞魄倫看自己掉落於地的衣袍,微笑。
他轉身,見天使持劍站在那兒,赤身裸體──
「這個迎接儀式可真美妙哇──」他大笑,奪去天使手中武器,將其撲倒。
很快,他們淪陷在激情的洪流之中,無法自拔。
(……不要再繼續了……否則你會死……)
「亞……殿下……請繼續下去吧……繼續下去……」
(待續)

仿若在夢中 8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八章 漣漪
古辛在門後走來走去,等主上出來。
雖早已過了「午後」,亞魄倫王仍在與他的小點心溫存。每次天使要起來,都會被那碩大軀體壓制回去。
最終,亞魄倫似乎也知道屬下已久等,過意不去,於是支起身。
即使隔著門,古辛亦能聽見拔瓶塞一樣的「啵」聲,他似乎都可以感覺到天使在戰慄。
「很快回來……」亞魄倫又在天使耳邊說了幾次類似的話。
「請放心。」天使不斷的這樣回答他。
待主上終於走出,古辛將需要處理的事宜大致告訴他,而後又道,正殿有貴族女魔在等候。
貴族女魔……亞魄倫額微蹙,他一下子就想起是誰了。
那女性是他前兩日參加集會時所結識的。她是地方上某位小貴族之女,同大多數魔女一樣,她既自命清高,又很想結識權貴。
她很聰明,能理解他的大多話語,他也因此有些喜歡她。他對她倍加讚賞並博得她歡心。然後他們便上了床。很快,她變得鋒芒畢露,不停展示自己,想以此說明她對他的信任和重視。
她開始「剖析自己」,說她所謂的秘密。她說她可能有極其高貴的血統,而她的父母因此在「殘害」她。
就他所知,其雙親從未對她做過太過分的事。她有幾個姐妹,而她們顯然更容易博得父母歡心。他們將更大的土地留給她們而不是她,這記憶在她腦中被誇大了。
亞魄倫假意配合著說了幾句他們,不想那女子竟真當成一回事了。她執著的認為終於找到可互通內心的生物,於是追到這裡。
「古辛,我還要去開會,至於貴族女士……你知道該怎樣對付她。」亞魄倫說,「她並不懂得遊戲規則,而這是跟我接觸的絕大多數女魔都懂得的。我承認這是我的失誤。你小心去辦,可千萬別驚動我的小點心。」
古辛點頭,他曾為亞魄倫處理過很多類似事件,當然懂得。
但他未料到此次的女性極為執著。
假意離開後,她又折回來,從小路進入亞魄倫寢宮。
闖進這地方並不困難,出去卻非易事──為避免天使逃走,亞魄倫安設了許多魔法陣。魔女沒找到亞魄倫,想離開時卻困難了。
然後她發現天使。
當時天使剛洗過澡,披著睡衣擦濕漉漉的頭髮。他看一到她便大略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他微微發抖,很快鎮定下來。他早清楚作為魔界王者的亞魄倫必定有許多情人,那對魔族們來說是一種必要的交際手段和策略。
女魔神經質的絞著手指,問天使是誰?為什麼會在這兒。
天使溫和的敷衍了幾句。
她心裡難過,於是竟開始對陌生人抱怨亞魄倫玩弄她,她說他有許許多多女人,這太可怕了。
天使聽了一會兒,吞吞吐吐道:「你應該原諒他,寬容他。男子年輕時多是如此,但生活需要耐心。慢慢的就好了。」
女魔吃驚的看著他。她開始懷疑他腦袋是否有問題。
天使扶額,那些說教是他的神教育女性子民時常用的。他也知道對魔族講很搞笑。追求自由戀愛的魔族女性們根本無法容忍天界的原則。
然後她突然意識到亞魄倫與天使也有性關係,這一來更難過了。
她大喊大叫,敘述自己的不幸。將曾經作為「秘密」告訴亞魄倫的事又與天使說了一遍。誠然,她經常以「剖析自己」為借口對所有人抱怨幻想出的可怕經歷。
天使明白。她固執的認為自己是不幸的,愛情成了她唯一所追逐的東西。她對愛情的追逐並非如他一樣是為享受,而是──她想證實她的世界。她沒有能力理解親情實際上是積極與消極的共存,而男女之愛亦無非如此。她不斷誇大愛情,並逐漸變成這虛幻的力量的奴隸。
這是極其痛苦的。
她認為天使是天界派來的最險惡的間諜,其中又融入了她兒時幻想母親虐待她的場景。她說他們一起折磨她、迫害她,她越說便越覺得這是真的。
最後,這個可憐的女孩兒扭動起身體來。她抓著頭髮尖叫,仿若真有誰在鞭打她。她深深相信著這一點,並且能非常真切的體驗到那種被迫害的痛苦。
天使看著她,他很遺憾自己無能為力。既便是他也沒辦法將她從偏執的信念中解救出來──她堅信著、堅信著自己是最無辜最可憐的受害者,而所有週遭生物都因某種理由想傷害她。不過,這或許也是在每個生物身上的特質吧……大家都傾向於認定自己是「受害的」「沒有錯的」「優秀的」,而造成痛苦和不幸的只是環境和他人。這種自我保護似的、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是太差的特質,在她身上被誇大了。
最後,亞魄倫和他的侍衛們衝進來。
亞魄倫命下屬將女魔拉走,送出領地。
這真是尷尬的場面。天使心想。
「這是天界派來的間諜──間諜──」女性的聲音在廊中迴盪,「他是來迫害我的!」
亞魄倫滿臉擔憂,一反常態的滔滔不絕的解釋。天使沒太注意魔族究竟說了些什麼,他只是有點累,渾身酸軟。
「絕對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絕對不會了。」亞魄倫一遍又一遍的道。
天使搖頭,體貼的說沒關係。
……然而女孩兒!病的言語提示了什麼。「天界間諜」……「間諜」……當然,亞魄倫是不會注意到這個的,他擔憂的只是天使是否會吃醋,心裡是不是要不舒服。
……天界間諜……間諜……
天使晃晃腦袋,他討厭間諜,他也不想做──但如今自己又在幹什麼……他的身份,「它」的存在,他將面對的結局……
一切……還要持續下去嗎?……
「你看起來很累。」亞魄倫溫柔的將他扶上床,安慰他。
魔族似覺得有些對不起他,而他連連說不要緊。
接下來又是百般愛撫,天使瞇起眼眸,沈浸在柔情蜜意之中……
(待續)

清眸月魄 5章(互攻,無明確cp)

第五章 虛偽
巴魔君的話讓我有些昏昏沈沈的,我漫無目的走。我很痛,那是一種超出粉身碎骨的疼痛──自母親死後這感覺就再沒出現過了……
這是怎麼了?我一合上眼,便看見沙利爾的臉龐……那溫柔的淡漠的深思的臉龐……
他思念母親的表情讓我想起自己的母親。
自她收養我,她的種族便不能再接受她。人類認為我是為傷害他們而來,並且他們覺得自己已經被傷害了。
母親於是帶我流浪,人類為保護家園想除掉我。我理解到一件事──威脅就是威脅,而「就是」就是「就是」,無需任何邏輯來維持,因為那是他們的祖輩告訴他們的。這思維定勢很有意思。
一次,我和母親在樹林間被一群身著銀甲的戰士包圍了。他們說──為保護無辜受難的他們自身,為不再受到陰險的我的傷害,他們要把我這嬰兒撕爛,再輪姦我母親。
如果誰將自己看成一個無辜的、只受命運擺佈的、不用負任何責任的生物,那就有了一個最好的、可以去做任何事的借口。人類自古以來都在努力尋找和利用這種借口,他們真是挺聰明的。
離開現成的屍體,我不知該怎麼辦。媽媽告訴我不用擔心,她騎馬向其中一個騎士衝去,避開他的長矛,將一把匕首直刺入他眼睛,騎士倒下,她借這缺口突出重圍,而我又有了屍體可以支配。
我的屍控能力是將怨念附著在已故身體上,生物的怨念總可以讓他們產生超自然力量,人類世界的諸多冤魂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個士兵的靈魂充滿了怨念,其中儘是為自己所受冤屈的不平。那個讓他蒙受冤屈、如此無辜的死去的十惡不赦的東西,恰恰是我。
很不幸的,他即便掛掉了,卻還要再被我支配一會兒。
那天我通過屍控讓自己和母親逃脫。人類越加害怕我,此後也不敢來為難了。
我們繼續流浪,直至在一片沙漠綠洲中遇見一群帶著孩子的寡婦。她們因戰爭失去了丈夫,無依無靠。她們不知外界的傳言,非常歡迎母親和我的加入。
於是我們在那兒住了一段時間。她鼓勵我跟其他孩子交往。我由一個令人畏懼的小怪物逐漸變成了領袖人物。
那是我此生最快樂的日子,事實上那群孩子至今仍在我身邊。他們如今是──如今是我的骷髏兵,當然,他們死去了……而他們死去竟是因為……
我停止思索。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竟走到露西弗主上的寢宮來了,我想退去,接著看見主上就在旁側一間室內。他在讀什麼東西。
「伊都米亞,過來。」他伸出手。
我嬌羞笑笑,從命過去了。我不認得卷宗上的字,於是問他。
「這是天使語。」
母親曾教過我六種不同的語言。而結識梅費斯特後,我又學習了魔族的通用語。所謂天界語言,我還真沒接觸過。
「這不難。如果你樂意,我可以教你。」他說,「往後你也可以幫我寫寫東西之類的。」
我點頭,說太好了。
他於是把我抱在腿上,隨即教起我天使的文字。他講得極好,不但簡潔明瞭,還充滿幽默。他聲音中既帶有男性的磁性,又摻拌著女性的柔和,這使我血流加速,滿臉通紅。我激動的時候更有效率。我學得很快,他不斷表揚我。
我想著要不要索求一個吻作為獎勵,但突然間哀傷又從心底而生。我不知自己是怎麼了。
「怎麼了?」主上很敏銳,立刻體會到了,他的手隔著衣服接觸到我腰部。
「『虛偽』是怎麼回事呢?」
「哦?」
「魔族們說天界是偽善的。您怎樣看的?天使們虛偽麼?或者說,魔族真像自己所形容的那樣,黑暗邪惡卻很真實嗎?」
「你怎麼定義真實和虛偽?」他問我。
……啊……這也是個問題。我一直都認為真實本身很難定義。某種真正存在的實體、某種永恆不變的規則……這聽起來都很可笑。所以或者虛偽也是不存在的。
然而我仍舊很困擾,我很少這般困擾。
「嘿。」主上撩起我一縷頭髮,「如果你強烈的希望告訴沙利爾,為什麼不說呢?」
我驚訝,主上竟已知道這個。
「除了母親的問題,小伊都米亞還會為什麼苦惱呢?」主上向後靠去。「去吧,若只有我一個在堅持,他始終會認為我在欺騙他。」
「主上……你……」
「我一直在對這個沙利爾講──他那個母親不存在。」主上道,「可他不相信呢。」
我不明白沙利爾為何不相信主上。
「怎麼?我看起來像值得相信的生物麼?」主上瞇眼,嘲弄的翹起嘴角。
我認為當然──我會毫無緣由的相信主上,因為主上也在毫無緣由的信任我。他的信任是最最珍貴的恩賜,而我至少要以同等的東西來報償。
但我一向不願多言,我回轉身擁抱他,我感覺母親般慈祥的柔軟的手在摸自己後頸,溫暖瞬息擴散至整個軀體。一個擁抱足以說明一切,我不必再加什麼。
我離開主上,向外跑去,我說我去告訴沙利爾。
那一刻我真的準備告訴沙利爾──
我在大殿拐角處碰上他,我們險些撞到一塊兒。他凝視我,眸中仍帶著哀傷,此外,他還有點吃驚。
「沙利爾……我……」
他微微笑,「剛剛很抱歉。」
我搖頭。
於是我們肩並肩走。就在我準備好開口時,沙利爾忽然道:「我知道你母親的事了。」
我眼前一黑,某種景象出現在腦海中。我幾乎快昏過去。
「……對不起,我很難過。」沙利爾說,「我的眼睛會不自覺看到其他生物的過去。適才我碰上了你的一個骷髏兵。」
「所以沙利爾殿,你通過它……看到了我的過去……」
「嗯。」
我回望他,原本打算說的話無法再講出來了。他看見了我的過去,他對此感覺很遺憾。他在同情我。
不覺間,他已握住我的手。
(待續)

仿若在夢中 9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九章 所謂禁忌
天使睜開眼。微蹙著眉看那大家夥──他顯得模模糊糊的。
「沒關係,你睡吧。」亞魄倫說。
於是他繼續睡。也不知多久過後,亞魄倫把他稍微扶起餵了水。
接下來又是長久的無意識。朦朧之中,他仿若看見某棵樹下,另個天使正捧著書思索。「小書……拉澤依爾,你的靈魂在哪裡?」
……邁克……
……可惡……
之後他又醒了來。
他聽見背後亞魄倫與古辛在交談。
「……我不能確切的解釋。畢竟有關天使的身體,我們研究得還非常少。」古辛道,「但殿下,最好不要讓他懷孕。」
「哦?會生出怪物之類的?」
「可能,但是,那不是最重要的。」古辛說,「我聽說──大概您也聽說過,天使是天使樹上接出的,他們生而無父母,被受孕的幾率非常小。可一旦腹內有了受精卵,那麼衰竭而死的可能性卻非常大。」
「那麼我採取些避孕措施。反正幾率非常小,這不難避免嘛。」
古辛歎息。
「還怎樣?」
「請恕我直言,殿下,這樣或許還不夠。」
「嗯?」
「您也該瞭解,一些天使也會因做愛死掉。」
「但這種幾率卻不大吧?哈?」
「不大,但是卻也不小。天使不必靠自然生育來繁殖,所以生理構成非常特殊。」
「特殊,啊哈,的確,是非常特殊的結構,非常非常可愛。」
「他們這種生理構成使得他們不很適合從事這類活動。」
「這是什麼愚蠢的邏輯,魔族也不熱衷於繁殖,但不禁慾就會死嗎?」
「我只是認為……主上,大多天使潔身自好並非出於道德上的約束。他們只是明白,自己的身體不適合做這些。這就好像兔子不能吃肉一樣。」
「直接點的說──你就此得出了什麼結論呢?」
「我認為,殿下……」古辛低聲道,「您還是放他回天界比較好。」
「原來你的想法就跟那瘋女人一樣。」亞魄倫道,「認為他是間諜或者什麼之類的?」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我只是認為,從理性上來考慮──這樣對您和他都比較好。既然主上對這個天使有感情,也一定希望他活得更長久些吧。」
「有感情!」亞魄倫嗤笑。
「我認為主上對他已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很深很深的感情,很深很深很深……」亞魄倫開始大笑,「你以為這是個愛情故事嗎?真有趣。告訴你──」
亞魄倫又放低聲音:「作為一個魔鬼,我們都很清楚,親愛的古辛。我不懂什麼感情。我只知道一點──我的東西,就是我的,誰也不能拿走。」
「殿下……」
「他被我碰觸時還是個處子,一塵不染。是我撕毀他的純潔,並一直用殘忍的方式不停糟蹋他。我喜歡蹂躪美好的東西,喜歡看他在自己懷中無效掙扎並漸漸虛弱下去的樣子。喜歡一直擁有他直到他因殘酷的愛撫而死。我是一個雄性魔族領袖──這是我的需要。」
此時,天使露出笑容來。他想自己可真變態,這話換作被別的天使聽了,肯定會哭個不停吧……但他卻越來越喜歡亞魄倫了。
……啊,沒有錯,這個魔族真是可愛,他的殘忍真是可愛……
「殿下……」又是古辛的聲音。
「哦,古辛,要不要抱怨些我是混賬之類的呢?來說吧,我就喜歡聽這個。」亞魄倫還在刺激他。
也許是怕自己無法再按捺下去,真出手打殿下,古辛找了個借口離開。
亞魄倫繼續低沈的笑,這笑聲中摻拌著些悲傷。
天使又快睡著時,感覺到那個大軀體翻上床來摟住他。那臉頰貼在他肩膀上,而他的肩膀──逐漸被溫暖的液體浸潤──
天使在床上病病歪歪呆了幾日,當他完全恢復意識後,發覺亞魄倫又去忙公事了。他走出房門,如往常一樣跟小魔們嬉耍,教它們各種技藝。
古辛偶爾會帶著無奈的微笑來看看他。
亞魄倫返回後發覺天使身體已好轉,非常高興。他不顧週遭小魔反對,上前將其抱起帶離,逕直衝向臥室。天使攬著他頸項,垂著頭強忍耐著不發出笑聲。
……喜歡看他在自己懷中無效掙扎並漸漸虛弱下去的樣子……呵呵……
將天使纖細的身軀拋到床上。「你這塊可惡的點心,無故昏迷了如此之久,讓我悶壞了。」亞魄倫奸笑,然後躺到他身邊,開始看書。
天使對此舉動有些吃驚,於是將四肢盤上魔王軀體,如一條籐蔓般抱著他。
「今天不做,乖,不做……」亞魄倫拿下他的腿。
……喜歡一直擁有他直到他因殘酷的愛撫而死……嘻嘻……
亞魄倫向下看,發覺天使正歪著那小腦袋,笑著瞧他。於是他也笑。
「你怎麼了?」
「噯,作為魔族的領主,我壓力好大。小點心,我真是很害怕自己不能承擔好這個責任呢──」亞魄倫瞇起眼,終於說道,「我很怕敗給露西弗。」
「為什麼?上一次不是贏了嗎?」
「哦,因為種種機遇,我暫時沒喪失什麼。」亞魄倫道,「可在戰場上,我跟他的一個下屬──伊都米亞交過手。」
「我聽說了,那是個人類和魔族混血的孩子,你把他打了個半死。」
「嗯。我把他揍得夠嗆。」接著又是長久的沈默,「但是小點心啊,那個孩子的潛力讓我擔憂。如果再過他幾千年,我不敢肯定……自己是否還是其對手……倘露西弗麾下都是這種角色,那麼──」
亞魄倫是個「主上」,是萬人崇拜的強大的魔頭。這種恐懼,他是從不會像任何人袒露的。他突然有些震驚,為什麼要講給這天使呢?──這個被他囚禁和摧殘的小東西──
「你很害怕,這個大家夥很很怕。」天使歪過頭,咯咯笑著,「我明白了。我不會告訴任何其他生物的。」
魔族捏捏那小手。
天使將腦袋貼在他寬厚的胸膛,「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
「你保護我。」魔族笑了,「嗯。」
「保護你。」
魔族撫摸他腦袋,感覺就像有個暖和的小棉襖貼在胸口上一樣。
真實太可愛了……蹭著亞魄倫,天使思索道:自己跟他相比簡直是……
(待續)

清眸月魄 6章(互攻,無明確cp)

第六章 相知
「沙殿,我們要去哪裡?」
「你不是閒著嗎?」他回望我。
我點頭,我的確是閒著。
「我也無聊得很,咱們去打骨球吧。」
「骨……球?」我嚼著舌頭吐出這二字。
「呵呵,伊都米亞是屍控系的,竟不知道這個。」沙利爾笑道。
在魔界,我多少會顯得無知,誰叫我生長在人間呢?
我被沙利爾帶到活動室,那裡有十餘隔間,一些正在玩樂的墮天使見了我們紛紛鞠躬。我也微笑,回鞠躬。沙利爾把我領進一間小室,關門。
「沙殿要強暴我嗎?」我問他。我無意冒犯。只是忽想起媽媽的話──別和成年男子單獨呆在房間裡,更別讓他們鎖起門來。
他也不介意,歪頭,壞笑。他打開室中央的大箱子,五十來個骷髏頭撲撲撲被彈到上空。它們被塗成各種顏色,很好玩。
他拿了根棒子,給我。「把它們打到上面的吊環裡。大環1分,中環5分,小環14分。若把相同顏色的打入一個吊環裡,是要扣分的……」
遊戲規則極複雜,簡而言之就是兩個魔爭先把骷髏打入對方的吊環。那些骷髏受超自然力量飛來飛去,很難捕捉,而雙方都不可以使用魔力。
我喜歡高難度的事情,於是跟他玩起來。
沙利爾比我高,看得出來他有意讓著我。
遊戲很有趣,我們玩兒了好久,最後氣喘吁吁的靠牆邊坐下。粘著汗水的胳膊貼在一塊兒,體味混合在一起,很好聞。
半晌的沈默。
我們又看看對方,開始傻笑。
他讓漂浮的骷髏們掉在地上,一個個投進箱子裡:「這遊戲是宓栗林首創的。」
我點頭。
「這都是我們敵人的頭骨,宓為此還發明了一種剝皮絞肉機,它可以把皮肉內臟在很短的時間內清除乾淨,清理出骨頭來。」他又說。
「真有創意,可是還要特地發明機器剝皮肉,麻煩哦。」
「啊哈,作為屍控者,小伊是個全自動的剝皮絞肉機吧。」沙利爾道。
「嗯嗯。」我點頭,「可是剝皮絞肉這個名字好難聽喲。」
我們都大笑。
又是良久的沈默。
沙利爾歪著腦袋凝視前方,額間有幾分苦楚。
「沙殿……」
「嗯?」他看我,「什麼?……說吧。」
我不語,過了好久才道:「你到魔界多久了?」
「不到一百年吧,還不算很久的。跟其他五個比起來,我是最遲的。」
「五個?」
「嗯,其中四個你也見過了:巴魔君、梅費斯特、宓栗林和洛夫寇。還有一條剌哈。它是龍,有九個腦袋。」
對,這時我想起了,梅費斯特有跟我講過,露西弗最信任的主要將領一共有六位。
「現在是七個了。」沙利爾又看我,「我們有個名字,叫玫瑰軍團。」
「玫瑰。」我喃呢,我不懂得為什麼要叫玫瑰。
「以後也許會更改吧。」
我點頭。
「說來我是排在最末的,現在終於有墊底的了。」他雙臂抱住腦後,笑道。
我想,他所說的那個「墊底」是指我。
「喂,這個遊戲好玩嗎?」他看看那箱子,又問。
我點頭。
「那麼無聊了就來找我玩吧。」沙利爾又說。
我又點頭。以後還有很長時間相處。
「還有,如果你不介意,常來看看我媽媽吧。」
我開口,說不出話,我發現自己渾身發抖。
沙利爾看我這樣子,眉頭慢慢的、慢慢的蹙起……「對不起。」他碰碰我的手。
……
「小伊?」他貼近我,溫柔的將我攬在懷裡,「對不起,我不說這樣的話了。」
我們不以為然的屠戮生靈,將觀看活物被慢慢虐殺視為樂趣,我們毫不在意玩弄它們的屍體、玷污它們的靈魂……我們是惡魔,我們什麼也不在乎,但有一種感情是不同的。
正因如此,我不能容忍自己。我還是什麼都沒告訴他。
不久後,我回到露西弗主上那兒。他似乎已猜出一切。他微笑道別自責,「這對他們都很難,更何況是小伊你?」
我歎息。
主上牽住我的手,我垂下頭,面頰火熱。
「……我還沒有說吧,小伊。」主上忽然道,「歡迎加入我們。」
「哦……?」我愣住半晌,而後笑了,點頭說「嗯」。
翌日閱兵時,梅費斯特向諸戰士介紹我,並讓我的骷髏隊伍與他們一起訓練。
露西弗主上原有的六個親信中,巴魔君與沙利爾是墮天使,其餘四位(宓栗林、洛夫寇、剌哈和梅費斯特)都是純種魔族,但他們來自魔界不同地區,彼此間亦有很大差異。加上我這「新來的」,這數字升至七。我們的目標是讓露西弗王成為魔界的最高統治者。
這時的魔界,由十幾位「撒旦」共同統治,他們彼此之間不甚和睦,經常彼此征戰。露西弗主上的勢力已非常強大,足夠資格宣佈成為「撒旦」,但他卻還沒有。這一來是因為他想繼續壯大力量、進一步擴張之後再給自己封名加號,二來他想讓整個魔界慢慢適應──
適應什麼呢?往日魔界的至上領袖──撒旦們,無一不是純種魔族。而露西弗主上卻是天使。雖然他已將自己跟部下魔化,但自尊心強烈的魔族卻不能接受這點。
「但總有一天他們會接受的。」主上告訴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不接受。至少有一半魔族血統的我是很接受的。只要治理得好,統治者原本是什麼並不很重要。不過,自尊心總是奇怪的東西。
此後,我陸陸續續參加了幾場小戰鬥,其中也有跟沙利爾單獨行動的任務。我能順利完成工作,跟大家混得越來越熟。
主上身邊的親信們彼此感情也很好,據說作為這樣的親信,主上內事、外事、房事都是要一應包辦的。
露西弗王仍舊親自教我各種東西,我學得也極快。
他總喜歡抱著我,我不知他有否注意,我嬌小的身體正在逐漸長大。
十餘年過去。
一日,主上講給我些東西後叫我溫習,而自己則拿起文件來看。我仍坐在他腿上,我對這樣的行為已感到自然而然。可不知為何,我那只鹹豬爪竟同樣自然而然的伸入他領口,摸起他胸膛來。
他胸部平平的,乳頭異常柔嫩,手感極好。
「小伊,你做什麼呢?」當他微笑著看我,我忽回過神來。
我困窘的跳下去,連道歉的話都說不出,迅速跑掉了。我聽見後方主上悅耳的低沈的笑,我快羞死了。
我撞在沙利爾身上,後者笑著拉開我,「喲,小伊在調戲主上啊。」
「哎呀呀,是嗎?」此時,洛夫寇也來了。他是向主人匯報新聞來的。
他說最近沒什麼大事發生,各方魔王只是有些小動靜,巴力在繼續練兵、中西部的阿薩茲勒勢力崛起、瑪門和阿蒙兩王起了些爭執、東方的亞魄倫王沈迷於新近俘虜的小天使的軀體……
的確沒什麼事關緊要的。
然而主上卻抬手叫他打住。
「去叫巴魔君和梅費斯特來。」主人向我點點頭。
(待續)

清眸月魄 7章(互攻,無明確cp)

第七章 征討亞魄倫
主上要征討亞魄倫。這決定很突然。
梅費斯特蹙額,有幾分不解。但主上沒給他質疑餘地。
主上吩咐梅費斯特、沙利爾和我準備一下,明日跟他起程,而巴魔君等留守在此。接著又讓我們都退下。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梅費斯特問巴魔君,「我們好不容易在中西部有了立足之地,接下來應討伐西下的瑪門,再逐步接近地獄隘口。為何主上又突然要進攻東方了?」
「主上何曾有過魯莽的決定。既他要求如此,那一定有非常必要的原因。」巴魔君沈思道。
「必要的原因,那個小天使嘛。」梅費斯特思索,「這就太怪了。他非魔性,肯定不是我們的人。此外既如此輕易被擒,也不會是中高位天使……主上為何會對這類角色感興趣呢?」
「哦,誰知道呢……」
沙利爾、我及洛夫寇跟在後面,默默走。我並不關心主上為何突然決定東征,只覺得這是個自我顯示的好機會。我接受命令集合自己的骷髏兵,我非常興奮。
翌日我們從時空隧道穿過,行軍速度很快。
我們自蟲洞的另一頭脫離。下方是遼闊的山脈,自底部上噴的青灰色天瀑被雪白的霧渲染,長著不同形狀翅膀的巨龍在週遭飛翔,叫聲尖銳清亮。
「真是奇異的美景。」我輕聲道。
「很美吧?還有更多漂亮的東西,往後我會帶你一一參觀。我年輕時第一次見到這個魔界就被迷住了……」露西弗主上對我道,「總有一天這都會是我們的。」
……是我們的……
我胸中似有什麼在湧動。我想主上會給我一個家──一個幅員遼闊的居所。我不在乎為曾經的喪失做過度彌補而毀掉他人的家和夢想。在這種狂熱的混亂的思索中,主上儼然變成了一個神……或許他原就是神,或許……我不知道。總而言之,站在這個男人身旁,看他將一切的一切據為己有,對我來說就是美好的事情……
那一刻我瘋了,我無意中瞥見梅費斯特的雙眼,我發覺其中也有同樣的東西。
佔領第一顆行星對我們來說相當容易──因為對方沒任何準備。
主上未多殺一個生物,他宣佈所有權,然後叫梅費斯特與投降將領立約。
所謂立約,是以靈魂做擔保,如若將來背棄誓言,靈魂就會被梅費斯特吃掉。這是梅費斯特特有的能力──這能力即便在魔界也十分罕見。不過,主上身邊就有三個親信具備它(梅費斯特、洛夫寇和巴魔君)。
之後我們又繼續進發,戰鬥並不困難,我們很快佔領了三、四快領地。
接著亞魄倫王發覺了,他派重兵與我方交戰。主上採用迂迴戰術,又掙得幾塊重要領地。最後我們必須與敵方進行面對面的大對決。
主上說這場戰鬥非常重要,我很在意。
敵軍的先鋒部隊是一些大球狀魔族,交戰時外部變得堅忍異常、水火皆防。為首大將名為「化樂」,渾身金屬色鱗甲,罅隙中不斷飛出刀片,其力道足能將數千萬公里外的鋼柱斬為兩段。他大聲嘶吼搦戰。梅費斯特首先出馬。
梅費斯特,身體輕盈,動作靈敏,然而除一短刀,別無其他武器防身。化樂對此頗不屑,但很快他發現,自己的武器被敵手所「控制」。沒錯,這是梅費斯特的令一項技能──注靈。
他能讓敵人的武器(無論殺傷力有多強),暫時擁有靈魂,為自己所支配。化樂的鋼刀統統切向其自身,他試圖以魔力奪回控制權,然而終於失敗。被梅費斯特打到在地。
梅費斯特的勝利讓我方士氣大增,大家一齊衝上前,與對手混成一片。
同伴將敵人殺死,而我在第一時間利用那些死屍,這讓戰鬥力倍增。
我支配著屍體們,越殺越痛快。逐漸的,我周圍儘是被控制的敵屍,我離同伴越來越遠。
這一片敵人被殺得差不多了。我停下來,意圖收回控制。
朦朧一片的遠處出現一條巨龍。龍上方,身著銀甲的騎士冰冷的深藍色眸子正觀望我。無疑,這是敵方的又一位將領。
我控制百餘個屍體衝向他──其中包括與他坐騎相差無幾的龍屍。而他並不為所動,只緩緩伸手──
於是我的屍體們瞬息都碎掉了,附著在其上的怨氣亦蕩然無存。
我控制的東西第一次被如此徹底的粉碎,我有些受打擊。不過沒關係,我身邊還有數萬呢──我讓他們同時衝向龍上騎士。
這些猙獰醜陋的家夥一層層的包圍住龍,慢慢攀上,直至將騎士包攏。
我踩著屍體登上去,意圖給這將領收屍。
而我沒想到……確確實實沒想到……
屍體在半秒不到的時間內,全部碎了。
那冷漠威武的騎士就在我面前,他伸出手,低沈道:「……雜種……你去死吧。」
我被彈起──彈得那麼高,而後重重的摔落在地面。我的肢體快零碎了。
當我好不容易爬起,那騎士已在我前方,他岔開雙腿,鄙夷的看我。
「你身體裡竟還流著魔族的血──」他又伸出手掌,將我擊到一塊大石上。這一次力道不很重,我明白他是想一點點折磨死我,於是不禁歪起嘴角笑了。
很有意思。
「這些都是你的同胞……」
他又上前。
我凝神,其背後原被擊碎的屍體再次集合,一起衝向他,他轉身,擊碎它們。
怨氣還有很多,我不斷使被擊碎的屍體重新聚合,他不斷的擊散並攻擊我。
「伊都米亞,快撤!」
此時雙方大軍又都出現了。梅費斯特到我身邊,拽住我。
我不想撤,我叫他放開,然後吐了一大口血。
沙利爾也來了,他身邊出現許多幻象的巨大眼球,不斷射出能量流,抵擋住亞魄倫攻擊。
梅費斯特借此強制性的拖走我。
我仍然不想離開,但整個肢體已不受我控制。
我覺得這樣去見主上不如直接戰死沙場來得痛快。
還好我在見到主上之前便昏了過去。
「你知道在與誰對戰嗎?」朦朧之中,我聽梅費斯特道,「那是亞魄倫王。」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0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章 儀式
古辛望著花園中正切磋劍術的兩位,若有所思。
如今百餘年已過去,那個點心小天使──
「魔鬼先生,我打敗你咯。」
「真是不錯。」亞魄倫張開雙手,倒在草坪上,天使的劍尖兒抵著他喉嚨,「可就算再厲害,你還是點心一塊兒……」
天使撤下劍,拉他起身。
──那個小天使還活著,且活得好好的,這真是奇跡──古辛心想。
那場不愉快之後,亞魄倫嘴上仍是死硬的,他幾乎每天都在說自己不懂感情只喜歡佔有,他愛看天使在懷中無效掙扎並漸漸虛弱,直到其因殘酷的愛撫而死……
可他又在親自研究病理學,為天使調製補藥、輸送力量。且也不再頻繁的蹂躪對方了。
「這能說是沒有感情麼?」古辛低喃,而後無奈笑了,「我的主上。」
外殿又有來使,古辛暫且離開。
不久之後他面色蒼白的返回,他帶來了兩個消息──其一,露西弗的勢力在進一步擴張,這很糟糕,但不是最壞的,第二個消息是──
「您父王已經去世了。」
亞魄倫扔下劍,靜默半晌,而後一言不發的離開,去見來使。
天使看那背影,握著武器原地站著,他認為如今還是什麼都不說為好。
「我很遺憾。」半晌,古辛道。
「很遺憾。」天使隨著道,「殿下的父親是個什麼樣的魔王呢?」
他幾乎是不由自主的這樣問,然而關於那位魔王,他知道的或許比古辛還多──
亞魄倫的父親咒諾,實際上亦是亞魄倫的母親。其誕生在魔界形成之初,靈魂是宇宙強悍靈氣之集結。咒諾是雌雄同體的魔,他自產自育出亞魄倫,此後一直在沈睡,所以亞魄倫雖是個王儲,但一直在履行撒旦的職責。
魔族會活很久,不過大多也要消弭。咒諾已有幾億歲,他目睹了萬物之興衰,卻在魔界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消失了。
古辛講了一遍。天使於是如第一次聽聞般默默點頭。呵──他自嘲──自己真是越來越像個間諜了。
亞魄倫與來使談過後,決定去咒諾的長眠地一次。他離開了幾個月,返回後既宣佈自己正式成為「撒旦」。
咒諾原是魔界最強大的三位撒旦之一。面臨露西弗這巨大威脅,繼位者亞魄倫認為自己有義務開始進一步行動。他於是以東部領主的身份召集眾原住民撒旦王開會,商討應對策略。
不久之後,他們將計劃付諸實踐。至少在那一段時期內,原住民撒旦們的聯合是卓有成效的──露西弗的擴張暫時被抑制住了。
「然而只是短暫的勝利,更大的危機總會來的啊。」亞魄倫對親信古辛道。
既然由從前的王儲成為正式的撒旦,責任也更大了。說道這個呢──
「我們來探討一下婚姻問題吧。」
「婚姻?」古辛有些驚異。
「呃,魔族大多可以活得很長久,且有自產自育的能力,是不需要結婚的。不過,有小部分領主在即位後還是選擇立王后來鞏固地位。再者,無論何種生物都需要依靠某種穩定而長久的關係以便獲得自我平衡。你的看法呢?」
「我認為,殿下……」古辛點頭,「正如您所說,一些魔界領主會以結婚的方式來鞏固自己的統治。不過,與人類不一樣,魔女們並非一種交換物,她們有力量和自由,這就帶來許多麻煩。目前看來,與您交好的女性甚多,娶其中一個又不娶另一個,反而容易樹敵。況且她們雖都野心勃勃,卻未必適合伴您左右──那種穩定而長久的關係,實在不是她們所能給予的。」
亞魄倫點頭。
「不過,我又認為殿下您所說的『平衡』是極其必要的,對於一個王者尤是如此。」古辛說,「您需要一個您所信任的生物來分擔憂慮。而性格足夠好、有足夠才能又與世無爭的生物,並不是不存在。」
亞魄倫抬眉,凝視下屬。
古辛點點頭:「我認為,他既沈靜謙和,又睿智得足夠把持局面。」
「你也這樣想嗎?」
「是……」古辛蹙眉,有些痛苦的道,「何況這麼多年來,您已經證明了──您有能力維持他的生命。既然他能夠長久的陪伴您,還有何可顧慮的呢?」
在古辛的印象中──這還是第一次,沈靜老練的亞魄倫面部出現了一抹不易察覺的男孩般的愉悅。
亞魄倫在花園中找到天使時,後者正拿著一隻長矛嬉耍。
「原來你還會用這個?」亞魄倫抬眉道。
「哦,沒有啦,只是隨便玩玩,動作很難看吧?」天使將矛遞給魔王。
魔王接過來,看了他一會兒。接著牽過他的手,說:「來吧。」
天使於是乖乖的跟他走。
不久後,他們來到一座祭壇前。
古辛從側面出來,把事先準備好的花環戴在天使頭上。
天使一笑,摸摸頭頂的花環,又接過遞來的酒杯。
「這是什麼酒?」天使問。
「這不是酒,這叫心飲,是魔族洞房時用的。」亞魄倫說。
天使笑了,已經「洞房」過那麼多次了,卻才想起要他喝這個,真有趣。
「喝下去吧。哦?」
天使於是一飲而盡。
亞魄倫又將其抱上祭壇,跪下,將古辛呈上的首飾戴在天使身上,「這是我母親──也就是我的父王曾佩戴的,我把它們送給你。」
「謝謝,但是這意義太獨特了,我想我不能……」天使道。
「你不可以拒絕。」亞魄倫瞇起眼,摀住天使的嘴,然後說,「現在我以我的靈魂起誓──我可以有無數情人,但一生只吃一塊點心。」
天使忍著沒笑出來。
亞魄倫讓古辛先退下。
之後祭壇上忽生出無數觸手,在天使發覺不對前將其固定住。接著亞魄倫把天使下肢放在兩塊石頭的凹槽上,石逐漸分開,將其雙腿掰開很大。
「雖沒辦法公開,但既在唯一的祭壇上結合,就已經是超過於形式上的一體了。」亞魄倫在其間跪下來。
「……這樣,還真是特別哩。」天使輕聲歎息。
(待續)

清眸月魄 8章(互攻,無明確cp)

第八章 宓栗林
我跟亞魄倫王打了一架,我似乎失敗了……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在昏迷與偶爾的清醒中度過。沙利爾有時在我身邊,主上也會過來碰碰我的手。他們又有沒有佔領什麼地方、接下來是怎樣的計劃,我統統都不曉得。
某次醒來,我聽沙利爾對主上道:「是《死海文書》吧……」
「真不愧是你呢。沙利爾。」主上說。我不知他們在討論什麼。
昏迷之中,我又在想念母親。
她總是寫著什麼,而那些東西沒被任何人看過。
她常說女性們追逐著愛情的理想,她卻不然。世人無法理解她心中的感情,而我是她原初的夢。我究竟幫她實現夢想了嗎?不,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別這樣想,為你自己快樂的活著吧。」我聽見她的聲音。
媽媽……我想抓住她,但什麼都沒抓到。
再醒來時,我已被運回大本營。我在宓栗林的一間治療室,我沒法挪動身體。
「按人類的說法,你已癱瘓了。不過沒關係,魔族的自我修復能力極強,只要沒死透的,大多可恢復過來。」宓栗林托頭微笑道,「再過不久你又能行動自如了。」
我說謝謝,「讓你費心了。」
我又問他我有沒有被毀容,倘變醜了那不如乾脆死了的好。他於是拿過一面鏡子,我見自己還是那麼漂亮,就放心了。
我問他主上怎樣了,那場戰爭結果如何。
「哦,結果是打到一半時,這裡出了狀況,巴力聯合莫斯提馬攻擊我們已佔領的一些地方,主上決定撤軍回來。現在除我與剌哈奉命防守之外,其餘的魔君均去解決麻煩了。」宓栗林道。
我認為不論之前征討亞魄倫的背後目的是什麼,那目的肯定沒有達到。
「真是個了不得的魔呢,既跟麥塔特隆對戰過,又與亞魄倫王交手。」宓栗林說。
我一笑,心想這又有什麼可值得炫耀的。一次臨陣脫逃,另一次險些被打死。
宓栗林摸摸我臉頰,道:「那亞魄倫畢竟是撒旦級魔王,而你的能力尚沒完善。你會變得更厲害的。」
我說是嗎。
他點頭,說他會幫助我。
宓栗林很有耐心,我們相處愉快。
很快我又能活動了,我在他的實驗室打下手。我發覺被他折磨的大多是魔族而非天使。後來他告訴我,跟天界生物比起來,他更討厭同類。「雖說是同類,卻很少有所共鳴,我時常覺得自己應該是個天使才對。」他說。
我自幼生活在人類世界,也對自己的魔族身份也沒什麼感覺,「但想成為天使,這不是很奇怪嗎?」
「為什麼會奇怪呢?那麼多天使認為同族虛偽,渴望墮落。為什麼魔族就不能希望昇華呢?」
他這樣一說,我也覺得沒那麼多為什麼。
「噯,其實我很傻吧。我總有些瘋狂的想法──我希望主上能成為神──事實上他就是我的神,而我是一個天使。」
啊……這很傻嗎?……
從某種意義上而言,自我見到主上的那一刻──我也像有了信仰。我沒說,只是笑了。他看著我,他當然明白我理解了。於是也笑了。
那時我第一次注意觀察他。我覺得栗色的頭髮和性感小嘴是一種極好的搭配,他杏核一樣的雙眼即便在不言語時亦能傳情。
當我的身體進一步好轉,宓栗林開始開發我的潛能。雖說是「開發」,但他並沒有站在傳授者的角度。
他說我很厲害,不必他親自幫助就能領悟。他將異能的訣竅告訴我,讓我自行練習。於是我照他說的去做,進步真的很快。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老師」。
閒暇時我們在草坪上玩耍。他偶爾會用幾小時觀察那些小花和其上的昆蟲。
有一次他躺在花叢中睡著了,我走過去跪在他身旁,摸他那小巧的柔嫩的唇,我嗅到一種清香。
這時他睜開眼,抓住我的手。
我們都笑了。
後來主上回來了。
此次大家不但擊退敵人,又獲得許多領地。主上很關心我,又說要劃分出一塊封地來給我。這讓我很愧疚,我本是個敗軍之將,怎麼能受這樣的待遇呢?
當晚,他們舉辦了一個內部小酒會。我不想參加,但沙利爾和宓一定要拉著我。
魔族的聚會總是很瘋狂,其中帶有些血腥和情色的味道。洛夫寇甚至還脫了衣服叫我們鞭打玩弄他。
主上遞給我們酒杯時,大家都有動手動腳的行為,這於我們而言並不意味不敬。我們甚至感覺這是膜拜神的一種方式。這也難怪外界會感到我們陰暗不堪了。
我們說笑,憧憬未來,酒會結束時,我的心情也好些了。
幾天之後,主上又在考慮征討阿卡洛斯的西部地區。他安排洛夫寇做主將,而我主動請戰。主上開始不答應,他說自打我被重傷,他就覺得自己像在用童工,還是等待長大些再說吧。
但我強烈希望一雪前恥,主上拗不過我,最後同意了。
於是我便隨洛夫寇出征。這個大家夥身材像隻狗熊,豪邁且很有幽默感。一路上他不停的講冷笑話,然後就自顧自的哈哈哈。
他很喜歡自己比女性還厚重的胸肌。他說他的胸膛就像只鼓,猛力敲打起來會發出渾厚聲響。他怕我不信,一個勁兒的要求我去試試。
我擔心打壞他,所以搖頭。
他認為我瞧不起他,於是更加強烈的要求。
「我怕敲得你有快感。」我說。
他因此又笑得前仰後合,幾次險些從龍背跌落,「你真是太有趣了,伊都米亞,主上一點沒看錯你。」
令人興奮的戰鬥很快開始。之前在宓栗林指導下,我發展出一種叫「幽焰」的奧義。我如今不但能控制屍體,且也擅於直接殺死活物。此外我變得更冷靜,更有耐心。
我們經歷一些小波折,但總體還算順利。洛夫寇是個有趣的同伴,他嗅到鮮血氣味後,總愛像野生動物一樣狂熱歡呼。
降服那領地將領並與其立約,我們完勝而歸。
主上擁抱了我,說他很擔心我,他感謝我所做出的努力。
我抱著他,我覺得──呵,他真是個神。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1章(雙性/產卵生子)H

第十一章 嬰兒
亞魄倫寬衣解帶,天使發覺他穿著樣式極古怪的服裝,那大概是魔族們專用於此場合的衣服吧。他心想。
「喂。」
「嗯?」亞魄倫抬眉。
「你一生只吃一塊點心,不是很奇怪嗎?」天使打趣道。
亞魄倫咧嘴:「事實上你很快就要知道,作為那唯一的點心是多麼悲慘。」
他揮手,更多觸手纏上來,將天使軀體完全固定。於此同時,其優美的下肢也被拉得更開。
「……呃……」天使額頭滲出汗水。接著他睜大眼,看見兩條嫩紅的觸鬚正伸向最隱秘的部位。
「好,讓柔嫩的花朵在我眼前綻放吧。」亞魄倫瞇起眼,喃呢道。
「啊……不。」嫩紅觸鬚接觸到那小花芯時,天使掙扎了一下,「……啊……啊……」
它們自兩側分開它。
「……嗯……」天使咬住嘴唇。
「這還不夠。」亞魄倫回首。
祭壇正中心位置,又出現一條細枝。天使明白它正指向哪裡……
「……啊……啊!……」
細細的柔軟東西滑入他身體,逐漸的深入,直至那雙性的類子宮部位,它釋放出什麼液體,而適才喝下的心飲似乎也在起作用,天使渾身火熱,不住的搖擺。「……嗯……嗯……」
「好好,就是如此。」亞魄倫凝視下方,「很美的露珠和花蜜。」即使被無數次殘酷的蹂躪,那眸中的聖潔卻從未消退。天使別過頭,汗水將髮絲粘在一塊兒,他掙扎於罪惡的痛苦中。
「每一次肆意糟蹋這種純潔,我都覺得好興奮哦。」亞魄倫唇邊露出邪惡的笑,「小點心。」
他將早已漲大的分身捅進去。
「啊!!!!」天使仰頭,流出淚水來,幾乎在一瞬間就達到高潮,強烈的快感使得他喪失意識。
亞魄倫拔出自己的粗大,而後跪下來,口中念起咒文。
他念了很長時間,天使逐漸甦醒。
見他又站起,天使覺得有些恐懼。心飲的作用一點也沒消退,週身仍舊火熱,芬芳的液體不斷從體內湧出。
「這可不是一般的春藥喔。」亞魄倫將指尖兒插入淡色的花朵中,那裡頓時發出水潤聲音,「啊,就是連乾澀的小點心也會愛液橫流呢。」
「……亞……殿下……」小花朵不由自主咬緊那手指。而亞魄倫將其抽出,用雄性器官取而代之。
天使掙扎,他想從罪惡的巔峰上解脫,亞魄倫卻又是一推,將他帶上更高處。
「……不……不……」天使流著淚晃晃腦袋。
亞魄倫又退出,再次跪下,再唸咒文。
接著再起身,進入。天使感到那粗大在體內肆意破壞,摧殘著他並未完全成型的子宮,快樂的海潮逐漸變為颶風,將他吞噬,視線越來越模糊。
「你是我的……小點心……哦啊……啊……啊……」亞魄倫兇猛的湧動了幾十次,終於將大量濁液噴射出來。而天使已昏過去了。
「主上。」半晌之後,古辛又受召喚進來。他拿著乾淨的毯子、衣服、精油和藥酒。
「如今你們已結合。」古辛將精油撒上祭壇,完成儀式的最後部分。天使身上竟是濁液和瘀傷,他幾乎不忍心去看。
「主上,這只是象徵性的儀式。我認為以他的情況仍不很適合此類活動。」古辛將酒呈上時說。
「我知道了。」亞魄倫顯得非常不耐煩,他將毯子蓋上天使軀體。
過了一會兒,天使又醒過來。
古辛鞠躬退下,亞魄倫抱他起來:「現在你要好好去休息一下。」
「這儀式很有趣。」半晌,天使道。
「哦,是嗎?這是魔族的儀式,在天使看來恐怕很猥瑣吧?」
「一點不會。」
亞魄倫將他帶回床上,餵他喝了些藥,又將毛巾敷在他淤青的手腕和腳踝上。
「謝謝。」天使突然道。
「你不要客氣,因為我擁有你,這都是該做的。」亞魄倫冷酷的看了他一下,微笑道。
「擁有一件東西,就要對它很好嗎?」
「哦,對於一件打算長期擁有的東西是如此。」亞魄倫道,「我是個真正的魔族,而真正的魔族懂得擁有的價值。這是你們天界生物不能理解的。」
「長期擁有是多久?」
「到我永死的那天。」亞魄倫說,「喔,可是你還沒忘記逃跑,是吧?」
「不,早就忘記了。」
「胡說。」亞魄倫凝視他,微笑,坐下,「不要以為我看不透你。」
天使也凝視魔族,良久,他抱住他,溫柔的親吻那嘴唇。
亞魄倫回應天使,他將後者抱在懷裡,撫摸安慰,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這是讓我快樂的事。」
「什麼?」
「被你佔有。」天使抓住亞魄倫胳膊,低聲道,「即便是強行的佔有也一樣。你是非常典型的那類魔王,我喜歡。」
亞魄倫凝視他片刻:「但你並不是一個很典型的天使,對麼?」
「可能你還不完全瞭解天使。但是也許,你說的是對的。」天使輕輕揉摸自己的腹部,「我好希望……」
他沒說下去,亞魄倫卻非常不安。
「小點心,其實我們沒有孩子也很好。」
「你不想要孩子嗎?」
「不是。」之後亞魄倫沈默了。
那日之後,魔王決定閉關修行,他說這是為以後對抗露西弗等做準備。
這一修煉就是數年。期間天使沒怎麼見過亞魄倫,但他對此已習慣了──共同生活的百餘年間,魔王經常因各種事務長期不在。
直至某天早晨,清脆的聲音將天使喚醒。
他慵懶的支起身,柔美的金髮自肩膀滑落。他發現旁側放著一隻搖籃,而搖籃裡──他伸出溫柔的手臂將那正衝他笑的嬰兒抱出來。
「這一定是亞魄倫送給我的吧。」他抱它在胸口,這胖胖的小家夥雖說是魔族,容貌中卻有幾分天使的嬌俏……哦,竟跟他有些相像呢。它揮舞手臂,胖胖的小嫩手撫摸他面頰。
「太好了,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他跟它貼貼鼻尖兒,「叫媽媽。」
「巴巴……」它咯咯笑,然後又糾正了讀音:「麻麻……」
「媽媽。」
「媽……麻?」
「怎麼樣?你還喜歡麼?」亞魄倫依靠在門邊站著,「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弄到的。」
「弄到?」
「嗯。」亞魄倫點頭,「據說是我的私生子──但我跟那貴婦幾百年前就沒發生過關係了,且我做愛時一向都是小心防備的。看我自找麻煩的認領這孩子,她高興得都快流淚了。這些女魔──你也應有耳聞的──生了孩子後巴不得趕緊扔掉,一點點母性都沒有啊。」
「是這樣的麼。」魔王走到他身邊時,天使伸出手摸摸那頭髮,「真可憐。」
天使似在說這孩子很可憐,然而不知怎的,亞魄倫竟覺得他在說自己很可憐……
這是錯覺吧?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2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二章 寂靜
亞魄倫「弄來」了一個嬰兒,天使很喜歡它,為它取名小丘,因為它圓滾滾的屁股看起來像小山丘一樣。
它是個王子,生來就十分英俊。它滿頭柔軟的金髮,一對天藍的眸子純潔無瑕,鼻翼到唇部的線條相當完美,皮膚水嫩之至。正如之前所說,它很像他──亞魄倫不斷解釋,自己是特意按他那模樣尋找的。而天使聽了只是笑笑,這令魔族頗為心驚。
天使和嬰兒在見面的一瞬間就愛上了彼此,很快進入「母子」的角色關係中。
成年魔族基本不必進食,生長中的小魔卻不然。它需要很多很多奶水,而天使就像生過孩子的母親般開始下奶。對此,亞魄倫也驚訝不已。
那胸口雖如此薄嫩,卻總能源源不斷的為小丘提供食物。
小丘最愛依偎在母親臂彎中,吮吸那看起來極小的乳頭。它喜歡他的味道,在他懷裡,他感覺又安全又舒服。
「媽媽……愛媽媽。」它這樣說時,肥胖的手總會觸碰天使下巴。
「寶寶,媽媽也愛你呢。」而他則俯身,親吻它純淨的額頭。
「唉,在魔族中竟然能找到與他這般相像的小孩子,真是奇跡呢。」某次,古辛看著他們,歎息道。
「的確是奇跡,而且很幸運沒花什麼力氣。」亞魄倫不以為然的拍拍手,「麻煩解決了,現在他的母性得到滿足,不會想著自尋死路的要生什麼孩子。我也可以擁有他更長些時間了。啊哈。」
只是解決了一個麻煩……古辛回味那言語。
小丘在天使細心的呵護下成長。它很健康,也非常聰明,只是柔弱愛哭──但天使並不在意這個,他認為凡生物都有自身特點,而凡特點都必有積極和消極意義,即便作為母親,他也沒權利刻意去決定或改變什麼。
小丘越來越依戀媽媽,跟他形影不離。他睡覺時,它趴在他懷裡;他洗澡時,它在浴缸中如小鴨子般游來游去;即便亞魄倫親吻他時,它也不放開他。
亞魄倫起初認為自己解決了麻煩,不想現在又有了新麻煩。他耐著性子等小丘長大,數年過去,當它終於可以自己玩了,他又迫不及待的霸佔起天使來。
他將天使綁在床上,日夜不停的愛撫。
天使可憐楚楚的模樣激起他的獸性,他溫柔而殘酷的折磨變得越來越激烈。
小丘經常躲在門後,聽見母親的輕聲嗚咽,它也會哭起來。
而每當亞魄倫結束對天使的蹂躪,將小丘重新抱回母親懷中時,它都會狠命踢他,不斷的說:「我討厭爸爸,討厭爸爸,討厭爸爸……」
亞魄倫聽了總會爆笑,他喜歡被討厭。
而某天就是在這樣一種奇怪的場景下,古辛忽然闖進來。
早已習慣了被他打擾,亞魄倫不慌不忙的回首,問怎麼了。
「露西弗已幹掉阿卡洛斯,巴力的大半領土被剝奪,墮天使軍團向魔界中心進攻。此外天界趁亂也打進來,我方邊界屢次受襲……」古辛道。
亞魄倫聽罷立刻離去。
古辛面色蒼白的站了半晌。
「古辛。」天使摸摸懷中孩子。
「嗯?」古辛些微喘息,仍驚魂未定。
「可否以你的名義告知殿下。」天使輕聲說,「不要去管中部的亡靈界和西南方的天界攻勢,將主力放在西面,與新崛起的魔族勢力相配合,力求保住主域屏障。亡靈界是無論如何都會被露西弗佔據的,而天界的進攻也只是一時之事。主域屏障是這塊領地生死存亡之關鍵,此外,跟新魔王們的聯合可以幫助殿下建立起一種必要的關係,這對長遠的利益考慮是非常重要的……」
「……你……」
「當然,也許他已經想到了。但無論如何,一個忠心臣子的肯定會讓他更認可這計劃。」天使轉過身,抱孩子到窗邊,看亞魄倫遠去的身影,「或許這些話我不該說……」
「請放心,我會向他建議。」古辛鞠躬,而後也離開。
……啊呀,對不起了,邁克爾。很抱歉,天界……
天使將額頭貼在窗上,一笑。
「媽媽?」小寶貝摸他面頰。
「嘿,我們去花園摘一片白色的樹葉怎樣?」
魔王離去,不久後又返回。他此次親自到了前線,按古辛傳達給他的計劃進行部署,露西弗的攻擊暫時被抵擋住了。
大家都鬆了口氣,然而一切還遠沒結束。
跟天使在一起時,亞魄倫總是不停的愛撫他以減輕自身壓力。
天使仍舊很溫柔。
「你為何那樣看著我?就好像你要離開了。」某次,亞魄倫忽然道。
「為什麼那麼說?」
魔王不再言語。
很快,他又接到消息──露西弗發動第二輪襲擊,他不得不再次往前線而去。
但他離開後,高地魔族竟想乘亂撈些油水,殺入領地中心來。
「快醒醒。」某天,古辛搖醒沈睡中的天使,「主上留我保護你,現在開始請一直在我身邊。」
「怎麼了?」天使抱起小丘,敏感的孩子似乎體察到什麼,大哭起來。
「是高地賤民。」古辛道,「他們攻入這裡了。」
「高地魔族……」
「若放到平時,賤民們絕不敢侵擾此處。但如今魔界事態危機,精兵都被派往前線跟露西弗及天界方交戰,他們便乘虛而入了。」
原來……天使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古辛稍一蹙眉,叫他跟自己走。
於是天使跟著他。
這時大量高地魔族已衝進來。這些東西沒別的能耐,卻是破壞魔法陣的好手。很快,亞魄倫為防止天使逃走而設的屏障蕩然無存。
古辛揮動武器大砍了一陣子,直到把週遭清理乾淨。
「看來敵人並不厲害。」天使輕聲道,「但我們似乎兵少將寡?」
「……哦……」古辛握緊拳,「可惡。」
天使凝視遠處,現在……沒有任何障礙……
「如果你想離開,我不會阻止。」古辛突然說。
「嗯?」天使抬眉。
「果然,有這種想法嗎?」古辛歎息,「離開故鄉……我想我明白……那種感受。你走吧。他們的目標在這魔宮而不是你,所以只要小心防備是不難逃離的……天界軍就在西南邊境,相信你……可以順利到達那兒……」
天使將孩子抱給他:「喏。」
古辛接過來。
天使於是頭也不回的離開。
古辛感到一絲苦楚,但他沒能細細品味。因為大量高地魔族又蜂擁而上……
古辛抱緊小丘王子。他忽然有些絕望,確實是寡不敵眾,這樣下去……
一道耀眼的強光光閃過,敵人霎時全部消失。
天使再次出現,他並未離開,他週遭尚有殘餘的光……他在那光圈中……微笑……
(待續)

清眸月魄 9章(互攻,無明確cp)H

第九章 生日禮物
我逐漸在長大,我到達後的一百年間,也是主上勢力擴充最快的時段。
中部的別西卜不堪壓力,接受了主上的建議,成為臣服於我們的第一個撒旦。
這使得另一位很有氣節的魔王──老瑪門異常憤慨。且由於之前修煉了奇怪法術導致身體受損,他一氣之下魂飛魄散而亡。
他的女兒小瑪門繼承了王位,按人類的觀點,這孩子看起來不過五六歲。但她並非沒有頭腦。她為保護子民不斷遷徙,並與其他魔王聯合起來。由於其領地所在位置與全局干係不很大,主上決定先處理其他事宜。我方主要威脅是巴力、阿蒙、阿斯蒙蒂、亞魄倫和莫斯提馬五位撒旦王。因亞魄倫屬地較遠,且據說他又沈浸於小天使迷人的軀體,主攻對象就變為四個。
主上決定先從「阿斯蒙蒂」開始。
阿斯蒙蒂王是當時魔界三巨頭之一,此次計劃非同小可。露西弗麾下最神秘的存在──剌哈──也參與了戰鬥。曾聽沙利爾說過,剌哈是九頭龍。如今作為同伴,我卻幾乎看不清它。它走在軍隊的最後方,那兒除了咚咚響動,唯有灰濛濛陰影一片。
主上說,最終決戰時,另一位墮天使魔王──撒彌爾會從令一側配合我們。沙利爾和梅費斯特也在隊伍中。
此次梅費斯特是主將。
阿斯蒙蒂對於我方的襲擊早有準備,不久之後我們便遇上第一批軍隊。
為首將領波嘉、福發,實力皆不容小覷。
「福發最擅長的奧義是『隱』,他可使己方整個軍隊消失於無形間,又突然出現。這一點你要注意。」梅費斯特告誡我。
我點頭。
波嘉以幻獸攻擊,能力非凡。即便梅費斯特也陷入苦戰。但梅兄到底是梅兄,他最終壓制住敵手。就在他要結果波嘉時,福發從後方冒出,堅忍利器刺向梅費斯特。
我以屍控為他解決麻煩。
「謝謝了,我欠你一次情。」梅費斯特朝我點點頭。
我說這有什麼「欠」的,他都救我兩次了。
我們封印了兩個魔頭。潰散一片的敵人大軍向回跑,他們沒想到那一面的恐怖存在──頃刻之間,他們的身體飛出,被燒成碎片。
「那是剌哈。」梅費斯特道,「剌哈的奧義之一也是隱匿。」
「很威武,諸位。」此時,沙利爾在後面拍手,這次戰鬥根本沒讓他有機會出手。
首戰告捷。梅費斯特安排大家分兩路行動。
沙利爾與我要繞到領地後側方突襲,而他與剌哈則將在正前方進攻。
接著我們分開,按計劃行動。
由於要秘密行進,我們的速度並不能很快。魔界歷兩日之後──按人類的算法,恰好是我生日。我的二百歲生日,亦即這一天,我成年了。
我告訴沙利爾。
「你是今天出生的嗎?」
「不,不是。但今天是我母親撿到我的日子。我覺得一個生物的生日不應以哪天出生來計算,而應該以其擁有母親之時算起。」我說。
看著他的笑容,我忽又困窘。關於母親我是不是又說太多了。
他似乎發現我的困窘,沒把話題繼續下去,轉而道:「既如此,我該送你些什麼。嗯,送些什麼呢?」他找來找去。
「這個……我這樣說,就好像是在討要禮物一樣。」我吃吃笑。
「喂,你能說自己沒有想要我的禮物嗎?」他瞇起眼。
「我當然想要。」我說,我喜歡驚喜。
「回去之後我補回來。」他點點頭。
據說,在戰場上聊這些是不祥的。故事裡,如果兩個男主角開始講這話,那其一必定是要掛了──按內容來看,掛掉的很可能是我。
對我這操縱屍體的魔而言,所謂吉利不吉利已不是非常重要的了。每一次戰鬥,我都可能陣亡。但這是幸福的──在同伴們身邊,為自己所信仰的主上而毀滅。
我側臉,看見沙利爾也在沈思。我想或許他也正在思索同樣的問題。
之後我們碰上一小撮來襲者。我們很快將小麻煩解決掉。
因他們是號稱情色之魔阿斯蒙蒂的同族,故而有些特殊的攻擊手段──讓對手產生不可抑止的性慾。而我不幸的也被感染了。這不要緊,副作用不久之後就會自行消除。
傍晚,我們臨時駐紮在隱蔽處休息。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更熱了。我臉通紅,喉嚨發癢,我控制住自己的喘息。
「噯?還是沒緩過來嗎?」沙利爾在帳邊,雙手抱胸瞧我。
我說還好了,除了淫蕩的感覺外沒什麼大礙。
「宓曾配置過針對這招式的解藥。我竟忘記帶來了。嗯……的確是個失誤,既然是聲討有名的淫魔阿斯蒙蒂,自然應記得這點的。」他又想了一下,然後走過來,「既是我的失誤,我就負起責任來吧。」
我一笑,「這責任要如何來負?」我問他。
他以行動回答,他解開我褲子,拿出我分身。
這幾年我的身體一直在成長,那個東西自然也在長。但我從不知它可以變得這麼大。更有意思的是,它興奮起來顏色竟會這麼黑,嘻嘻……
「小伊,把腿分開一點。」沙利爾說。
「嗯,你真要……」
我話說道一半,沙利爾已將我這粗大的頂端含入口中。
他的唇柔軟溫暖,我不禁歎息了一下。
他舔了舔,又繼續為我口交。
逐漸的,我的喘息越來越重,不由自主在他柔軟的喉嚨裡穿插起來。
他低著頭,緊緊固定住我的腰,讓我別動得太厲害。我有點擔心這會害死他。
最終,我感覺腹中一陣暖流,我還沒來得及提醒他,就射出精液來。弄得他臉上口中都是。
「好玩嗎?」他站起來,擦著臉上的精液,微笑道。
我也笑了一下,說真抱歉。
「這是作為同伴應做的。」他說,而後又道:「生日快樂。」
「謝謝。」我點頭。
翌日,我們到達目的地。配合著梅費斯特攻下原定的目標。
我有點恍惚,具體的細節竟記不大清了。總而言之,大家都很強悍。強悍的神秘的剌哈、強悍的梅費斯特、強悍的憂傷的沙利爾……
這是極大的勝利。阿斯蒙蒂被迫與我方立約,他的撒旦地位已名存實亡。
返回後我們贏得了所有夥伴的讚賞和歡呼。主上還特別為我們準備了一個歡迎式。他又擁抱我,他的懷抱總那般溫暖……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3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三章 道別
天使坐在宮殿台階上,注視遠方。他面色些微蒼白,胸口隨呼吸起起伏伏。
安撫了宮內眾魔,古辛又搖晃著走來,他尚沒明白一切這是怎麼回事。天使發出強光,而後所有敵人都消失了。
……多麼神奇。
「擁有這樣的力量,之前也隨時可以逃走的吧?」他低聲問。
「沒有錯的──」轉身,古辛看到亞魄倫。
「主上,您不是在前線……」
「暫且沒什麼問題了,我們與露西弗的對抗將是場持久戰。不過或許更大的威脅在這裡。」亞魄倫瞇起眼,走上去。
「主上。」
「你先把它帶走。」亞魄倫看著天使腳邊的小丘,低沈道。
「這……」古辛。
「麻煩動作利落些。」亞魄倫無比冷漠。
古辛微蹙眉,想抱起小丘。
「放開!不要!不要!不要!──」小丘拚命踢著腿,掙扎著想抱住媽媽。
天使微笑著什麼手臂,摸摸它凌亂的頭髮。它安靜下來。古辛借此機會將它抱走。
「你回來了。」天使站起,與亞魄倫注視彼此。
魔王不回應他,而是瞇起眼,用食指關節擦蹭他光潔面龐。良久,才說道:「這也夠令人震驚的了,大批高地魔族消失於無形之間,僅僅因為一束光。哈!……天堂的光,普世的光。」
又是很長時間的沈默。
「你為什麼來?」
天使不語,那始終如一的平和眼神讓亞魄倫感到刺痛。
「天界究竟有何目的?」亞魄倫抓住天使領口,咆哮道,「明明這麼強,卻裝成軟弱無力的模樣故意勾起我慾望。你卑鄙。」
天使沒有辯解,他只是笑了一聲,然後倒下去。一時間靈氣幾乎消失殆盡。
「古辛!」
在昏暗中游弋……
他彷彿又聽見那熟悉的聲音。
……「小書。」……「拉澤依爾,回來吧。」……
……靈魂啊,是不是飄離這個地方比較好呢?……若說之前還不甘心,如今也是時候了。唉,他沒辦法做到,最終還是沒能將它帶回天界呢。不過,邁克也說過,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保全自己的靈魂就好。……嗯……
……是離開比較好嗎?……
……可是,不對……
……那是?!!……
「醒了嗎?」亞魄倫手放在他胸口上,眉頭微蹙,「很抱歉。我不惹你了。」
「你沒惹我。」他無奈的笑,摸摸魔王額頭。
「沒事了。」亞魄倫說。
「嗯,沒事。」
什麼沒事!雖醒來了,靈氣仍在不斷減弱。──後方,古辛呆呆站著,雙眸充滿哀傷。
「是不是沒事了?是不是,古辛?」亞魄倫回首道。
「呃……?」
「我在問你──」
「當然不要緊了。」天使將魔族的手握緊些。
古辛還是沒回答。
「古辛應該也看出來了。」於是他笑笑,「亞魄倫殿,我的肚子裡面,有了你的卵。」
「……」
「我又要做母親了……」
「媽媽……」此時,小丘從外面跑進來。
「啊……啊,王子,不要。」幾個侍者跟在其後,神色驚恐。
亞魄倫揮揮手,示意不要緊,他們均退下。
小丘徑直跳到床上,撲入天使懷中,大哭:「媽媽,他們在傷害你嗎?」
「傷害?」亞魄倫彎起嘴角,詭異一笑。他撫摸小丘柔軟的金髮。
小丘狠命甩開:「爸爸是混蛋!我恨爸爸!」
「混蛋?呵呵……」亞魄倫還在笑。
「不要這麼說,寶貝。」天使捏著小丘濕潤的臉蛋,微笑道,「爸爸是好爸爸,他就像媽媽一樣愛著你呢。媽媽剛剛只是有點累,現在好多了。」
小丘拱進他懷裡,繼續抽泣。
「小寶貝,想要個妹妹嗎?」
「小妹妹?」小丘抬頭。
「看這裡。摸一摸,他在裡面。」天使將小丘的嫩手移到自己腹部。
「噯?裡面有小妹妹嗎?」
「嗯,你能感覺到嗎?」
「……不知道……我,哦,好像可以。」
此時,古辛悄然將亞魄倫拉出去。
「他不能產卵。」黑暗廊上,下屬對主上道。
亞魄倫抬額,無聲看他。
「他會死,主上。」
「他會死。」亞魄倫低沈道,「我也認為他挺不了多久了呢。」
「……」
「古辛,就算是不產卵也沒有多久了吧?嗯?」亞魄倫一笑,「自從那道詭異的光出現後,他的氣息就一直在減弱。說來真是有趣啊。成堆的高地魔族因這力量被迅速送回老家,且之後他們完全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了。」
「原來主上還在耿耿於懷。」
「耿耿於懷什麼?」亞魄倫瞟他一眼,「就算真是個細作,也沒什麼好介懷的。反正都要死的天使了,能有什麼危害呢?至於說我本身麼──玩了一百多年,該享受的也都盡情享受了。」
古辛闔眼,歎息。
雖魔界本不分白晝與黑夜,但休息時週遭總那般寂靜。
天使窩在床上,梳理躺在身側的小丘的頭髮。多麼漂亮的孩子……他還能與它相伴多久呢?
「天使。」
抬眸,「古辛?」
「我有一個提議。」
天使頷首。
「把你腹中的卵拿掉,你看怎樣呢?」
「墮胎是不對的,墮卵也一樣。」他答。
「噯,是嗎。」
他們都不言語。
天使不曉得古辛是何時離去的,亦不知亞魄倫又在何時到來。
「你在跟它告別嗎?」亞魄倫問。
「嗯。」天使凝視著小丘,有幾分哀傷,「這是早晚的事。」
亞魄倫歪起嘴角,傾身,吻上天使的嘴唇。
此時的星光使他們肌膚變得慘白,窗外傳來幾聲淒慘的鳥鳴。
「真美。」天使不禁道。
「美?」亞魄倫問。
又是良久沈默。
亞魄倫輕輕將天使抱起,小丘動了一下。
「媽媽……」孩子囈語道。
「乖。」天使伸下手,拍拍它。
於是它沒有醒來。
亞魄倫抱天使離開。
「我們去哪裡?」幽深的廊中,天使問道。
「總之肯定會發生,長痛不如短痛。」亞魄倫冷笑了一下。他將天使帶到外面。此時侍者又送來幾條毯子,他用它們裹嚴天使,再抱其跳上一條巨龍背部。
很快他們起飛。
「亞魄倫殿,天界軍駐紮在那個方向吧……」不久之後,天使問道。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4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四章 再會
「一直在防止我逃跑的殿下,竟然要親自送我回天界。是不想要我了嗎?」天使將後腦抵在魔族肩上,抬額微笑著看他。
亞魄倫冷冷一笑,沒說話,只把那單薄的軀體摟得更緊了些。
「亞魄倫,無論如何……」
「……」
「謝謝。」
又是長久的沈默。
此時前方一陣躁動。他們停下來,只見一些身著戰服的魔界兵朝這裡走來。那是另一位魔王──阿薩茲勒殿下的軍隊。魔界已陷入全局性混戰,如今正值戒嚴時期,他們不能允許任何生物穿過,更何況亞魄倫還帶著一位天使。
亞魄倫當然不會自找麻煩的堅持,他掉過頭,轉了一圈,準備尋找其他路徑。
只有一塊地方守衛的魔軍較少,亞魄倫以盡量不傷害盟友的方式將他們打昏,而後穿過去。
「天界的生活是什麼樣?」亞魄倫御龍迅速前行。
天使晃動一下腦袋,「天界。我幾乎忘記它了。」
「聽起來真感人。」
「天使……或者並不像人們想像中的那樣無趣。他們也很懶散,很容易滿足。閒暇時唱歌、作詩、欣賞彼此的美貌、欺負可愛的同伴、對美麗的事物動手動腳。不同的只是,他們不吃不喝、不男不女、不娶不嫁。雖然這也沒有本質上的不同。」
「哦,既然如此,那位露西弗為何要到魔界來呢?」
「露西弗……」天使陷入沈思,究竟誰瞭解過他呢?
模糊的聲音自沈睡已久的記憶深處飄出……「只有你。」……
「你以後──」亞魄倫打斷他沈思。
「嗯?」
「……如果有機會,也別忘記來看看我和小丘。」亞魄倫說,「雖然我也明白,那樣的機會很少。」
「亞……」天使回首,想親吻魔族。
亞魄倫回應他。
他們的身體很快又熱起來,在龍背上以極高難度的姿態相擦蹭。
「哦……小點心,你這個樣子,我會受不了的……」亞魄倫將天使推倒,令其倚靠在龍頸上,撫摸他胸口,「真想現在就要你。」
天使笑。
突然飛來的武器打斷他們糾纏,亞魄倫迅速駕馭巨龍避開。
黑色的物體從四面八方衝向他們,亞魄倫拿出武器,將它們一一彈開。
「這是什麼?速度好快。」天使瞇起眼,即便他也看不清楚。
最終它們停下來。
它們是骨架──各種動物的骨架,全身漆黑。
「這是趕去哪裡呀?亞魄倫殿,匆匆忙忙的。」操縱這些骷髏兵的魔族現身。他正是露西弗麾下的伊都米亞。他有一張極美的臉,柔軟的頭髮直到腰際,乍看之下像個漂亮的女孩子,卻有驚人的實力。
「切,原來是你這個手下敗將。」亞魄倫低笑道。
「哈哈,好久不見。再跟我比比吧,看看我進步了沒有?」伊都米亞掌中出現幽藍色的屍焰。
「──好美啊──」天使凝視那幽焰,一陣眩暈。
「謝謝你的讚揚。」伊都米亞灑出幽焰,亞魄倫迅速避開,「魔王殿懷中的小東西真漂亮啊。您真是不懂得憐香惜玉呢,這麼混亂的情況下還帶他出來。如果您不太喜歡他,不如送給我怎樣?我的兄弟沙利爾很擅長照顧這類小天使的。」
亞魄倫沒等他發表完那一長串挑釁之言,迅速撤離。
伊都米亞帶著數千骷髏兵緊追而上。
「哦?還真是執著啊。上次你被我毆打得很有快感嗎?」亞魄倫咧嘴笑。
伊都米亞再次拋出幽焰。
亞魄倫向後揮手,一些亡魂怨念與伊都米亞的骷髏兵們糾纏在一塊兒。他藉機御龍逃脫。
「我們須得加快速度了。」半晌之後,他低聲道,「那些亡魂只是種障眼法,可以阻撓伊都米亞片刻,但沒有實質性的攻擊效用,他還會追上來的。」
「嗯。」天使迷濛的點頭,他剛剛清醒過來。
「他變強了。」片刻,亞魄倫又歎道。
天使摸摸魔族手臂。
「果然是如此,這正是我所擔心的。」亞魄倫低沈道,「露西弗的每一個下屬能力都在迅速成長。魔界危矣。」
他們又停住,遠處朦朧的陰影令人不安。轉眼間,威脅已在面前。
「是那位『巴魔君』。露西弗那七位下屬之首,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上。果真……」亞魄倫額微蹙。
「……是他。」天使低聲道。
亞魄倫調轉龍頭向另個方向走,而對方已發動攻擊。
無數棘鏈被拋出,直向他們而來。亞魄倫傾身,用他的手臂和堅實的背部護住天使,棘鏈刺入他軀體,在他皮肉下方繼續伸延,他頓感週身如被烈火焚燒般劇痛,但既沒發出聲音,也未做出任何痛苦的表情。他只是緊緊擁住天使,御龍迅速前行。
很長時間後,他們方甩開追擊者。
「好了,我們就此說拜拜吧。」亞魄倫停下來,「這龍給你,我並不需要它。雖它體型大了些,在浩瀚宇宙中也不算什麼明顯的目標了。且此處距天界軍已不遠,露西弗的人馬不會冒險來追的。你隱藏氣息慢慢走,應該可以順利找到同伴的。」
「噯,要分開了嗎?」
「哼,我總不能到天界的陣營去報到吧?」亞魄倫飛身而下,拍拍龍屁股,「走吧。」
天使回望他一眼,似乎還想說什麼,但龍帶著他,很快消失在黑暗的穹宇間。
亞魄倫停頓片刻。顯然的,威脅還沒被解除。他很快就感覺到了,於是向另個方向飛去。
是伊都米亞和巴魔君。
他們跟在他後面,不停追擊。
不過由於目標太小,且亞魄倫實力也一點不弱,他們最終沒能追上他。
越過陣線的交界處,亞魄倫停下來。他落在一片矮樹叢裡,而後忽然想起自己當初正是在一個類似的地方發現那天使的。身體在流血,更要命的是,巴魔君那一擊給他的靈氣造成不小傷害。
休息一下吧。
亞魄倫闔眼,很快失去知覺。
當他醒來時,有種不詳的感覺,或許自己被什麼勢力俘虜了……
「現在不要緊了。」
他睜開眼,大吃一驚:「你!」
此時,天使正在為他處理傷口。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5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五章 天使的抉擇
「你個白癡……」亞魄倫瞇起眼,自牙縫中擠出這幾個字。
「你醒了啊,殿下。」天使見他恢復意識,歪過頭,笑笑。
「真是笨蛋。」亞魄倫又重複。顯然的,天使折回來了,具體的解釋他不想聽,所以天使打開口時他揮了揮手。
「你這個白癡。」半晌,他再次重複,接著雙手捶地,咆哮起來:「你這個白癡!你這個白癡!白癡!白癡!白癡!」
「啊……」天使吃吃道,「我有那麼白癡嗎?」
「對……」亞魄倫喘氣。
「哦,這樣喔。」天使點頭。
又過了一會兒,魔族道:「我不會再放走你了。」
「我知道。」
「現在你滿意了?你會爛死在魔界。」冰藍的眼自蓬亂頭髮縫隙中射出寒光。
「嗯。滿意了。」
長久的沈默。他們最終抱在一起,又哭又笑。
對於主上的離去與歸來,古辛並沒表現出驚訝。但這段時間他一直很憂鬱,而現在這憂鬱更深了一層。
始終在哭鬧的小丘見到「媽媽」,眼淚方才止住。它迫不及待的撲入母親懷中吻起來。
「我想送他回去,但前方火力太大,沒辦法突圍。」亞魄倫對這親信做簡單的解釋。
「嗯,現在是很難了。」古辛說。
「很難。」亞魄倫轉身,望著草坪上快樂糾纏在一塊兒的「母子」,喃喃道。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
「嗯?」亞魄倫又看下屬。
古辛搖頭。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在埋怨我?沒早一些送他回去而導致事情無法挽回?我太自私了所以只想著自己不顧及其他?」亞魄倫問。
「屬下怎麼敢。」古辛苦笑,「只是魔界的氣候不適合他生存,您的生活方式也不利於他身體健康,如果能早一點……哪怕只是提前一點……現在說這些也無濟於事了,請主上珍惜最後的快樂吧。」
「你……你這混蛋。」亞魄倫低沈道,「你說你沒埋怨我,其實就是在埋怨我。而且含沙射影的埋怨更加討厭。古辛,你也是個白癡,而且喜歡矯情。」
「矯情……」
「請給我弄清楚。我就是個魔王,這就是個魔王的做法。」亞魄倫瞇起眼睛,「我可不是什麼多情種子。我只要及時享樂,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一切一切,包括他的生命,包括你的生命,包括你們的生命和尊嚴。」
「對對。很好,」古辛瞟了主上一眼,「非常強大。」
遠處草坪上,天使母親側身趴著,他將翅膀折起,頂端支在地上,這樣孩子可以把它當成滑梯玩。
發覺古辛離開,天使若有所思。
「我覺得他是想說,媽媽要是死了那都是爸爸的錯。」小丘突然道。
天使一下子愣住了,沒想到這孩子竟這樣敏感!
「……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啊。媽媽如果死了,那就是死老爸的錯!」
「不是這樣的。你怎麼會這麼想……」
「死老爸總是欺負媽媽。」小丘說。
「欺負。」天使笑了。
「就算媽媽身體已經很不好了,他還是在欺負媽媽!而且我知道媽媽一直都不是自願留在這裡的!是死老爸把媽媽囚禁起來的!」
很長時間,天使都沒有言語,他凝視這個孩子……的確,一個聰明的小家夥,他一直知道它非常機靈,但沒想到它如此敏感。敏感這一點很像亞魄倫,因為它根本就是……
「他並非沒有挽救我。他很努力的想辦法延續我生命。」天使抱住它,讓它看著自己,非常認真的道,「但他無能為力。這一點上,所有生物都一樣。就算我們再強大,有時候也沒辦法幫助自己所關心的事物。」
小丘晃晃腦袋。
「你不要怨恨他。」輕觸與自己極相似的柔軟金髮,天使微笑道。
「媽媽……」小丘笨拙的抱住媽媽,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你不會再離開了吧?是不是?」
「我不離開。」
「可你還會死的。」
「我答應小丘,會努力活下去。」天使撫摸他背部,「小丘也要答應我,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怨恨爸爸。」
「我答應媽媽。」小丘艱難的道,「我答應媽媽……嗚嗚……」它大哭起來。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天使像是好多了,他面色紅潤,逐漸胖起來。身體沒顯出任何不適,腿腳也十分靈活,經常跟小丘一塊兒攀上爬下。但古辛很清楚某種不安的絕望陰影在擴散,且很快會籠罩一切的。
躺在床上時,天使經常瞇起眼睛看自己隆起的腹部,現在它越來越大了。
亞魄倫仍忙於聯合各路魔王、商討對付露西弗的策略。他一有時間就來看天使。他兩個單獨呆在一起時,便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只是相互注視,任時光流逝。
也許他們都在等待什麼,等天使死掉吧,也許。亞魄倫心想。
「呵呵。這真有趣。」某日,小丘撫摸媽媽腹部,笑道,「真有小妹妹在裡面嗎?」
「小丘的妹妹在我肚子裡面的卵中喲。」
小丘將耳朵貼上去聽。
「小丘要做個好哥哥。」
「一定會的!」小丘還在咯咯笑,「好有趣哦。」
「嗯,這就是生命的循環吧。」
「什麼是生命的循環?」小丘不經意問道。
「一切皆有因有果,有些事情不可避免。譬如說……在另一個世界,人類的壽命只幾十年,一些昆蟲只能活幾天。一些事物,總要先離開的,即便有痛苦和絕望,它們都在努力享受於自身存在的意義。」天使瞇起眼睛,看上方的光線,那光仿若來自天堂,現在他卻覺得它有些刺眼,「生命不在於長短。若貼近了自我,即便呼吸一天也值得,若渾渾噩噩,活上萬年也枉然。……小丘的爸爸……就是讓我找到這『自我』的生物啊。」
小丘仍然聽不懂。它只又重複:「小丘一定會做個好哥哥的。」
「小丘是好孩子。」天使微笑,此時他望見正前方一顆果樹。那棵樹……真有趣,從前他一直沒注意過。如今它就好像……突然間來到這地方。
那棵樹,真像是邁克經常依靠著看書的大樹哦。
「據說這果實,倘若天使吃了,就不會再是天使。」
「哦?」小丘眨眨眼睛,很顯然,他還是沒聽懂呢。
「我的小果實,媽媽給你摘一隻水果吃吧。」
「嘻,好呀。」
天使於是站起,朦朧的笑著。
就摘下最頂端的那果實好了。它看上去那麼豐潤而甜美。
他飛起……
(待續)
====================================================================
兩周來一直在抑制著想寫同人的衝動,故沒更文。我知道這是極奇特的不更文的理由。囧。總而言之已抑制住了,雖然熱情的餘波仍在心中蕩漾。
恢復更新,本篇即將end,個人覺得是很好的結局,希望親們喜歡。

仿若在夢中 16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六章 秘境之書
指尖兒觸及紅嫩的果實那一刻,他身體一歪,掉了下來。雪白的翅膀如破碎的水晶般折射著光,但卻越來越黯淡……越來越黯淡……
「媽媽……」小丘精神恍惚的走過去,好半天才回過神兒來。
「媽媽!」孩子跪在地上──在天使的軀體旁大叫著。
「怎麼回事?」那日亞魄倫剛回寢宮便覺察到情況的異樣。
古辛從一扇門中匆匆走出,他看上去有幾分憔悴,面色蒼白,「我找了最好的醫生和助產士,雖然他們都沒有給天使接生的經驗。」
亞魄倫抬眉,他發覺侍者都不敢看他,「哦?我的玩具他要生了?有什麼隱情麼?」
「別再嚇他們了,我的主上。」古辛扶住魔王的肩膀,低聲道,「他們都已經嚇壞了。」
「小天使嚇壞他們了?」
「他只是說要給王子摘水果,但不知為何飛到樹頂時……」古辛歎了口氣,「掉下來了。」
「掉下來了。」亞魄倫很漠然的道,「那一定滿地是血。」之後他停住腳步,凝視前方,他就像塊冷酷的岩石。
「主上。」古辛示意他先請。
亞魄倫感到那臨時準備的產房空蕩蕩的,雖然事實上──其內部裝飾極華麗,還有許多醫生護士,雖然事實上──天使還在對他笑。
「你還好嗎?」亞魄倫走上前,摸摸天使額頭,抬眉問。
「嗯。」
他們又不說話。
天使在產卵,他沒發出生物生產時普遍會發出的聲音。他安安靜靜的,倒是助產士緊張的呼吸心跳在耳畔縈繞。
亞魄倫不知那是怎麼回事,他的血為何會越流越多。
「這麼會有這麼多血?你不想想辦法?」亞魄倫吼道,「你們這群廢物都在做什麼呢?!」
而後忽然,他又不說話了。
天使額頭上濕漉漉的,他側臉看了一下魔王,他想或許亞魄倫知道再吼也無濟於事吧?啊……血,自己的血果真也是鮮紅色的呢。他抬起雙手。真是痛苦啊……可為何他會喜歡這樣的痛苦呢?痛苦,死亡……痛苦的死亡,於是就……解脫了吧?
朦朧之中,一顆血淋淋的天使之卵被交給亞魄倫。
打發掉無關人等,魔王拂去表層的紅色,蛋殼是金的。
天使再醒來時,發現魔王陷在椅子裡,抱著那卵在沈思什麼。伸手,指尖兒觸到亞魄倫手臂的布料。
「想喝水嗎?」
「不。」
「再見見小丘?」
「我跟小丘已經道過別了。」天使搖頭,「一次次的依依惜別,反倒更讓人難過。」
「你說得也對。」亞魄倫直勾勾的望著他,「我最討厭那種淚流滿面痛哭流涕的所謂感人場景了。」
接著又是長久的沈默。
「啊呀,小點心,我絲毫沒有感情是不是?」亞魄倫的手托住下巴,說道,「你不想囑托些什麼麼?」
「囑托什麼……」天使緩緩晃頭,「你不需要的。」
「不過,有一點……」
「請講。」
「這不是我應該干預的。亞魄倫殿下,露西弗的實力很強。」
亞魄倫抬眉。
「他是個瘋子,但不是那種只想毀滅一切的瘋子,他的野心也需要有所支撐。」天使說下去,「這一點上……我很瞭解他……」
「你很瞭解他,接下來呢?」
「讓他認識到毀滅你並非易事,或許俯首稱臣也是保留魔族文化的一種好方式。」
「你說什麼?」
「噯,我好累。」天使將手放在胸口。
亞魄倫俯身親吻那薄嫩的部位,這個美麗的小東西依舊散發著香味。再抬頭,想吻那雙唇,就在這時他發現,天使不動了。
雖然天使尚還睜著眼睛,卻沒了任何氣息,靈魂似乎也──在一瞬間全然消散,亞魄倫沒能抓住哪怕一點點碎片。
亞魄倫伸手,想將他眼皮撫下令其「瞑目」。但他想了想又把手拿開了。
這樣,死不瞑目也很好看。
「呵呵……呵呵呵……」亞魄倫慢慢的低下頭去,不住笑著。
「──媽媽!」這會兒,門被推開了。
──
「小書。」與此同時,在天界,靠在樹幹上的邁克緊握手中那厚厚的書本。
邁克,全稱邁克爾,是天界最高級別的天使長,能力非凡、儀表堂堂、穩重淡定。他無時無刻不在叮嚀天使們嚴肅一些,自己卻從未嚴肅過。他愛好吟詩,所吟之詩極端絕世,無論何等強大的魔鬼聽罷皆會毛骨悚然。
他手捧之書實際上也是個天使,它是天界隱藏著最神秘力量的存在,原名為拉澤依爾,但夥伴們常常喜歡叫他「小書」。
【我回來了,邁克。】原本無字的書頁上出現這句子。
「……你的靈魂又在書中了。啊呀,還有什麼更令人興奮的事情。」邁克道,「我的心情幾乎無法用言語形容除非……」
【除非……吟詩一首嗎?】書頁顫顫巍巍的。
「噯?!」
【拜託啦,邁克,這次就算要作詩,也千萬別寫在我身體上。】書頁扇動起來。
「為什麼不?」說時遲那時快,邁克已從懷中抽出形狀猥瑣的筆。
小書奮力掙脫,扇動著書頁飛走。
「等一下,唉,真是小氣,寫上又有什麼關係?反正會消失的……」邁克在其後邊追邊喊。
他兩個的追逐幾乎驚動這園中所有天使,大家都在討論「小書醒來了」,好不熱鬧。
事實上,大多天使知道的只是最近一百年小書陷入昏睡,再無法利用書頁上的字交談。
但這件事真正的根源唯有邁克瞭解。身為天界最神秘的存在,小書的另一個軀體──因某種緣由──必須在魔界誕生。而這百年間,其靈魂離開「書的軀體」去了魔界,目的是將「另一個軀體」帶回。魔界局面異常混亂,更何況眾列強若得知有天使長隻身於此,定然會想盡辦法幹掉他。那本是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務,故而小書臨行前,邁克曾經囑咐,無論如何,只要保全自己的靈魂便可,軀體是否回來並不重要。
【結果是,我果然沒有完成任務啊。】此時,小書停下來。
邁克也收起筆,不再鬧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就像你所說,一切皆有因果,是注定的罷。」邁克靠在樹幹上,歪頭看它,「或者你早就預料到了?」
【這還不是最主要的……】
「嗯?」
【我在魔界碰上了一個撒旦級的魔王。】
「嗯。」
【他不瞭解實情,起初只當我是不幸陷落的小天使。】
「嗯。」
【他把我軟禁起來。】
「嗯。」
【我有機會讓他失勢但我沒有。】
「嗯。」
【我有機會利用他讓魔界變得更混亂但我沒有。】
「哦。」
【我還幫了他些小忙。】
「嗯,嗯。」
【甚至給了他些穩定魔界局面的小建議……噯,其實我更擔心小丘……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照顧好它的。】
「小丘是誰?」
【據說是他撿來的孩子。它叫我媽媽。它還有個妹妹,其實他們是親生兄妹。】
「這個故事真含蓄。」邁克歎息。
【最主要的一點是,我可以乘機幹掉那位魔王但我沒有。】
「啊哈,沒關係,那麼大那麼粗那麼漂亮的一根絕世黃瓜,平白給折斷了也很可惜。」邁克笑道。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7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七章 故事
話音未落,小書堅實的封皮已砸來。邁克揉揉生痛的面頰,再看它,書頁上早已佈滿鮮紅的「猥瑣」字樣。
邁克卻哈哈大笑。
他們又打鬧,很久之後方停下。
邁克靠在樹幹上,一本正經的拿起小書做閱讀名著狀。
【那麼,邁克也要出征魔界了吧?】
「哦,是的。露西弗和原住民魔王們打得不可開交,我們等著盡收漁翁之利呢。但是那某位若接受了你的建議跟露西弗言歸於好且將這種言歸於好變為普遍的局勢,我們的『利』也就不是唾手可得了。」
【很抱歉。】
邁克沈思,然後晃頭,「那未必不是好事,我們本來就不可能太輕易的征服魔界。」
【可讓它死在魔界,我的確是很遺憾耶。】
「說來你那具身體極特殊啊,」邁克道,「它不可能在魔界存活太長時間。挺得如此之久,可見你已很努力在保全它了。至於將它帶回天界──強求的話也容易暴露身份不是嗎?那結果就更糟了,如此一來你的靈魂就很難回來了。」
【也是呢,不過呢……】
「啊……我的意思是,如今的情況最好。靈魂回來了,軀體也被完好的保存在亞魄倫宮裡。」邁克瞇起眼,一改常態的正經,聲音也低沈下來,「保存你自己,拉澤依爾,這才是對我們天界最有利的。」
【邁克爾……你這個以正義自我標榜的最高天使長,果然是個腹黑的家夥呢……】
「每個天使都是不朽的戰士。」邁克露出詭異笑容。
確實喲──那本書暗自思忖──每個天使都是戰士,戰士和陰謀家。相較之下,那位亞魄倫,那位倔強的彆扭的硬裝成冷酷的魔王……
【唉……呀呀……】語氣詞若隱若現,直至封面合攏。
小書回來後,天使、魔界原住民與墮天使三方勢力陷入史無前例的大混戰。數個撒旦級大魔王被封印,強悍的墮天使王撒彌爾戰死,天界方損失亦難以估量。不過正如邁克所判斷,雙方誰也沒能真正打敗誰。對決以一種令人遺憾的無意義方式收場。露西弗成為魔界統合者,他與餘下撒旦立了協約共同治理魔界──而亞魄倫正是其中之一。
其後天界與魔界小紛爭不斷,但再無大的干戈。
時光荏苒,斗轉星移,萬餘年如馳隙間……
某天,平靜祥和的氛圍中,天界某棵樹下,小書被一雙手捧著。
──一雙小手。
這是個容貌如孩童的小天使。
「小書天使長,今天有什麼故事?」
【你喜歡的類型好像不多了。】
雖看上去年幼,這幼童般的「小」天使之芳齡已過五百。小書網羅世界眾多浪漫故事禁忌小說,隨時可在頁面呈現,不過它大抵都看過了。
「噯,那做什麼好呢?真無聊。」
【等一下,這裡還有。】
「嗯?」小天使睜大眼睛。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個雌雄同體的天使,在魔界某樹林中被貌似變態的高大魔王逮到,帶回宮中。】
「哦……?」
【之後就像大多數故事中的那樣,這個魔王佔有了他,並且天天跟他做某事,天天跟他做某事。】
「天使長!」小天使頓時淚流滿面,「您好歹……也交代些做某事的情節吧。」
但小書沒有理會它。小天使繼續讀。
【天使的身體很虛弱,魔王的下屬提醒他,再這樣下去玩物會死掉。】
【魔王大笑著說,自己就是個混蛋,才不在意玩具的死活。但私底下卻細心為天使調養身體,給他輸入力量。】
【魔王常常冷酷的念叨,看到天使被自己蹂躪致死有多麼美好,但卻不再經常要求天使與自己纏綿。】
【魔王堅稱自己的東西只能是自己的。最終卻冒著生命危險想突破墮天使的關隘將所有物送回天界。】
「好一個笨蛋魔王啊。」
【沒錯的。而這個笨蛋做了最笨蛋而令人心碎的一件事。天使曾想為他產卵,而他的下屬診斷說天使不能產卵,否則就會很危險。魔王於是不動聲色的閉關修行,數年之後,帶著一個金髮王子返回。】
【魔王聲稱這王子是隨便從某處要來的。而事實上……】
「啊……?」
【……事實上,王子是魔王所生,是他忍受了長久的懷胎之苦為天使孕育出來的。他像很多魔族一樣有自產自育的能力,但他們這類生物非到萬不得已不會去生產,那對他們而言不但極其痛苦,還有喪失靈魂的危險。】
【這個魔王不但承受了所有危險和痛苦,且是在默默的承受。他在冰冷的修行場所,獨自完成整個懷孕和生產過程。這一切沒被任何生物看見。】
【他將王子交給天使,說只是個小禮物。他還是冷酷的笑,仍表現得極端殘忍。沒有誰會相信他剛生過一個嬰兒……更沒有誰可能想到──他為天使誕下了嬰兒。】
【沒有誰……除了天使本身。天使這種生物對血緣一向十分敏感。雖那孩子是魔王自育,並無天使的基因,但卻是為天使而生,所以它就是……天使的孩子。】
「哦。」小天使將書翻到下一頁,可是那兒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有。
「咦?結局是什麼呢?」
【結局是,這個天使還是死了,魔王很傷心。】
「真是悲慘的結局呢。」
【的確。】
「嗯……」
「嗯。」
「嗯。」
「嗯?」
「據說天使長的靈魂跟其他生物很不一樣,可以隨意脫離軀體。是這樣嗎?」小天使雙手拖著下巴,喃喃道,「那也可以飛到其他世界──比如說魔界或人間去嗎?」
【即便是我,也只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才能做得到這樣的穿越呢。】
「特殊條件下才能做得到的哇……」小天使仰頭,「咦?」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8章(雙性/產卵生子)

第十八章 一萬年後,亞魄倫
「唔,還是沒有呢。」金髮小魔向上望,張牙舞爪的樹木對它而言如此高大。天空是藍灰色,望著著實令人憂鬱……它的小手開始把玩袖中匕首。
尖銳的哀鳴。轉身,猙獰巨獸已被斬落。
「又搶了我的風頭耶!」小魔說。
「那真是不幸。」一隻青年魔族從樹後走出。他高挑俊美,同樣是金髮,笑容略帶些懶散不羈。
「小丘王哥總是這樣子。」
──沒錯,這頗有魅力的青年正是當年那屁股雪白如小山丘般愛哭愛鬧的可愛嬰兒,「事實上我最喜歡出風頭了呢。」……事實上,事實上,他曾答應過「媽媽」要做個好哥哥。
低頭,看可愛的小魔──他的小妹妹、亞魄倫王最寵愛的小公主──賽佩。
作為魔界王者的子女,賽佩能力非凡。別看它這樣,卻已是魔界最強大的魔貴族之一。適才那魔獸根本不可能對它造成任何威脅的。的確,他也明白他是多慮了。不過……
因為答應過媽媽,對妹妹不由自主的保護幾乎成了本能──
媽媽……唉,倒底多久了呢?……
「時候也不早了,我們回去吧。雖說那個冷酷的臭老頭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對我們的晚歸表示擔憂的。」小丘牽了妹妹的手。
「……臭老頭……唔,王哥真是很沒禮貌呢。」
「有什麼關係,又沒當著他的面說。」
「不當面刁難就可以了嗎……」賽佩囧笑。
「哦。話說回來,你總是喜歡到樹林裡閒逛啊。」小丘道。
「嗯,」賽佩點頭,「我希望哪天運氣好能逮到只誤入魔界的小天使嘛。這樣我就有玩具玩了。」
「啊!……什麼嘛。」小丘呈驚恐狀,「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女麼?」
不久之後,亞魄倫宮中。
「爹地!」
「哎呀,賽佩回來了。」亞魄倫放下計劃書,抬起頭來瞧女兒……它長得很好看,那張小臉蛋時常讓他想起它母親。作為一隻天使卵,它曾是那麼頑固,亞魄倫孵了它九千多年。它一出殼頭腦就十分清晰,搖頭晃腦的要找媽媽。那時候他發現它的翅膀如蛋殼一樣是金的,且不只一對。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亞魄倫叫它將翅膀隱藏起來。它很快便領會了。
它頭上長著與亞魄倫極相似的角,沒有誰懷疑它身份。大家根本不會關注它的母親是誰,魔王們通常不結婚,把私生子女養在身邊卻是非常普遍的。
「喂,你的乖女兒要到樹林裡逮天使玩呢。」小丘緩緩慢慢的走來,微笑道。
「逮天使嗎?……」亞魄倫神色有幾分恍惚。
小丘心道是不是不該說這些?
不想半晌過後,亞魄倫竟大笑著抓住賽佩雙肩,說:「好孩子!真不愧是你老爹的骨肉。要抓天使嗎?哪天我有時間傳授你幾招……」
唉唉,一個老變態成功培育了一個小變態。──小丘抓著頭髮退出去。他在廊中撞上古辛。後者將他叫到隱蔽之處。
古辛哀歎,說了許久無關話題,而後道殿下如今已長大了,關於您的身份,也不該隱瞞了……
小丘晃手,說自己早有覺悟的,「我不是他親生的。那個臭老頭是為討媽媽歡心不知從哪裡把我抱來的吧?」
「你怎麼……」
「我怎會不知道呢?母親產卵就會死,而妹妹是他唯一生下的孩子。我又是從哪裡來?臭老頭雖說喜好濫交,卻精明得很,根本不會在外面留下種兒給自己添麻煩。」
「這是不錯……這是不錯。」古辛斷斷續續的道,「主上只會要自己的所有物的孩子……他在外面沒和任何生物孕育過後代……但是王子……的確是王子。」
「哦?」
「你的確是他的孩子。」
「我不明白……」
「你該聽說過強大的魔族有自產自育的能力。」
「你是說──」小丘一時間呆住了,而後他笑著搖頭,「不可能,不可能。」
「當時主上說修行,我便認為其中有什麼。於是違抗他的命令,默默跟隨……他修行的結界沒有任何生物進入。而他出來時……懷中抱著你。」
「你是開玩笑的,對吧?」
「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為什麼要相信?」
半晌的沈默,他們注視對方。
「唉,」古辛搖頭,「你母親……是個真正的天使,順從並關懷主上,從沒抱怨,也不會妒忌。他曾有機會逃離這裡,卻選擇留下。他堅持生下主上的孩子,雖明知會因此而死……」
小丘垂頭,這話確是觸及了他痛處……這麼久了,他一直試圖忘記媽媽,但那讓人心酸的笑容始終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古辛又緩緩道:「主上是冷的,但他並非什麼也沒有做。」
「可我們究竟能為一個天使做什麼?」
古辛別過頭去努力掩飾,但小丘仍舊覺察到其眼角的晶瑩。
「王子啊,我一直愛著那個天使……」
小丘清醒過來時,渾身都僵僵的,他不知自己在那兒站了多久,也不知古辛是何時消失的。他沒有說「相信」,但他知道古辛並未說謊。
搖搖晃晃的折回亞魄倫的辦公間。
靠在門邊,看魔王的背影……
就像古辛所言,亞魄倫的心是冷的。他很擅長對女魔們表白──他對她們的確有著傳說中的激情,而對母親卻沒有。面對母親──他不屑於神經質的煽情,亦不會賣弄。母親說過,他讓他找到自我。事實是──他們理解對方並讓彼此找到自我,或許這相較一切強詞奪理的愛情都更美好。
年幼時小丘曾那麼不理解這「死老頭」,而今他卻在自己身上發現了同樣的東西。
……他們的背影……他們的背影實際是如此相似。他早就覺察到了,只是不願意承認。
他是他的孩子……
他生的……嗯……
這可真讓人受不了。
「幹嘛那麼看我?」亞魄倫抬首,微笑道,「你看我的眼神就好像你覺得我是個很肉麻的生物。」
「你難道不是?」小丘抬眉,「像你這樣的生物真是可悲呢。」
「我可悲?」亞魄倫嗤笑。
「非常可悲,非常非常可悲,可悲到你的孩子都不知該叫你爹好還是娘好。」
「你!」
他們的交談被突然出現的小女兒所打斷,後者沒留意氛圍的異樣,蹦蹦跳跳撲入父親懷中。
「終於出現了!」它吻爸爸的臉。
「噯,出現什麼了?」亞魄倫的震驚暫沒有緩解,他心不在焉的問。
「我的天使,爹地。花園裡來了一隻小天使,我把它抓住放進鳥籠裡了。」
「鳥籠……很好……鳥籠。」亞魄倫茫然的念了十數次,而後忽然抓住女兒胳膊,道:「要寬敞些的鳥籠才行。」
「嗯嗯,是寬敞的了,為等待這一天我早就訂做好了如房間大小的鳥籠呢。」
「還有,你得給它準備舒適的床墊、漂亮的衣服和豪華的浴室。」
「唔,爸爸想得真周到呢。」
「兩代無敵變態的天使控啊。」旁側,小丘扶額,悲歎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待續)

仿若在夢中 19~20章(雙性/產卵生子)完結

第十九章 又一個天使
它出現在花園裡──毫無緣由,安安靜靜的。
它雪白的小翅膀與這陰暗華麗的魔宮不大相稱,但沒有誰感到驚異。
它坐在草坪上,好像它本就屬於這兒似的。
魔界的小公主看見它,牽了它的手兒,拉它到宮殿裡那精緻的「鳥籠」,分享自己的玩具給它玩,拿出自己的裙子給它穿。跟它一起喝茶、一起唱歌……
「好熟悉的場面啊……」……「又一個天使呢……」……「這次可別像上回那麼悲慘了呢……」侍者們竊竊私語……
這天,小公主受邀參加舞會去了。它被獨自留在籠中。籠門開著,事實上──公主說過,只要它喜歡,可以隨時到花園中玩的。但它沒出去,它坐在地毯上,認真的給娃娃做衣服。
「喏。」
他不知何時出現在外面。他拿著一盒糖果,通過欄杆遞給它,「給你的。」
「謝謝。」小天使接過來。
「主上。」
「啊,亞魄倫主上。」路過的侍者們發覺他,紛紛鞠躬。
「快像魔王問好,小天使。」
於是小天使不慌不慢的站起,行了屈膝禮:「您好。」
「很漂亮。」亞魄倫粗糙的手指滑過小東西面頰,「賽佩的眼光不錯。」
「謝謝。」
「你要好好做公主的玩具,小天使。」
「好的。」
魔王轉身要離開,此時一個侍者也沒有了。
「殿下知道我為何來魔界嗎?」小天使叫住他。
「哦?」
「我聽了一個有關魔界的浪漫故事哦。」
「是麼,」亞魄倫咧嘴,低沈一笑,「說來聽聽……」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雌雄同體的天使在魔界某樹林中被貌似變態的高大魔王逮到帶回宮中。之後就像大多數故事中的那樣,這個魔王佔有了他,並且天天跟他做某事,天天跟他做某事。」
「做某事?」
「嗯,原文就是這樣寫的哦。」小天使聳肩,「雖然我也想看看詳細的但卻沒有詳細的。」
「我認為你這樣的小孩子還是別看詳細的為好。」亞魄倫道。「說下去。」
「天使的身體很虛弱,魔王的下屬提醒他,再這樣下去玩物會死掉。魔王大笑說自己就是個混蛋,才不在意玩具的死活。但私底下卻細心為天使調養身體,給他輸入力量;魔王常常冷酷的念叨,看到天使被自己蹂躪致死有多麼美好,但卻不再經常要求天使與自己纏綿;魔王堅稱自己的東西只能是自己的,最終卻冒著生命危險想突破墮天使的關隘將所有物送回天界。嗯,好一個笨蛋魔王啊,亞魄倫殿下您覺得呢?」
「呵……」亞魄倫唇邊出現極詭異的笑容。
「後來,這個笨蛋魔王做了最令人心碎的一件事。天使曾想為他產卵,而他的下屬診斷說天使不能產卵,否則就會很危險。魔王於是不動聲色的閉關修行,數年之後,帶著一個金髮王子返回。魔王聲稱這孩子是隨便從某處要來的。而事實上……王子是魔王所生,是他忍受了長久的懷胎之苦為天使孕育出來的。他像很多魔族一樣有自產自育的能力,但他們這類生物非到萬不得已不會去生產,那對他們而言不但極其痛苦,還有喪失靈魂的危險。魔王不但承受了所有危險和痛苦,且是在默默的承受。他在冰冷的修行場所,獨自完成整個生產過程。這一切沒被任何生物看見。他將王子交給天使,說只是個小禮物。他還是冷酷的笑,仍表現得極端殘忍。沒有誰會相信他剛生過一個嬰兒……更沒有誰可能想到──他為天使誕下了嬰兒……」小天使漸低的聲音忽又抬高了,「不,不對,有一個生物是知道的──就是那個天使本身!」
寂靜。亞魄倫的背對著它,看上去沒什麼異樣。
「這是為什麼呢?」小天使歪過頭,輕聲道,「為什麼天使會知道呢?」
聽到此,亞魄倫只是瞇起眼睛,不動聲色的說:「Raguel.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這一來小天使反倒給驚呆了。
「Raguel──天界七靈天使長之一,容貌如幼女般的強悍而恐怖的存在。呵呵……」亞魄倫笑,「你們天界真是很無聊,無論多麼微不足道的猥瑣事情都調查得一清二楚。」
「我的隱藏技術可以騙過整個魔界,安然無恙的到達這裡來。沒想到卻被殿下看穿了。果然如傳說中一樣強悍呢。」小天使說,「不過,我更喜歡您叫我小薇。我的同伴都這樣叫我哦。」
亞魄倫手輕輕按在武器上,微笑。半晌,他放下,「那麼,你要做我女兒的好玩具,小薇天使長。」
「只是為了讓小女兒開心就放過我的話,」小薇道,「是不是太冒險了些?」
「你可以試試。」魔王淡淡一笑,略微側過頭。
「嘻……」小天使露出笑容來,「果真是個可怕的魔王哇。」
「亞魄倫王──」亞魄倫出去前,小薇又叫住他,「那個結局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天使還是死了,魔王很傷心』。其實我來這裡,是想也許能為結局加上些什麼呢。」
「你果然是個孩子哎,小薇天使長。」魔王回首道,「故事麼──」
「故事,就只是故事而已。」
……
「好好做我女兒的玩物,小薇天使長。」
「爹地有來過?」許久之後,賽佩從舞會返回,坐在小薇身旁。
「嗯。」小薇點頭,「他給了我糖果,叫我好好做你的玩物。」
「可憐的爹地。」
「嗯?」
「我不知自己為何會這樣說……」賽佩抱住雙肩,看向遠處,「但我時而會有非常傷心的感覺。我覺得……爹地無時無刻不是這樣傷心著呢……」
「小薇,我很奇怪吧?」
「不會。」小薇搖頭。
「我們休息一下吧。」小魔族轉身,努嘴親了一下小天使。
「嗯。」它們躺在一塊兒抱著彼此,「好想對賽佩『做某事』呀。」
「什麼叫做『做某事』呢?」
「似乎是成年生物經常做的事。」
「喔。」
「賽佩什麼時候長大呢?」
「好像還非常非常遙遠呢。小薇呢?」
「我是守護系的小天使,永遠也長不大哎。」
「真是好可惜哦。」
「嗯嗯,好可惜。」
「晚安。」
不久,它們都睡著了。
第二十章 結局
忙完公務,亞魄倫順著長長走廊,直至那間隱蔽的密室──此處由他親設的九十九層魔法陣守護,幾乎沒有任何生物能闖進來。
正中央,被冰火包繞著的完美屍體正半睜憂鬱藍眼凝視他。
「小點心……」亞魄倫微笑,伸出手臂,將其抱到旁側冰床上。
亞魄倫厭惡自己這行徑,但卻無法不去做……他脫掉衣服,狂亂愛撫天使的遺體……
這不愧是天使之軀,無論怎樣折騰,都無半點腐爛變質的跡象……那麼完美,哦,那麼完美……與他發現他時一模一樣……
不過,就算它爛得臭氣熏天滿佈蛆蟲,也絲毫不可能影響他的性慾。
「我果真是扭曲到極點了呢。小點心。」亞魄倫啃咬屍體的頸項,發出高潮的嘶吼。
「你這混賬老不死的!」──就在這時,這聲音傳來。
──沒有誰能闖進來,哦哦,當然,他忘了,除了自己那寶貝兒子──小丘。
衣衫凌亂的亞魄倫歪頭,無力的笑起來。他本以為見到這噁心一幕的兒子會衝上來殺死自己。
不想小丘只是站在那兒,淡淡道:「即使媽媽死了,你也不讓他安息。」
接著他走了:「我會在外邊給你放風的。」
小丘離開很久,亞魄倫還愣著。
他凝視前方,胸口的汗珠幾乎結冰。
又是很長時間。
屍體的手抬起,撫摸他面頰。
「幾千年了?竟然一點都沒老……真是不可思議。」
亞魄倫一驚,低頭。
屍體正衝自己笑。
「當然,我是個魔族,而且是魔王。」半晌,他低沈道,「但你又是怎麼回事?」
「借屍還魂。」
「你的靈魂已消散。」
「或者你權當是夢?」
「但這的確又是你的靈魂。」
「這都多虧了小薇。」
「哦?那個孩子嗎?」
「它是一種媒介。」
「所以它會到這裡來。它來是為了把你的靈魂通過某種方式帶來。」
……
「那麼,你又是誰?」
「我是誰……」天使躺在那裡,聲音如夢幻般。
「算了,我想這──並不重要。」
天使坐起來,吻他。
「你愛我嗎?亞魄倫?」
亞魄倫沈默半晌,而後微笑:「不,一點都不愛。」
天使凝視他,然後他們都笑了。
他們擁抱在一起。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奇緣 生子 架空世界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