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有一個alpha喜歡一個omega,於是他被那個omegaalpha上了o(><)o

1

1

章浩喜歡陶川。

他不知道自己具體喜歡陶川哪一點,但他聞到陶川的資訊素就會心情很好。

omega的資訊素都是甜甜的,暖暖的,而陶川的特別甜,特別暖。

2

陶川養一隻貓叫甜心,特別配他。陶川把甜心當閨女養,章浩愛屋及烏,給甜心買了很多玩具,認甜心做乾女兒。

他還帶甜心去寵物美容店做spa

乾爹想上位做親爹。

3

章浩後悔死了。

之後無數個日日夜夜,他流著悔恨的淚水問自己,為什麼要帶甜心去美容店?

4

陶川是在寵物美容店認識覃野的。

覃野就是那個上了位的alpha

5

章浩像一隻守著肉骨頭的大狗,一個沒看住,本來就在嘴邊的肉骨頭就被別的狗叼走了。

章浩覺得自己總裁的威嚴被挑釁了,他要報復那對狗男男。

6

算了,還是只報復覃野吧。他要讓陶川知道誰才是配得上他的人。

7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陶川說甜心最近蔫蔫的,看了醫生也不見好,章浩就提議帶甜心去美容院做個spa放鬆一下。

陶川當然說好。

到了地方甜心被送去做spa,章浩陪著陶川在外面等,甜心剛做完出來,他就聞到一股冷冷的alpha資訊素的味道。

他皺起眉頭看過去,是個面相十分冷峻的alphaalpha手上牽著一條德國牧羊犬,和主人一樣,高大、冷酷。

章浩本能地不喜歡這個alpha。他侵略性太強了。

章浩也是alpha,他天經地義地喜歡柔軟的omega

alpha感覺到他的注視,回以一瞥。章浩不動聲色地釋放出自己的資訊素,宣告身邊這個omega的歸屬權。

alpha的眸色瞬間深沉起來。

章浩冷冷一笑:怕了麼?

8

章浩自以為勝券在握,可沒想到,幾天後,陶川就和那個alpha一起出現了。

章浩不懂:「你、你根本不瞭解他,你才和他認識幾天?」

陶川掃了一眼面無表情的alpha,似笑非笑地說:「我也是這麼說的,但有人就是一見鍾情了,我能怎麼辦?」

章浩:「……

他沒有想到陶川會這麼殘忍,把人帶到他面前也就算了,還要秀恩愛給他看。

他心痛欲裂,去酒吧買醉,詛咒那個叫覃野的alpha變快--手、唇--男。

9

他看到陶川來找自己了,他剛剛吐過,鼻涕眼淚糊了滿臉,卻顧不上整理自己,撲上去抱住對方大腿,反復懇求對方別走。

他是總裁,在愛情中,他卻卑微到塵埃裡。

10

不是陶川。他喝醉了,認錯人了,被他抱住的是個小beta,叫佟小桐。

章浩本來是準備開張支票給他的,但是佟小桐竟然把他的醉態錄了下來!

看著那個視頻,他第一次生出殺人滅口的心思。

別忘了,他是總裁。

11

算了,殺人滅口什麼的太low逼了。他就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好了。

在和小betaalpha對峙了一番後,他這麼想道。

想到那個alpha一拳打折了一棵樹,章浩就會喝口水冷靜一下。

所以他不喜歡alpha

12

沒想到這麼快又遇到那個小beta。章浩忍不住嘲笑了對方幾句,誰知道這個小beta出門還帶著一隻哈士奇!

章浩毫無懸念地被撲倒了。

那只叫伊莉莎白的哈士奇像一陣風一樣沖過來,快到他都沒反應過來,就撲在了他身上。

他被撲倒在地,一瞬間尾椎疼得發麻。

他看著佟小桐領著哈士奇離開的背影,緊緊握住了拳。

我記住你了,伊莉莎白,你的犬生會為此付出代價的。

13

這只哈士奇和那個alpha的德國牧羊犬一樣討厭,章浩想。

德國牧羊犬的名字叫做道格拉斯,名字聽起來就很冷硬,明明是一張狗臉,章浩卻總能從它臉上感覺到嘲弄。

因此章浩見它一次就更討厭一次。

14

說曹操曹操到。

章浩努力地爬起來,尾椎很疼,差點沒站穩,一個軟軟的東西在他腿邊拱了一下,他順勢站直了。

差點丟臉了,章浩一頭冷汗地想,心懷感激地低頭一看,那個軟軟的東西是個狗嘴。

道格拉斯見他站穩了,看都沒看他一眼,回頭「汪」了一聲。

章浩知道自己堂堂總裁又被這只狗鄙視了。

他順著道格拉斯的目光看去,覃野正冷冷地看著他,目光有點恐怖。

章浩嗤笑一聲,心裡的感激一下子消失了。

覃野肯定是來炫耀的,他是作為贏家專門過來看他的熱鬧的。

他不會讓覃野得逞的,他有他的驕傲。

他冷靜地回頭走向辦公室,尾椎的疼痛越來越明顯,讓他特別想伸手揉一下。

但他是不會揉的。

他可是總裁。

15

午睡的時候章浩很痛苦。

他最後忍不住,偷偷摸摸揉了幾下,卻沒有用,還是很疼。

他只能趴著睡。這個姿勢特別不舒服,但他很累,還是睡著了。

章浩睡得不沉,半睡半醒之際,感覺到有人扒了他的褲子,在他尾椎上抹了藥油,用力地揉了起來。

一開始幾下章浩疼極了,眼角不可控制地滲出了幾滴淚。

幫他揉的那個人有雙溫暖的大手,那個人用手輕柔地抹去了他眼角的淚痕。

他想自己是在做夢,但尾椎上傳來的酥酥麻麻特別舒服的感覺讓他不想醒來。

他睡了很久。

16

中午總裁特助休息完了回來,發現總裁辦公室門口居然來了只狗。

這是條精神的德國牧羊犬,特助看著喜歡,可又納悶,公司怎麼會有狗?

他朝總裁辦公室門口走去,牧羊犬喉嚨中發出低沉的警告聲。

特助嚇了一跳。

秘書小姐:「那是章總朋友的狗,讓它待著吧,沒事的。」

特助:「我怎麼覺得它是在守著門?」

秘書小姐眼神亂飄:「章總和他朋友在裡面。」

特助恍然大悟,退開幾步,小聲讚歎:「養狗真好,章總真會玩。」 

作者有話要說:beta的系列文喲~

求收藏專欄^O^

2

17

章浩一覺醒來,神清氣爽。

_

他起床,納悶地來回走了一趟,腰不酸,腿不疼,重點是——屁股也不疼。

章浩:「?」

章浩:也許是他天賦異稟,睡覺的時候自我治療了吧。

18

章浩覺得這個理由不能說服自己。他聞到一股alpha信息素的味道了。儘管室內被噴過了除味劑,但他還是依稀聞了出來。

他不想承認的是,這個味道和覃野的很像。

呵。

19

章浩把特助叫進來臭駡了一頓,問他:「隨隨便便放外面人進來,我的工資是發給一個眼睛瞎了的嗎?」

特助:「boss,抱歉。因為之前他來過您的辦公室……

果然是覃野。有一次陶川來他辦公室,覃野陪著一起來了。

章浩冷冷道:「再有下次,你就不用來上班了。」

特助:「是。」

20

特助跟秘書小姐抱怨:「都是你攔著說是章總朋友。你把人放進去幹嘛?差點飯碗沒保住。」

秘書小姐:「對不起啊。」

特助:「唉,算了,不能怪你。我也以為他們是好朋友。上次陶先生來的時候不是帶覃先生來了嘛,今天又看到他來公司,我以為他和我們章總成了呢。」

「?」秘書小姐呆了呆,「陶先生給他們說的媒嗎?總覺得哪裡不對。」

秘書小姐忽然反應過來:「我們章總是alpha,覃先生也是alpha,陶先生才是omega呀。你是不是說反了?」

特助:「沒有啊。」他壓低聲音,「我們章總雖然是alpha,但在覃先生這樣alpha中的alpha面前……

特助和秘書小姐對視一笑。

21

章浩打了個噴嚏。

22

章浩回家前去了趟商場:「這一排包起來送到xx社區。」

天冷了,該添衣服了。

特助盡職盡責地指揮人把章總剛買的衣服送到章總的別墅,看章總家冷冷清清,問他:「需要替您訂餐嗎?」

章浩:「不用,你回去吧。」

特助走了。

章浩在窗口看著特助的車消失後,換了身居家裝,圍上圍裙,打開冰箱,拿出了番茄黃瓜裡脊肉等等食材,開始做飯了。

章浩的動作很熟練,他甚至有高級廚師資格證。

做到一半他發現一個問題:沒醬油了。

他上樓,去閣樓搬出自行車,脫掉圍裙,同樣很熟練地騎自行車出門買醬油了。

為了避免遇到認識的人,他戴上了口罩,引來一些狐疑的目光。

明星?

23

章浩走進超市,挑了醬油,又買了幾包鹽備用,路過冰櫃的時候順手拿了一大盒優酪乳。

至此他白天的鬱悶已經消散大半,他腳步甚至可以說輕快地走出了超市。

但才有幾步,他就被人拍了拍背,在他回頭的時候,一個拳頭朝他臉上砸了了過來,他往後一摔,醬油和優酪乳撒了一地。

「老子讓你搶人……」打他的人罵罵咧咧地說。

章浩腦中嗡嗡作響,打他的人是個alpha,這一下太狠了,他整張臉都腫了起來,還不停地流鼻血。

他好久沒這麼狼狽過了。

章浩站起來想看打他的是誰,結果那人一看清他的臉,一把抱住了他:「我日,是爸爸啊!我怎麼打了爸爸啊!」

一股酒氣撲面而來,章浩本來就被砸得頭暈了,被他一撲,差點吐出來。

居然是個醉漢。無妄之災。

章浩費勁地甩開醉漢,聽著他在旁邊嘔吐的聲音,愣愣地看著地上一片狼藉的東西。醬油和優酪乳倒在鹽袋上,還混了他的鼻血。

一對小情侶繞開了他,beta男生甚至伸出手環住了beta女生,像是怕這邊兩個人會忽然暴起傷人似的。

有只手拿著餐巾紙送過來,他一愣,伸手接過,堵住了鼻子。

他轉頭一看,居然是那個小betaalpha,叫翟群的男人。

翟群:「以後別去找佟小桐。」

章浩:「我愛找誰找誰。」

翟群冷冷道:「你要知道,今天我是晚來一步。要不是你先被這個醉漢襲擊了……

章浩心情極差,挑釁道:「要為佟小桐說出頭是吧,來啊!別找那麼多藉口,想打架直說。」

翟群掃了一眼他身後:「你確定?」

章浩剛想回答,翟群提醒他:「我當兵的,下手沒分寸。」

章浩:「呵。」

翟群:「?」

章浩:「……

他轉身走了,因為不好在他面前騎自行車,他只好走著回去,姿勢有點彆扭,但他儘量走穩一點。

剛剛他又摔了,而且又摔到了尾椎。

_

24

翟群:「還躲?出來吧。人都走了。」

覃野走出來:「謝了。」

翟群不爽:「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別再讓我知道他欺負佟小桐了,不然兄弟沒得做。」

覃野:「是你家的狗欺負他。我看了,屁股摔腫了。」

翟群沉默片刻:「你夠可以的。都到這一步了,幹嘛不自己露面,非要我去遞紙巾?」

覃野面色坦蕩:「我偷偷看的,他不知道。」

「!」翟群道,「不愧是61889出來的,一貫的作風大膽,厚顏無恥。」

覃野反唇相譏:「比不上你龍焱上尉。你已經登堂入室了吧,告訴佟小桐你是個窮當兵的了沒?」

翟群冷靜糾正:「登堂入室不是這麼用的。」

覃野:「?」

翟群哂笑:「你準備什麼時候告訴章浩?」

覃野:「你們做了沒?」

翟群:「陶川說你再不出手他就上了。」

覃野:「……

翟群:^_^

覃野低聲咒駡:「媽的。」

翟群:「懶得理你,回了。」

覃野:「最後一句,別動章浩。」

翟群:「只要他不來煩佟小桐。」

覃野:「行。」

倆人走上前,用肩膀撞了一下對方,各自走了。

25

陶川說,章浩請他吃飯。覃野想到翟群說的話,再看看陶川笑眯眯的樣子,一時拿不准他是不是認真的。

本來還想再等等,他歎了口氣,說:「我跟你一起去。」

陶川:「你別冷著張臉,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去挑事兒呢。」

覃野:「嗯。」

結果臉色越來越僵硬。

陶川琢磨了一下,一拍手,樂了:「你不是緊張吧!」

覃野手一抖,差點把車開花壇裡去。

26

到了地方,覃野停好車,和陶川一起走進餐廳,往裡掃了一眼就看到了章浩。

儘管餐廳人很多。

覃野冷靜了一下,想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但章浩看到他,本來向陶川露出的笑一下子凝固了。

覃野沉下臉來,走到章浩對面坐下。陶川讓他往裡面一個,自己坐在了章浩對面。

覃野:「……

覃野瞥了一眼陶川,心想他怎麼還活著。

陶川泰然自若地和章浩聊著天,吃著東西。覃野卻注意到章浩眼神飄忽了一下。

「噗。」

有人噴笑了。

他循聲看去,臉色更黑,是佟小桐,龍焱那傻逼的beta

今天不宜出門,他漠然地想。

大概是為了論證他這個想法,章浩去了趟洗手間就把佟小桐拉來了。

「他是我男朋友。」

覃野:「……

陶川:「……

陶川默默往旁邊坐了點,給覃野讓開路。

在翟群過來哄走佟小桐後,覃野過去,拽著章浩走了。

27

章浩:「?」

章浩:「喂,放手。別以為我不打你是怕你。我忍你很久了。」

覃野一轉身,把他釘在牆上,目光注視著他,讓他無所遁形。

「好巧,我也是。」覃野摸了摸章浩的臉,「而且,我忍不住了。你怎麼這麼能招人?」

3

28

章浩被覃野摸得毛骨悚然:「你吃錯藥了?」

覃野摸了一會,放開他。

章浩立刻拿出紙巾擦臉。

覃野:「……

覃野冷冷道:「你敢擦我就親你。」

章浩:「……

章浩震驚了。

29

章浩警惕道:「你是不是發-情了?」

看到狗都想上的那種程度?

覃野看了看他:「我只想上你。」

章浩:「……

章浩覺得他肯定吃錯藥了。

章浩轉身就走,覃野看著他的背影沒說話。

30

陶川不敢接近覃野。他周圍全是alpha資訊素的味道。

陶川:「我先走了。」

翟群點頭,走到覃野身邊,問他:「剛剛告白了?」

覃野:「他生氣了。」

「那沒戲。」翟群說,「你怎麼說的?」

覃野:「我說我想上他。」

翟群:「?」

翟群:「我改變看法了,他對你一定是真愛,這樣都沒打死你。」

覃野:「……

翟群鼓勵他:「你加油。」然後轉身準備去找老婆。

覃野:「……

覃野虛心求教:「我該怎麼做?」

翟群虛偽地說:「我一個外人不好說什麼。」

覃野拿出一張卡給他:「今天我請客。」

翟群笑道:「我們兄弟之間就別客氣了。」

然後伸手拿走了卡。

31

時間:第二天下午。

地點:佟小桐的寵物旅館。

人物:覃野、翟群、佟小桐、陶川

主題:如何攻略霸道總裁章小浩

店員阿仁:「老闆我走了啊,小美還等著我呢。你們加油[比心]。」

佟小桐握拳:「我會給你直播的。」

32

覃野:「他叫章浩,不是章小浩,名字寫錯了。」

翟群:「這是昵稱。」敲黑板,「首先,你要想一個只有你用的昵稱,拉近你們的距離。典型例子,名字前加小:小浩,名字後加兒:浩兒,疊字:浩浩。」

覃野記筆記。

33

「第二點,」翟群說,「你要讓他知道你喜歡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身體。」

覃野提問:「兩者有區別嗎?」

陶川和佟小桐側目而視,兩雙眼睛裡寫著——「渣」!

翟群:「看,這就是問題所在。」

覃野陷入了沉思。

34

翟群:「最後……

覃野舉手:「上一點我還沒理解到位。」

翟群:「這個問題你要自己想,我們幫不了你。」

覃野皺眉。

翟群:「最後,如果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覃野豎起了耳朵。

翟群看了眼佟小桐,遺憾地說:「對不起,這個問題我無法解答。我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我。」

覃野:「……

覃野看向陶川。

陶川無辜:「我還沒有喜歡的人。」

覃野怒了。

35

翟群告訴佟小桐:「覃野外號是幽靈,你知道為什麼嗎?」

佟小桐搖頭。

翟群:「因為他生起氣來,周圍五公里不見活人,就像有幽靈出沒一樣。」

佟小桐害怕地說:「他現在好像生氣了,怎麼辦?」

翟群把他抱進懷裡:「沒事,有我在。」

覃野:「……

覃野面無表情:「龍焱,放下你老婆,過來比劃兩下。」

佟小桐:「老公,你外號是龍焱?好帥啊。」

翟群:「還好。和幽靈比起來呢?」

佟小桐看了眼覃野,沒說話。

覃野:「……

36

陶川:「你們都冷靜一下。其實現在最大的問題難道不是章浩喜歡的是又白又嫩又嬌又弱溫溫柔柔香香甜甜的omega嗎?」

大家沉默了一下。

覃野:「你那一大串形容詞是在說你自己嗎?」

陶川笑眯眯:「不管怎麼說你離這個標準差遠了。」

大家看向覃野。

又白又嫩?

覃野標準的特種兵式古銅膚色,手上全是握槍握出來的老繭。

又嬌又弱?

覃野一個打十個不是問題。

溫溫柔柔?

覃野連告白都是「我想上你」。

香香甜甜?

每天訓練完都是一身臭汗。

omega

覃野是alpha中的alpha

翟群補刀:「差得這麼多就算整容也沒用,只能回爐重造。」

覃野:「……

37

儘管希望渺茫,大家還是幫覃野制定了作戰計畫。

陶川出差,把甜心託付給章浩,翟群和佟小桐外出度蜜月,店員阿仁陪女朋友小美。

順理成章地,章浩帶甜心到寵物旅館託管的時候,發現寵物旅館裡只剩下覃野一個人。

章浩看著覃野高大的個子,健壯的胸膛,冷硬的面孔,有充分的理由懷疑,真把甜心在這放一禮拜,就能來給他幹閨女收屍了。

章浩心想還不如帶回自己家裡去,卻接到佟小桐電話。

「上次你讓我假裝你男朋友,說好的十萬還沒給我。你就在我店裡看一禮拜抵債吧。」

章浩:「我現在就……

「嘟————

章浩的「打給你」幾個字還沒來得及說出口,佟小桐就掛了電話。

……」章浩糟心地看了一眼覃野,氣的直哆嗦。

覃野被他看了一眼,資訊素控制不住地彌漫開來。

章浩感覺到極富侵略性的資訊素味道,心裡很嫉妒,不甘示弱地釋放出自己的資訊素。

覃野的眼神頓時深沉起來。

章浩冷笑了一下。

他可不會認輸。

4

38

兩個人微妙地對峙了片刻,覃野朝章浩走了過來。

章浩莫名地有點緊張。

覃野在章浩一個拳頭的距離外停下來,露出一個僵硬的可以立刻去演釜山行的微笑,說:「你的資訊素真好聞,我很喜歡。」

追總裁第一招:花式表白——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全部。

而表白效果——

章浩黑了臉。

39

章浩虛偽道:「是嗎?我也覺得你的資訊素很棒,就像omega一樣甜呢。」

覃野眼睛一亮。

原來他也可以接近章浩的男友標準嗎?

被打上「甜」的標籤的特種兵alpha笑容變柔軟了。

章浩:「?」

40

章浩看著覃野接過甜心,懷疑地說:「你真的會照顧好它嗎?」

覃野:「我家裡也養了狗,照顧它沒問題。」

章浩不敢苟同:「甜心和你家狗能一樣嗎?」

覃野誠懇地說:「那你每天都過來檢查一下,要是我做得不好你就打我好了。」

追總裁第二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做你背後的男人就好了。

章浩很自信,但這種自信更多是精神層面的,所以他看了看覃野健碩的體格,再看了看自己白皙的皮膚,沉默了。

覃野見他不說話,知道他不信自己,沉思片刻,捉起他手甩了自己一巴掌。

「啪!」

超用力。

追總裁第三招: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

然而——

覃野臉上一個印子都沒留下,章浩的手心卻紅了。

章浩繃著臉把手背到身後,顫抖著握拳:神經病啊這人!

覃野若有所思:他臉色好難看,心疼了?

41

不管怎麼說,章浩每天過來探望一下甜心的事就這麼定下了。

覃野五大三粗,笨手笨腳,章浩常常看不過去,覃野就態度很好地請教。章浩雖然不喜歡這個情敵,可好幾天下來,覃野總是很用心地學習照顧寵物,他有時候忍不住黑臉,覃野也從來不生氣。章浩的態度也就漸漸軟下來。

最後一天陶川出差快回來了,章浩說:「明天我就不過來了,你把甜心帶回家吧。」

覃野:「!」

章浩哼了一聲,挺直背,倨傲地說:「我承認你值得陶川喜歡,我認輸。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認輸。你以後敢對不起陶川,我不會放過你。」

覃野遲疑:「你還喜歡陶川嗎?」

章浩不回答。

覃野沉下臉:「你喜歡他哪一點?」我學行嗎?

「太多了,溫柔,善良,漂亮,大方。」章浩想了想,「那你喜歡他哪一點?」

覃野:「我?我不喜歡他。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章浩忍氣:「你有另外喜歡的人?你把陶川當什麼?」

覃野:「我和陶川沒關係,我們是戰友。」

章浩一愣:「你不是特種兵嗎?」

覃野:「是。」

章浩無法接受:「那陶川也是特種兵?」

覃野:「對,他在我們部隊成績很好,只比我差一點。」

章浩艱難地說:「不可能,他是omega啊。」

覃野搖搖頭,拿出手機給他看陶川徒手拆大炮的視頻,告訴他說:「有的特殊任務必須要omega做,可以降低敵人的警惕性,所以特種部隊還是有幾個omega的。」

章浩魂不附體地看完了視頻,心中的女神形象破碎了。

覃野冷靜道:「其實omega不一定就溫柔,alpha也不一定就殘暴。比如說——

章浩:「你?」

覃野點頭。

章浩:「你繞這麼大一個圈子,不會是要說你喜歡的人是我吧?」

覃野:「對。」

章浩呼吸一窒,本能地退後,和覃野保持距離。

覃野:「雖然我長得黑,不符合你的審美,但我可以去美白。」

章浩腦中浮現出覃野做面膜的樣子,不寒而慄地打了個哆嗦。

覃野還在表白:「如果你喜歡錐子臉,我也可以去削下巴。」

章浩:「……

覃野:「至於身高……你喜歡矮的,我可以每天背著你,早晚有一天會被你壓矮。」

章浩:「……

覃野:「所以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我喜歡你,不僅是想上你。」

章浩:「!」

他是真的想上我!

章浩驚恐地逃走了。

42

章浩本來以為覃野說想上他是情敵之間惡意的玩笑,從來沒有想過,後者是真情實感地想上他。

他們都是alpha

陶川勸章浩:「性別不是問題,你對他真的沒感覺嗎?」

章浩有點不能直視陶川:「關鍵是他想上我!」

陶川理智地分析:「所以你對他是有感覺的。」

章浩驚怒:「怎麼可能?!」

陶川負責傳話:「他也喜歡你的。」他跟覃野這麼解釋,「只不過他希望你在下面。」

覃野不假思索:「行。」

章浩:「……

43

章浩開始繞著覃野走,覃野卻不斷出現刷存在感,公司的人都認識他了。

可章浩不喜歡每天中午都收到alpha的愛心午餐。

為了讓覃野死心,章浩思考了幾天後,開始緊鑼密鼓地相起了親。

相親第一天后,覃野就不再出現了。

章浩松了口氣。

44

覃野再也沒有出現。

45

最近公司人人自危,因為章總脾氣變得很壞,沒事就把人叫進辦公室罵一頓。

但大家很能理解章總。畢竟和男朋友吵架了。

章總的男朋友好幾天沒見了,不是吵架了是什麼?

大家歎口氣。

46

陶川問章浩:「你是不是想覃野了?」

章浩冷冷道:「怎麼會?我忙著相親,沒空想他。」

陶川歎氣:「哦,那我就不告訴你他受傷了。」

章浩:「!」

陶川:「雖然只是斷了條胳膊,但畢竟還活著。」

章浩:「……

陶川:「你想知道他在哪家醫院嗎?」

章浩知道不能說想,但他……確實想。

章浩的臉色被憋得奇怪極了。

陶川:「唉,看來你真的不喜歡他,那你肯定不會去xx醫院看他了。」

章浩心中一喜,陶川自己把醫院名字說出來了!

章浩冷漠地說:「那是當然。」

47

章浩回家後熬了骨頭湯,然後帶著湯,戴上口罩,偷偷摸摸去了xx醫院。

他在服務台用錢買通了護士小姐,找到了覃野的病房。

章浩警惕地看了看周圍,沒人。又看了看病房裡,覃野睡著了。

章浩進門,悄悄把湯放在旁邊,看了眼覃野,呆住了。

覃野受的傷比陶川說的嚴重多了。

他半個身子都被包了起來,活像個木乃伊了。

章浩心裡很不是滋味,等他回過神時,他已經不自覺地伸出手,撫上了覃野的面龐。

章浩一驚,忙收回手,卻被一隻裹著紗布的手握住了。

覃野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過來了。

章浩慶倖自己戴了口罩,壓著嗓子說:「我是陶川請來的護工,給你買了外賣,你快吃吧。」

覃野看了一眼床邊的湯,鬆開手,說:「那你幫我跟章浩說一聲,我去整容了,本來想削下巴,結果整壞了,可能要毀容了。」

章浩心一抽,硬邦邦道:「我又不認識章浩!」

覃野:「哦。」

覃野:「也好,就這麼消失在他生活中好了。」

章浩一愣:「你不去找他了?」

覃野:「本來就不符合他審美,現在還毀容了……聽說他在相親,希望他能找到他喜歡的人。」

章浩:「你這麼說他也不會知道。」

覃野:「沒辦法,喜歡他喜歡得要死,出事的時候想著他才活著回來,現在只想找個人說說。」

章浩沉默。

覃野深情地看著章浩。

章浩狐疑:「其實你早就知道我是誰了吧?」

覃野:「你是誰由你自己決定。你是護工我就當你是護工,主動權永遠掌握在你手上。」

章浩接不上話了。

他在覃野專注的目光中落荒而逃。

48

章浩思來想去,這件事只能和佟小桐商量。

他是這麼說的:「我有個朋友問我,有個alpha喜歡他,他不知道怎麼辦。」

章浩怕跟陶川這麼說陶川會發現他就是「那個朋友」。

佟小桐假裝不知道「那個朋友」是誰,理智地分析:「其實不知道怎麼辦就代表你朋友已經喜歡上那個alpha了。」

章浩懷疑地問:「是嗎?可我那個朋友也是alpha。」

佟小桐:「真愛面前性別不是問題。」

章浩:「他喜歡的一直是omega。」

佟小桐想了想:「你朋友有過喜歡的omega嗎?」

章浩:「有,他喜歡了好久。」

佟小桐:「那他為什麼不跟那個omega告白呢?」

章浩:「沒有機會。」

佟小桐:「那這個alpha太慫了。你看我老公……

章浩讓他打住,媽的又要秀恩愛了,到底主角是誰啊。

章浩:「不能這麼說,我朋友只是比較謹慎和穩重。」

佟小桐:「那他現在怎麼穩不住了呢?」

章浩絞盡腦汁:「追他的alpha逼得太緊了,他也沒辦法。」

佟小桐:「所以他非但不反感,還因此糾結得不行,晚上想得睡不著覺?」

章浩:「沒有睡不著覺!」

佟小桐:「那你的黑眼圈是怎麼回事?」

章浩:「……

章浩:「我說的是我朋友的事!」

佟小桐:「哦哦,我們繼續說你朋友。」

章浩沉住氣:「我朋友最近是有點失眠,晚上一直給我打電話,搞得我也睡不好。」

佟小桐恍然大悟:「怪不得你有黑眼圈。」

章浩點頭,心想總算圓回來沒被發現。

佟小桐真誠地建議:「其實想知道你朋友喜不喜歡那個alpha很簡單。」

章浩豎起了耳朵:「怎麼做?」

佟小桐:「你朋友去把那個alpha睡上一睡,睡完感受一下,要是不喜歡,肯定睡都睡不下去。」

章浩:「……

章浩:「這個睡是狀態還是動作?」

佟小桐意味深長道:「你覺得呢?」

49

章浩聽說覃野出院,悄悄看了一眼,覃野還吊著胳膊。

很好。

章浩覺得這是驗證自己喜不喜歡覃野的好機會,因為換成覃野完好無損的時候,他可能從主動的那個變成被動的。

章浩打電話給覃野,約他在酒店見面。

理由是要找個保鏢,要他推薦人選。

50

佟小桐:這藉口好爛。

51

覃野換了條性-感的三角內褲赴約了。

52

章浩開始執行計畫,但是不得其門而入。

53

半小時後,覃野從假裝的昏睡中醒來。他已經挺著好久了,憋了半個小時已經很厲害了。

章浩把倆人都脫光了,見他睜開眼睛,嚇得都僵硬了:「你怎麼提前醒了?」

覃野:「你下的藥劑量太輕了。」

章浩同手同腳地往外爬,覃野拉住他:「你好像不會,我來教你。」

章浩頭皮發麻:「但是我只在上面。」

覃野爽快地說:「沒問題。」

章浩:「真的?」

覃野:「嗯,試試?」

章浩:「那就試試。」

十分鐘後。

章浩:「我不試了!」

覃野:「不喜歡在上面?」說著換了個姿勢。

54

一晚上房間裡就多出了七個用過的避--套,章浩趴在床上陷入熟睡,眼底一片青色。

覃野愛不釋手地撫摸著他的背,溫柔地笑了笑。

章浩在睡夢中抽噎:「我就知道你只是想上我。」

聲音很可憐,一點也不總裁。

覃野親親他的背:「我想上你一輩子。」

章浩打了個哆嗦。

覃野將他往懷裡摟緊了。

果然,睡過之後就確定了,他真的很喜歡他。

55

佟小桐問章浩:「你呢?你確定了嗎?」

章浩怒:「我又不是睡人的那個我怎麼知道?」

佟小桐拉長聲音:「哦——

章浩忙補充:「我的意思是我朋友才是睡人的那個,不是說我是被睡的那個。」

佟小桐小雞啄米似的點頭。

章浩:「……」好不爽。

56

章浩和佟小桐翟群夫夫倆一起等人。

過了一會陶川來了,又過了一會覃野也來了。

大家一起舉杯。

「為了慶祝覃野出院,乾杯!」

毫無懸念地,章浩喝多了。

57

和大家幹告別後覃野背著章浩回家,章浩醉得不省人事,嘴巴裡顛來倒去地念覃野的名字。

覃野心裡軟得一塌糊塗。

酒後吐真言,說的就是這樣。

章浩醉醺醺說:「嘿嘿,這下我要把你壓矮了……我以後不穿增高鞋也能比你高了,換你穿增高鞋了。」

原來章總偷偷穿增高鞋。

覃野:「嗯。」

章浩:「是你自己要背我,後悔吧?」

覃野:「沒。」

章浩根本聽不見他的回答,只顧著自言自語:「要是你後悔了,我就,我就……

覃野:「你就怎麼樣?」

章浩:「我就告訴全世界的人你喜歡我喜歡得要死哈哈哈。」

覃野一愣,停下腳步,回頭看趴在他背上的章浩。

章浩得意:「怕了吧?」

覃野說:「嗯。」

章浩親親他:「乖,聽話我就不說出去。」

覃野低聲說:「那你喜歡我嗎?」

章浩警惕地問:「你是誰?我喜歡的人的人叫覃野,他是一個alpha,是特種兵。」

覃野幾乎控制不住地要把他摟進懷裡親他,冷靜了好一會,才勉強說道:「我就是覃野。」

章浩笑了:「那我喜歡你。」

覃野將他放下來,脫下外套小心翼翼把他裹在其中,把他抱進懷裡,好像摟著全世界。

章浩茫然地仰起頭,覃野親了親他,說:「我們回家。」

章浩乖乖點頭。

58

章浩睜開眼。

醉酒以後的事居然一件都沒忘!

這不科學!

章浩兩眼放空,聽到腳步聲立刻躺下假裝在睡覺。

覃野彎腰親他一口,日常告白:「浩浩我喜歡你。」

章浩變成了一個粉紅的總裁。

覃野微微笑了。

章浩假裝才醒,睜開眼睛,打了個哈欠,冷漠地說:「昨天謝謝你,住宿費要多少?」

覃野:「不用了,你已經付過了。」

章浩一愣:「什麼時候?」

覃野:「昨天晚上,你說你把你的心給我了。」

章浩憤怒地說:「沒有!我只是說喜歡你而已!」

覃野一挑眉。

章浩:「……

59

覃野把努力熬的粥端過來,要喂章浩吃。

章浩看了一眼,嫌棄地扭頭。

覃野:「要不給你訂外賣?」

章浩冷哼一聲,問:「廚房在哪?」

覃野帶他去廚房。

章浩換上圍裙,洗手作羹湯,覃野倚在門邊看著他做飯。

章浩從粉紅的總裁變成了通紅的總裁。

60

覃野再次日常表白:「老婆你做的菜好好吃,我好愛你。」

章浩冷冷道:「吃你的。」

章浩發現自己重點不對已經是幾秒後的事了。

「你叫誰老婆?!」

覃野:「老婆,我要去做任務了,你親我一口我再走。」

章浩的重點果然被帶歪了:「又有任務?」

覃野點頭:「嗯,可能會受傷。」

章浩一愣。

覃野起來收拾碗筷。章浩猶豫了很久,走到他身邊,親了親他的臉,兇狠地說:「不准受傷。」

覃野吻他:「老婆,我愛你。」

章浩沒說話。

他只是悄悄地回吻了而已。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都市 ABO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