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我是一個很有職業道德的總裁,喜歡賺錢,喜歡按摩,喜歡吃小熊維尼餅乾,哦,還喜歡我包養的那個會燒菜會按摩的模特兒先生。 
可是最近我突然發現我的模特兒先生有點不對勁。 

1

最近,我發現我的情人有點不對勁。
準確來說,在三天前的晚上2108分,當我包養的模特兒先生乾脆俐落的幫助我解決了困擾我許久的一個商業上的問題時,我才開始覺得他有些不對勁。
我是一個總裁,我有很多錢,所以經常有人因為錢來接近我,我也就慢慢的不那麼相信別人。
模特兒先生的資料一開始我就是看過的,依照我良好的嚴謹的記憶力,甚至能夠準確的複述一遍。
但我還是選擇又一次看他的資料,這一次我看的很仔細。
模特兒先生名字叫李邵年,身高有187cm,體重標準70kg,今年26歲,生日是10/26
基本資料果然和我的記憶如出一轍。
我又默默的看下去:
模特兒先生在2004年入軍模特兒圈,參加過多次米蘭走秀,是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大師卡瑞爾的御用模特兒。 
圈內經歷頂多證明他是一個優秀並且好運的模特兒。
至於他入圈之前的資料就比較難查了,畢竟那時候他只是中國數百萬人之一。
我又認真的描繪了一下我所相處的模特兒先生。
長相、脾氣好、性格好、體力好、身材好、廚藝好……哦,對了,還有器大活好。
我看了看白紙上龍鳳飛舞的一排大字,略有納悶。
模特兒先生的形像似乎有些過於完美了。
尤其是從三天前,還要給他加上一項富有商業頭腦。
這樣一個人,為什麼會去當模特兒?唔,為什麼乖乖接受我的潛規則?
我心底又有些疑惑。
不過我永遠記得我爸爸留給我的告誡——永遠記住你是一個有很多錢的總裁,不要太相信別人,也不要太暴露自己的心思。
於是我拿出鏡子照了照,看到自己仍是一如既往的面無表情,安心的將鏡子收了回去。
我決定,試探一下模特兒先生,試探他在什麼方面比較弱勢或者是試探他的底線。
如果他真的是一個完美無缺的人,我就得停止包養行為了。
因為我的爸爸還說了,沒有慾望沒有缺點的人比有慾望有缺點的人更可怕。
我不能留一個可怕的人在身邊。

2

我懶洋洋的抱著抱枕窩在模特兒先生的懷裡,打著哈欠看電影。
模特兒先生在幫我按摩頸椎。
由於總是低著頭看文件,我的頸椎老化的特別快,經常疼,為了維持總裁形象,我不太願意出入按摩館這類場所。如果要請按摩師到家裡來,未免就有些不放心。
模特兒先生解決了這個問題,他每天都會幫我按摩頸椎,溫柔體貼的像個英國紳士,這也是我最喜歡他的原因。
今天在外面吃了什麼?模特兒先生似乎已經完成了他的按摩工作,心情很好的抱住我,下巴擱在我的肩膀上。
模特兒先生很喜歡詢問關於我的事情,例如每天的作息、每天吃了什麼之類的細碎的問題,另外,他有的時候也會想要安排我的生活,例如搭配我的衣服。雖然有些奇怪,不過我將這種行為歸咎於他對金主的盡職盡責,而且他的干預行為不讓人反感,我就當作縱容他好了。
一個好的金主除了有錢還應該有適當的肚量。
早上喝粥,中午吃了公司食堂,晚上跟商業上的伙伴一起吃了點。我漫不經心的回答。
模特兒先生湊過來,親了我一口,又問:晚上喝酒了嗎?
喝了一點。我回答。
據說我的酒品並不好,所以我一直有適當的克制喝酒。
模特兒先生一邊動手動腳一邊又零零碎碎的問了很多細枝末節的問題。
白天忙於工作,晚上依舊這麼熱情負責,他的體力的確很好,工作態度也很好。
我這麼想著,看著電影女主角因為一次意外提高了大腦使用率,獲得許多理論上的知識以及控制他人的能力,眼前一亮。
……”我開口想叫他,事實上我的優秀的記憶力只能在數學與商業等事情上起作用,關於記名字,這一直是我所苦惱的。
李邵年。模特兒先生第三十六次提醒我,順便咬了咬我的耳朵,大概是有些不滿。
……李邵年。我默默的重複一遍,琢磨著下次得記住才行。
我伸手按住他的嘴巴,另一隻手指著大螢幕問:你想不想變成這樣?
模特兒先生舔了舔我的手心,弄得我癢得不行。
我立即收回手。
不想。模特兒先生直直的看著我,沉沉的雙眼裡滿是慾望。
他又親上來,這一回強勢很多,一隻手扣住我的頭,又撓我癢癢,趁我張開嘴巴的時候將舌頭伸進去了。
我簡直拿隨處發情的模特兒先生沒辦法。
但我是個意志堅定的人,即使我最後有些氣喘的靠在他懷裡,心裡也隱隱有些想法,我依舊問:為什麼不想?那你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或者說,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試探一下,他有沒有野心。
模特兒先生眼裡閃過一絲暗色,我嚇了一跳,表面沒有反應,心裡在瘋狂的大叫:絕對!有!野心!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狂跳。
然後我聽到模特兒先生充滿磁性的聲音。
他說:我想和你做。
……
這一定是謊話,用來敷衍我的謊話。
當我迷迷糊糊被抱上床時,我還是這麼相信著。
……唔,模特兒先生是一個有野心的人。

3

儘管明白模特兒先生是一個有野心的人,但是我並不清楚他的野心到底是什麼,這還是不能讓我放心。
本來我應該直接結束這段關係的,可我實在是太喜歡模特兒先生了,事實上,我很享受他的主動,儘管有的時候猛烈的讓我有點承受不住。因此,我還是決定繼續試探他。
早上上班的時候恰好看到公司裡的小秘書在看模特兒先生的綜藝節目,小秘書一臉痴迷,雙眼放光,壓根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
直到十分鐘後,她才意猶未盡的關閉網頁,一轉頭看到了我,嚇得面色慘白。
………………”
我看著她桌面上的海報——模特兒先生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解開兩個釦子,露出性感的鎖骨。
他的臉上沒有我習慣的笑臉,冷冷的。眼睛也是,裡面什麼也沒有,空蕩寂寥。
陌生的模特兒先生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總裁!總裁別沒收我的海報!嗚嗚嗚這是李邵年新出的海報,限量版的,嗚嗚嗚我排了好久的隊才拿到的,總裁你別沒收,我真的超級喜歡他的!小秘書可憐巴巴的看著我。
不沒收。
他每天晚上都要抱著我給我按摩頸椎呢,我才不和你計較一張海報。 
我也挺喜歡他的。我面無表情的丟下一句,走進辦公室。
我坐在辦公椅上,拿出手機一看,有來自模特兒先生的簡訊,大概意思是他在附近拍戲,中午想來找我。
我想起昨天晚上他意猶未盡的表情,直到我極度疲倦時,他還摟著我親來親去的,不由得感嘆他的精力未免太好了些。
按照我內心的總裁守則來說,我不該答應他的,把包養的情人帶進辦公室可不是一個好行為。
但我莫名想起剛才那個小秘書和那張海報,心裡悶悶的,突然覺得想要模特兒先生過來給我送飯。
大多數時候,我是一個順從本心的人,於是我就讓他來了,也打電話吩咐樓下接待的小秘書不要攔人,讓人從我的專屬電梯上來。
沒多久,模特兒先生就來了,他穿著一件中長款的深色大衣,特別好看。
我裝作無意的掃過小秘書,看到她呆呆地,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心情大好。
模特兒先生總能從我接近一成不變的臉色中分辨出我的心情。
心情很好?他放下便當,坐在沙發上,示意我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太在意他主導局面,也在不在意他的過分強勢。我走過去,坐在他身邊。
讓我抱一下。模特兒先生抱住我。
今天有點累,總算是錄完節目了。他有些抱怨意味的訴說著。
我想到早上看的綜藝節目,皺著眉頭說:你不想錄可以不錄,我有錢養你。
模特兒先生張開眼睛,眼裡浮現幾分愉悅:對,你有錢。
我以為今天中午難免一場辦公室大戰,事實上是我想多了,模特兒先生今天少見的本分,就是還是一樣的粘人,睡覺的時候還是抱著我不肯鬆手。
實在是想不明白,在被我包養之前,模特兒先生到底是抱著什麼東西親的。

4

不僅是模特兒先生最近累,我也很累,將近過年的時候工作最多,整個公司又等著我發薪水,說實話,我心裡壓力有點大,有心想要了結幾個專案給員工加薪好過年,偏偏身體不好。
這一覺我睡了很久,很沉,也很安穩。
醒過來的時候天都黑了,我急忙要起來處理文件。
模特兒先生拉住我:下午有一個姓黃的人來過,拿走了一些文件,說接下來給你放假。
是黃磊,我的合夥人。
我鬆了一口氣,又昏昏沉沉的躺下來。
休息室裡很暖和,但我還是習慣性的窩在他的懷裡。
只有對他,我的總裁守則完全讓步,如果我爸爸還活著,肯定要氣的跳腳了。
肚子餓嗎?模特兒先生輕聲問。
不餓。我最近食慾不太好,就算是吃了東西也覺得胃不舒服,所以不太餓。
模特兒先生時常兼任我的廚師,顯然也清楚我的狀況。
抽個空去醫院看看。他親親我的額頭。
今天他特別溫和。
我含糊的答應他,又昏昏欲睡。
這一睡直到半夜,醒來時恍惚聽到身旁的人在講電話。
模特兒先生上半身靠在枕頭上,一手還攬著我,略不耐煩的對電話另一頭說:我知道了。
那人也不知道說了什麼,模特兒先生好像有點生氣了,聲音都降了好幾個溫度,冷冰冰的。
我的事情輪不到你來管。他說完就掛了。
我閉著眼睛裝睡,心裡覺得不對勁。
模特兒先生向來脾氣好,最起碼,我包養他的三年裡從沒見他生氣過,連大聲說話也少有,何況是這副不近人情的模樣?
我心裡亂糟糟的,還是不希望他真的是衝著公司的什麼來的。
只是想到如果他真的是……我的頭就一陣一陣的疼。
安安?模特兒先生的手貼到我的額頭上,冰的我打哆嗦。
我好歹能記住自己的全名是陳煜安,我不太喜歡他叫我安安,這太沒有總裁的風範了,加上我頭很重,我就懶得應了。
安安,你發燒了,乖,起來,我們去醫院。模特兒先生像一個幼稚園老師,我還覺得他大概可以評優,也是專業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軟軟的從他的懷抱裡滑下來,重新和我的床接觸。
無論怎麼說,一個總裁,不應該出現在醫院裡,特別是不應該和一個當紅的模特兒一起出現在醫院裡。
我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擔心自己多一點還是擔心他多一點。
反正,我不去醫院。
我是金主,我說了算。

5

病當然不會拖著,弄到最後,我只好在半夜裡call來我的好朋友的未婚妻的弟弟的同班同學,一個診所的醫生……唔,姑且就稱之為醫生好了。
醫生強裝淡定的給我量體溫,瞥了一眼我的靠墊模特兒先生,一本正經的說:陳先生,我半夜出診費用很高的,不過你是一個總裁,那麼有錢,我就不給你打折了,我們就親兄弟明算賬吧。
我發誓我看到這個娃娃臉的眼睛裡閃著金光……
如果我的模特兒先生也這麼好看懂就好了。
打折。我冷酷的回答。
醫生看起來有點無法接受我的決定,也對,關於錢的事情,大多數都是殘忍的。
可是……可是……可是你是一個總裁……總裁不應該殺價的。醫生欲哭無淚的樣子。
我想了一下,很認真的告訴他:該花,才花。
醫生頓時失去了活力,如果不是我身後有一個看起來武力值很高並且身體健康的模特兒先生,我想他會丟下我這個摳門的病人,一路哭回去。
事實上,他給我打了一瓶點滴,的確是快要一路哭回去了。
我看著他踉踉蹌蹌的背影,心裡再一次明白:原來錢就是最好的傷人利器!
沒有了醫生,只剩下模特兒先生。
模特兒先生臉色沉沉的,不太高興,他也不說話,不親親抱抱的了。
我懷疑我剛才過於明確的拒絕傷害到他了,這真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我應該安慰一下他,這是我的金主道德觀給我的指示。
於是我摸摸他的手說:明天我給你買車。
如果是剛才的醫生聽到這句話肯定會高興的飛起來,只是模特兒先生顯得高尚很多,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情緒很冷淡。
他站起身來,似乎準備要走。
我不明白他想去哪裡,下意識的拉住他。
模特兒先生轉過來,還是看著我,一言不發。
我覺得他有點可怕,他這樣不說話的時候比我看到的海報還要冷,我承認這個時候我是有一點慌張的,連心跳都加速了。
我得哄好他,否則他會一直不和我說話,那我就會一直莫名其妙的心裡不舒服。
可是我嘴巴一張,還是一句:你留下來。
然後你再給我買個房子?模特兒先生問。
你想要房子?我又回答:好,買房子。
模特兒先生嘆了一口氣,好像還是不怎麼高興,不過他又坐下來,還是老樣子抱住我。
我把這些轉變歸功於房子。
我現在覺得,模特兒先生的野心,可能就只是錢。
這樣也好,我才能安安心心的包養他。

6

生病的日子很不好過。
模特兒先生像是被外星人佔據身體了,雖然他還是喜歡每天起床之後睡覺之前午睡看電視的時候親一下,但是他變得特別難講話。
首先,他不讓我工作,就算是網路會議也不准我開,我簡直是要急瘋了,他為什麼不明白如果我賺不到錢他就沒有房子了?
其次,他不讓我吃零食。
我很喜歡吃零食,洋芋片薯條雞翅餅乾都是我的日常必備,平時我也只能在家裡毫無顧慮的吃,結果現在也被剝奪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也生氣了。
餅乾。我看著模特兒先生手裡的小熊維尼草莓餅乾眼神移不開眼。
模特兒先生挑眉:不能吃。
我!很!生!氣!
可是我偏偏不能發脾氣!因為模特兒先生最近膽子很大也會和我發脾氣!而且他發脾氣了只能用房子來收買!我是一個很多錢的總裁!但是我也是一個理智的總裁!我不能增加不必要的支出!而且我害怕最後連房子都沒辦法讓模特兒先生消氣!
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委屈的金主。
我一點都不想理模特兒先生了,我真想把那包餅乾塞在他嘴巴裡免得他繼續禁止我的零食讓我難過。
他說話我也難過。
他不說話我更難過。
我現在真的很難過。
我悶悶不樂的回到臥室看我的理財書。
我不生氣。
我不難過。
我有錢。
我心裡反覆念著這三句話,來來回回,翻來覆去的念。
但我還是不高興,我現在很想跑到床上跳一跳。
我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鏡子,照了一下,沒關係,我還是很嚴肅的臉。
收起鏡子,我繼續不高興。
模特兒先生走進來了,他手裡還拿著我的餅乾,一臉淡然的掀開被子坐在床上,還打開電視機看電視,還是我最討厭的購物頻道。
這下我的臉都冷了。
他太過分了!
他太太太過分了!
我決定,只要他讓我更生氣一點,我就要解僱他,讓他放下我的餅乾,離開我的房子。
安安,過來。模特兒先生朝我招手。
我根本不想過去。
過來你就可以吃餅乾。模特兒先生加了一句。
我看了看餅乾,那是上星期買的,只剩這一盒了,附近的超市因為過年也都關門了。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過去。
模特兒先生馬上將我扯進被窩裡。
發燒了就不要站在窗戶旁邊,嗯?他又跟八爪章魚一樣抱住我。
我本來準備冷漠對待他,可他的聲音太好聽了,特別是那個「嗯」,太性感了。
肚量的金主還是大人不記小人過了。
模特兒先生一邊撕開包裝,一邊對我說:你要快點好起來,我想要你,特別想。
我板著臉吃餅乾。
這樣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發著情而且還厚臉皮的不以為恥的人才是我包養的模特兒先生。

7

我病了三天,在床上躺了四天。
最後一天是因為模特兒先生毫無節制的發情,夜裡不顧金主的意願做了一次又一次。
第五天,我終於回到我的辦公室了。
黃磊?我看到沙發上坐著一個矮矮胖胖的人,一瞬間就猜出了他的身份。
兩年不見的黃磊轉過臉來,笑瞇瞇的跟我打招呼,盯了我很久,又笑瞇瞇的告訴我,我的脖子上有吻痕。
這當然是模特兒先生的傑作。
我在想要不要還是把圍巾戴起來,就聽到黃磊說:煜安,你包養了他?
我點頭。
你能吃的下他?昨天一看到他,我就覺得他比你強。黃磊奇怪的問。
我真不能告訴他,不是我吃他,而是我居然包養了一個男人來睡我。
只怪我爸爸沒有教過我任何關於上床的技巧。
還好。我面不改色的回答。
查過沒有?黃磊玩著手機問。
鬼使神差的,我說:查過了,沒什麼,不是別人弄來的。
事實上,我自己也不敢下判斷。
黃磊對我很信任,哈哈笑了幾聲,大概有一種感嘆我年輕有精力的意思,又叫我一起去喝酒。
我和他的感情很好,認識十多年,在商業上,也只有他,我最相信。
因此我幾乎是理所應當的喝了很多酒。
我說過:據說,我的酒品很不好。
之所以是據說,也就是我本人不知道,那就說明我清醒的時候會完全忘記醉酒期間的事情。
我現在很無語的看著眼前的事物。
我躺在一張凌亂的床上,旁邊還有一個光溜溜的身體。
瘦巴巴,白花花的白斬雞一隻,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最喜歡的模特兒先生。
這時候,白斬雞醒了。
嚶嚶嚶。白斬雞揪著被子可憐兮兮的哭,一手摸到眼鏡戴了起來。
原來是我的好朋友的未婚妻的弟弟的同班同學,也就是,那個很喜歡錢的低俗醫生。
嚶嚶嚶嚶嚶嚶。白斬雞哭了半天,特別娘,我看的都要哭了,真是煩。
你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了嗎?醫生問我。
我揉著疼死人的頭,搖頭。
嚶嚶嚶嚶嚶嚶。醫生又哭了三分鐘,眼睛紅紅的說:昨晚你…………”
我?我茫然的眨眨眼。
醫生嬌羞的用被子蓋住臉:你睡了我……”
我也是個男人,不用你負責,你只要給我一點錢就好了,我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的世界裡。醫生深情款款的說。
我覺得他真的是看多了言情小說。
大概就是我辦公室外那個小秘書喜歡的什麼總裁的一夜情、冷酷總裁的落跑甜心之類的殘害青少年世界觀的書。
我思考了一下該如何拯救這個失足青年。
他編的謊言太爛了,我怎麼可能睡了他?事實上,我不可能睡任何人,因為我不會。
我在床上的工作向來就是躺平,任由模特兒先生折騰。但是這個事情說出來很損形象,我不能說。於是我在想能夠繞開我是下面的以及我沒有在上面的經驗和技巧的內容的措辭。
結果門被打開了。
模特兒先生出現在門口,身邊跟這個長得醜醜的傢伙,好像是開鎖的。
這局面好像有點糟糕。

8

我第一次真的畏懼模特兒先生。
這個主要是我心裡有點心虛,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心虛,畢竟我的包養合同裡沒有寫明我只能包養他一個人,所以從法律上來說,我明明是無罪的。
但是模特兒先生不笑的時候特別特別可怕,陰森森的,就像恐怖的連環殺人犯,就是臉太帥身材太好。
我很苦惱,因為我覺得就算買一棟大廈都無法安撫模特兒先生,更何況大廈這種東西不是說買就買的,太誇張了。
一路上我都不敢說話,老老實實的抓著被子窩在模特兒先生懷裡。
太窩囊了,我彷彿聽到來自天堂的爸爸的哭聲。
終於回了家,模特兒先生冷著臉把我丟在浴缸裡了。
……”我有點不高興,我的頭也很疼,模特兒先生現在應該溫柔體貼的幫我揉一揉,還要煮粥給我喝。
他明明也知道,我不可能睡別人,醫生那隻白斬雞也睡不了我。
嗯?模特兒先生沉沉的應我一聲,眼角微微上揚,眼珠子黑黑的。
我還是不太敢惹他。
我頭疼。我嘟囔了一句。
模特兒先生自顧自的放水,把我從頭到尾洗了一遍,用那種恨不得把我吞吃下去的眼神。
我現在真的知道他的嚇人了,甚至不敢相信我溫柔的模特兒先生怎麼變成這樣了。
他洗了很久,我覺得我的皮都快紅了他才停下,一言不發的把我抱到床上去。
我以為這下算是完事了,又推推他說:我頭疼,想喝粥。
模特兒先生沒有如我所願的去煮粥,而且慢條斯理的脫了衣服,淡淡的看我一眼。
我也疼,想把你辦了。
我該怎麼說呢?平時他說這些下流話的時候聲音很暖,還帶著笑,這次就沒有了,充滿涼意。
你怎麼疼了?
他又沒有喝酒,也沒有被別人按在浴缸裡洗了半個小時,為什麼也疼。
模特兒先生停了一下,隨即又溫吞的開始咬我的耳朵。
我最怕別人動我耳朵,很癢,癢的我快要哭了。
平時模特兒先生很聽我的話,不會這樣的。
你不要咬我耳朵。我忍不住說了一句。
模特兒先生用舌頭舔了一下:我要咬。
就像模特兒先生現在所表現的,他在整件事情上處處與我作對,我表示太深了或者太快了,他也完全不理我,自顧自的繼續深入。
我表示不想再要的心情,他也置之不理,狠狠地親了我幾下,又把他的東西塞進來。
我簡直要被做到死了,整個身體都軟了,骨頭都要融化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模特兒先生才停下來,反正我的聲音都喊啞了,眼睛都快要哭腫了,四肢無力,動也動不了了。
我第一次這麼狼狽,一點都不像一個總裁。
我很生氣,陳煜安。模特兒先生從背後摟住我,又很肉麻的親我的耳朵。
我懶得動了,乾脆隨便他親了。
以後不准喝酒,聽到沒有。
我才是金主,金主最大。
我本來想這樣反駁的,又覺得這樣也許會傷害他的自尊心,就悶悶的閉上了嘴巴。
才不喝酒,這次受的教訓就夠了,明天肯定又不能去公司了,我的錢又少了一些。
養著喜怒無常的模特兒先生,真的是太敗家了。

9

第二天我還是撐著去公司了。
……總裁早!
看著小秘書慌慌張張的收起化妝鏡,一臉驚恐的樣子,我本來想安慰她:沒關係,我也喜歡照鏡子,不會扣你的薪水。但是我轉念一想,我這麼一說,恐怕公司裡就會流行起照鏡子這種行為,並且會說是總裁允許的,這就不太好了。
嗯。我冷淡的應了一聲,走進我自己的電梯,我的耳朵特別好,還聽到小秘書們跟小鳥一樣嘰嘰喳喳議論著:
媽呀嚇死我了,總裁剛才一直盯著我的鏡子,好怕他炒了我。
總裁萌萌的!
總裁好像我昨天看的小說男主角!就是,冷酷總裁:嬌妻帶球跑。
什麼鬼?我還是喜歡霸道總裁強制愛。
……
我真的是越來越不能理解現在小女生的想法了,年紀輕輕的說話不好好說,一口一個粗話,還有什麼萌萌的、什麼鬼,這都是什麼話,聽都聽不懂。還有,年輕人有時間不應該多讀讀中外名著看看電影嗎?
我很無奈。
走出電梯,我又看到辦公室門口的女生們在聊什麼腐女吧。
腐女又是什麼?思想腐朽的女孩子?
現在的小女生怎麼一點都沒有自信,還這樣貶低自己。
我更無奈了。
總裁早上好!小秘書回頭看到我,中氣十足的喊了一聲,一邊偷偷摸摸的關閉的網頁。
我朝她點點頭,走了。
總裁!小秘書又大叫了一聲。
我轉頭看去:
小秘書有點害羞的樣子,扭扭捏捏的,憋了老半天才說:昨天網路上爆出來……說李邵年……被包養了……總裁你好像和他是朋友……你知不知道……”
爆出來了?
昨天?
唔,我更加心虛了,可憐的模特兒先生一個人被轟炸,怪不得他看到我和白斬雞醫生睡一塊了這麼生氣。
總裁,是不是真的啊?小秘書膽戰心驚的看著我,眼裡有點害怕。
我覺得她是真的喜歡模特兒先生,要不然也不敢提著膽子來問我。
我保證我不會說出去的!小秘書信誓旦旦的保證。
我猶豫了一會兒,在她充滿懇求的目光中點了點頭。
小秘書立刻就瘋了,一直媽呀媽呀的叫,我皺眉,正要教導她女孩子要矜持,她又很落寞的問我:總裁,是什麼樣的人包養了李邵年啊?有錢嗎?
我想了一下,說:我。
像您一樣有錢?小秘書失落得很:果然,李邵年肯定是家裡出了什麼事,說不定是爸爸媽媽生病了,嗚嗚嗚,所以他才迫不得已妥協的,嗚嗚嗚嗚嗚……”
我:……
那個包養李邵年的人,他,他,他帥嗎?小秘書一邊抹眼淚一邊問。
我一本正經的說:我。
像您一樣?小秘書又開始哭,眼淚一直流。
像您一樣也好,嗚嗚嗚嗚,李邵年……”
我:……
那個人,到底是什麼人啊?
我有點生氣,冷冷的說:我。
像您一樣?是個總裁?嗚嗚嗚嗚嗚嗚。小秘書淚眼朦朧的說:嗚嗚嗚,可惜總裁您和李邵年一看就都是上面的,要不然,如果是您包養李邵年就好了,嗚嗚嗚嗚。總裁,對不起,我去廁所哭一下,嗚嗚嗚嗚。小秘書邁開腿跑了。
我真的特別特別說不出我是下面的這種話。
我沉默了一會兒,默默的進了辦公室。

10

我覺得這時候我應該給模特兒先生發一個簡訊或者打一個電話,要不然會顯得我很像那種用完就丟的人。
我拿起手機,找到模特兒先生的號碼,手卻停住了。
李邵年家裡一定是出事了,他才妥協於潛規則的。
腦海裡浮現小秘書說的話,無論怎麼推敲都不夠合情合理,因為模特兒先生和我在一起,真的不要求什麼,從來沒有讓我用關係幫他什麼。偶爾我給他買車子買房子,他看起來也不是特別高興,一臉冷淡。
想著想著,我又覺得,模特兒先生真是有點委屈了。
我躊躇了一會兒,到底沒有撥打電話過去。
我打了一個電話給模特兒先生的經紀人,他知道我們的關係。
你跟他說,今天可以不用過來了。
由於想不起名字,我就簡單的撂下一句話就掛斷電話了。
等模特兒先生聽到這句話,他肯定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我有點失落,想叫門外小秘書給我泡杯咖啡,沒有人答應,也不知道小秘書是不是哭暈在廁所了。
拿著一疊厚厚的文件,我破天荒的沒有工作的幹勁。
我站起來,走了好幾圈,又坐下來,上網去搜索。
想了半天想到兩個字李邵,試探著搜了一下,一堆什麼知名男模身陷包養門之類的新聞密密麻麻的跳出來,照片有一張,模模糊糊的,看不清人,依稀看到兩團抱在一起,就其中一個和模特兒先生身材挺像的,準確說起來,就這照片,說誰都行。偏偏新聞裡一句一個李某某,一下又說米蘭男模,針對的意思太明顯了。
我又打電話我的叔叔的兒子,是一個在新聞界權利很大的人。
我把他的名字抄在一張紙上,盯著紙打電話:是張祥嗎?我是表哥,找你有事。
“……對,把李邵年那個事壓下來,警告一下那些亂說話的,好,改天請你吃飯。
我掛了電話,又不知道該幹什麼了。
最後我又回去了,回了另外一個房子,空蕩盪冷冰冰的,我換了一身休閒裝,去超市買了一堆零食,無所事事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
眼皮越來越重,我揉了揉眼睛,覺得脊椎疼。
我好像離不開模特兒先生了。
我有些悵然若失的想。
但我已經準備讓他走了,我跟他經紀人說的話,意思就是他今天可以不用來了,明天后天當然也都可以不用來了。
後悔。
我虧了,我花了錢,現在還把人放走了。
我肯定是糊塗了。

11

我醒過來的時候還是在很熟悉的模特兒先生的懷裡。
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我看著模特兒先生,他閉著眼睛,臉白白的,眼睫毛長長的,鼻子高高的,嘴巴嫩嫩的。
我突然想去摸手機拍一張。
你去哪裡?
正當我朝手機所在的床頭櫃挪了一下,模特兒先生手一緊,很溫柔的問。
很溫柔,但是我還覺得很危險。
“……”我沒說話。
模特兒先生又舔我的耳朵:聽說你不要我了?
我突然想起來了,我之前讓模特兒先生走了,還一個人去了別的房子,怎麼醒過來又在家裡,身邊又躺著模特兒先生?
……別舔我耳朵。我小聲的說,好像有點懦弱。
你想要去包養別人?模特兒先生一邊說一邊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他的手有點冰,我不自覺的叫了一聲。模特兒先生眼神又冷下來:你接下來要包養男的還是女的?還是模特兒?或者說,明星?
我不敢說話,可怕的模特兒先生又出現了。
這次我真的真的不能再滾床單了,我的屁股還特別疼。
我在想我該怎麼討他高興。
我是世界上最低聲下氣的金主。
我不包養別人……”我說著,小心翼翼的看他的臉色,就像在談一個幾億的大合同一樣慎重。……我還是要你。我糾結了一下,伸手抱住他,心想他現在剛被曝出醜聞,我又讓他走,他大概覺得被所有人拋棄了,所以才會生氣的。
模特兒先生眼神黑黑的,有一點亮,直勾勾的看著我。
我特別茫然,回憶一下模特兒先生平時的舉動,豁出去的湊上去親了一口。
我不會親人,把嘴巴貼上去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停了半天又伸出舌頭舔一舔。
模特兒先生很自然的伸手按住我的頭,舌頭又自然而然的闖了進來。
他這回可兇了,氣勢磅礴的像一頭獅子。
我很想推開他,不敢,只能憋屈的閉著眼睛隨便他亂來。
過了很久他才親完,確切地說,是親完一個,他又湊過來,含著我的嘴唇,這次動作溫柔多了。
我怕他又有什麼想法,立即嚴肅的說:不能做。
模特兒先生冷冰冰的看著我。
我又畏懼了,尷尬的說:昨天做的我很疼……”
模特兒先生親親我的眼睛,大手抓住我的手伸進他的褲子說:用手。
他的聲音帶著嘶啞,好像在跟小孩子說話一樣,是那種哄騙的口吻。
應該正直的拒絕他的。
不過我一看模特兒先生軟下來的神色,心裡也軟了,茫然的隨便弄了兩把。
模特兒先生的東西……很嚇人,我心情有點複雜,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時刻發情的模特兒先生身下安然過了這麼久。
直到我的手都酸了,模特兒先生才完事,總算是逃過一劫。
模特兒先生去洗澡,又要帶我一起,我怕死他又會來一發,還好他還沒到這麼恐怖的程度。
安全的洗完澡,我也累了,老老實實的窩在模特兒先生的懷裡不想動了。
我把新聞壓下來了。我說:你還是跟著我吧。
模特兒先生沉聲說:你包養我的時候不能再和別人發生關係。
模特兒先生的控制慾好像更加強了。
我心裡把這個當做他的不安,也覺得我的確沒必要花錢再找別人,模特兒先生最適合我,所以就點點頭。
我想走的時候才能走。模特兒先生又說。
為什麼要這個條件?
我很奇怪,反射性的不敢問,總覺得問了這個問題,末日離我不遠了。
我又乖乖的點頭。
模特兒先生把頭埋在我的脖子旁邊,頭髮弄得我癢癢的。
唔,其實模特兒先生挺好的,雖然偶爾人格分裂一下。

12

關於模特兒先生的新聞報導總算被壓下去,網路輿論也漸漸往好的地方轉化,溫柔的模特兒先生也回來了,我覺得最近的日子挺好的,挺舒服。
除了門口的小秘書。
自從那一天她得知模特兒先生包養之後,她的眼睛就一直是紅腫的,每天問我那個金主對模特兒先生好不好,會不會有什麼怪癖。
我乾脆不開口了。
她就自言自語的回答:總裁您都不說話了,看來模特兒先生過得不怎麼樣。然後又開始哭。
總覺得我就算說好,她也會想成我在騙她。
不過她之前說的話我還是很在意。
除了錢,為什麼被包養?我很努力的維持我的冷酷總裁形象,把字數縮到最短。
小秘書很奇怪得看我一眼:除了錢,為什麼要被包養?
如果,金主,想讓他高興……”我停了下來,心裡有些茫然,不知道自己想要說什麼。
小秘書拍桌而起:總裁!是不是那個包養李邵年的金主,也就是你的朋友,喜歡上李邵年了?所以想要讓他高興一點?
金主真的就是我……
我沉默了一下,點點頭。
他是不是問你要怎麼樣讓李邵年高興一點,才能留住李邵年?小秘書得意洋洋的笑: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這就是小說情節嘛。
我: ……
明明是模特兒先生自己都不走。
我沉默,承認前面半句,我只想讓模特兒先生高興一點,維持住現在的溫柔人格。
小秘書一臉陰森的問:他是不是沒主意了?
我現在想把話題收回來,我覺得眼前這個二十多歲還每天看網路小說的姑娘不太可靠的樣子。
我有個主意!小秘書眼睛亮亮的:包下一個電影院,看一部愛情片,然後……”
果然不可靠,我準備回去工作了。
然後!金主要陪李邵年去吃!路!邊!攤!小秘書擲地有聲。
我眼睛一亮,心裡趕緊默念冷酷總裁守則,把臉冷了下去。
為什麼?我問。
小秘書理所當然的說:小說裡都這麼寫,還有一些幫忙綁鞋帶,戴圍巾之類的細節,會顯得男主角很細心啊。至於吃路邊攤,這說明男主角為了女主角不惜毀壞自己的形象嘛,一般都會被感動的。
我擺著嚴肅臉走進辦公室,內心是個戰爭。
我好想吃路邊攤。
好像想吃臭豆腐。
好想吃麻辣鴨血。
但是我是一個總裁,我應該穿著西裝冷冷的坐在辦公室裡,而不是坐在路邊攤上吃的熱火朝天。
我沉思了很久,不斷的回想爸爸曾經的教導,總算找到一句符合我現在的情況的。
——當有一件事情你不得不做,無論多困難,你都得做。
我現在不得不讓模特兒先生高興一點,否則他生氣又會和我滾床單,我的工作時間又會變少,我的錢也是。
好吧,我就勉為其難的為了模特兒先生吃路邊攤吧。
我果然是一個有錢又有肚量的金主。

13

今天跟我出去。
一大早,我感覺到身邊的人似乎有起床的意思,趕緊拉住了他。
我今天還有工作。模特兒先生說著,卻很乾脆的又躺下來。
我在心裡計算我推掉一天工作所損失的錢以及包下一個電影院所花費的錢,很心疼,相比之下,模特兒先生一天的薪水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工作推掉。我想起小秘書對我說過要溫柔要體貼,又補了一句:工作都沒關係,我有錢。
模特兒先生雖然不太喜歡錢的樣子,不過好像特別喜歡我這樣子說,於是他又笑瞇瞇的湊過來,問我:今天你不工作了?
我心裡很疼,真怕夢到爸爸帶著一把菜刀要帶我一起走。
面上一如既往的淡定:今天我要休息。
模特兒先生跟了我兩年,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提出休息,他大概挺開心的,才清晨又有點白日宣淫的意思。
我完全不想把休息日用在床上。
你快點起床,等下要出門。我推了他一把,不客氣的把被子捲到我自己身邊來。
模特兒先生好心情的起來了,換了睡衣,刷牙洗臉,然後做早餐。
其實我覺得模特兒先生除了在床上的時候,功能齊全的比較像是下面的那一個。
模特兒先生最後還附送了一個幫忙穿衣服的功能。
我閉著眼睛,說伸手就伸手,讓抬腿就抬腿,老老實實的換了一套模特兒先生所喜好的衣服。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西裝,尤其是深色的,我覺得那種比較符合總裁的氣質。但是模特兒先生比較喜歡讓我穿淺色系的衣服。
今天應該一整天都順著模特兒先生,所以我看了看身上的衣服,默默的閉上嘴巴。
吃完飯,模特兒先生去洗碗,我繞到書房裡,拿出昨天晚上買的玫瑰花,感覺心都要裂開了。
為什麼不能吃不能用還會枯萎的花會這麼貴?我真的無法理解。
我拿著花一路走到廚房,趕緊把它塞給模特兒先生,免得我看著它難受。
送給我的?模特兒先生眼睛稍微有點亮,讓我聯想到狗狗,不過想起另外一個冷酷的模特兒先生,又在腦海裡把狗狗的形象擴充為大型凶狠的狗狗。
我點點頭。
模特兒先生愉悅的收下玫瑰花。
看來小秘書的辦法還挺不錯的?難道我對網路小說有過多的偏見?
接下來,我要帶模特兒先生去看電影。
包下電影場這種行為非常的不理智,不過還好,我找到一個補救的辦法:早上包場,打八折。
這是到目前為止,最讓我舒服的一件事情了。
開著車來到電影院,我又買了一大桶爆米花和薯條進去。
你吃爆米花嗎?我問。
模特兒先生搖搖頭。
對,我記得模特兒先生還是需要保持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完美身材的,這麼一大桶爆米花,浪費了也太違背我的消費準則了,我得把牠吃光才行。
我特別高興的開始吃爆米花,喀嚓喀嚓。
很快,電影就開始了。
雖然小秘書介紹的是一部愛情片,但我真的不覺得愛情片有什麼必要,所以我很理智的選擇了一部紀錄片,是關於二戰期間的。
這部片很合我心意,我看著看著,拿爆米花的動作就慢慢慢下來了。
忽然,我覺得我被舉起來了。
嚇了我一跳,我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
我及時的克制住了,冷淡的問:幹嘛?
模特兒先生讓我坐在他腿上,一邊拿爆米花湊到我嘴邊。
我餵你吃。
我要看電影,沒時間吃爆米花,這樣子想,模特兒先生的提議非常棒。
我默許了。
接著我過著看電影吃爆米花的快樂時光,直到我有一次習慣性的咬爆米花,咬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
我納悶的低頭一看,哦,我不小心把模特兒先生的手當做爆米花了。
應該要道歉一下。
我轉頭正準備說明一下情況,就看到模特兒先生黑沉沉的眼睛,還感覺到他的手在不知不覺間就已經緊緊的摟住我了。
大事不好。
……”我剛開口,模特兒先生又親上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不熟悉的地方,我覺得他很亢奮,我甚至能感覺到屁股下面有硬硬的東西。
我一定,以及必須阻止這一場莫名其妙的發情。
我扭頭去看來到最關鍵部分的紀錄片,一邊說:我們能不能不要……”
不能。模特兒先生決絕的打斷我的話,順便把我接下來的話吞下去了。
最後的結果當然還是他得逞了。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做這種事情,而且是第一次坐在上面做這種事情,這種經驗很可怕,模特兒先生進來的比平時還要深,我也比平時更累。
我疲倦的縮在模特兒先生的懷裡,不知道我的這一天還要怎麼進行下去,我的路邊攤還沒有吃。
我一會兒讓人送衣服過來,你先睡一會兒。模特兒先生輕聲說,將倖存的大衣披在我身上。
我半夢半醒的時候看到幾個沒見過的人安靜的送過來兩套衣服。
那些人嘰裡呱啦的講英文,我努力的聽,依稀聽到什麼回去、生氣之類的話。
模特兒先生用英文回了一句:讓他別多管閒事。
這些人是誰呢?
我一個激靈,好像又從一個夢裡醒過來。

14

最後我完好的從電影院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我的腰還很酸,屁股也很疼。
我討厭電影院。
一出電影院,我就看到繁華的街道兩旁擺著各式各樣的攤子。
聞到香噴噴的味道,我心頭狠狠地一跳,然後很淡然的跟模特兒先生說:你餓了吧,走吧,帶你去吃點東西。
小秘書特別鄭重的申明過,男主角需要表現出自己是為了另外一方妥協的。
所以我皺著眉頭帶模特兒先生走到臭豆腐的攤子前面,努力壓抑住內心的想法,冷冷的問:你要吃這個嗎?
小攤老闆抬頭看我一眼,好像有點生氣。
我不明所以,不過模特兒先生看了我一眼,似笑非笑,我很擔心我真正的意圖都被他看透了。
幸運的是模特兒先生好像沒有那麼敏銳,他很直白的表達了他想吃的意願。
來一大份吧,不加辣,不要香菜。模特兒先生朝老闆說著。
我分明看到四十多歲的老闆臉微微一紅,手腳俐落的蓋了滿滿一碗。
模特兒先生的魅力真是無所不能。
我拿著免洗碗,一本正經的對模特兒先生說:你少吃點,胖了我就不喜歡了。
我不喜歡了那我就不包養他了。
模特兒先生大概得出這個結論,盡職盡責的準備保持好身材,隨便吃了兩口就沒再吃了。
不吃還買這麼多,浪費錢。我說了他一句,然後很自然的開始吃臭豆腐。
臭豆腐真的特別特別好吃,還便宜!
接下來,相似的情景發生在麻辣鴨血、鐵板燒等各種小攤前,而模特兒先生頂多吃一兩口。
我很滿意模特兒先生的矜持,心裡正在猶豫要不要給他買個手錶當做禮物,我就看到了一隻白斬雞。
醫生這一次其實有穿衣服,不過他披著白花花的外衣,我不由自主想起他那瘦巴巴的一點都不中看的身材,唔,還有特別娘的哭聲。
總裁!醫生眼睛亮亮的朝我跑過來了,這個真的是那種小不點的寵物狗。
你怎麼到這裡來了?難道你是來找我的?醫生吸了吸鼻子:你放心,我沒有和別人講過我們的事,你也不用負責,真的。如果你真的心裡過不去,給我一點錢就好……”
低俗的財迷醫生又開始自說自話了。
哎呀,總裁你也喜歡吃麻辣鴨血嗎?
不喜歡。我很冷酷的回答。
醫生眼巴巴的看看我,開始笑:不過這一家不好吃,我知道一家更好吃的,真的超級棒……”
我正準備問在哪裡,去買奶茶的模特兒先生就回來了。
三個人的場景似曾相識,模特兒先生讓人有壓力的氣場也是。
啊!啊!啊!仔細一看,你不是那個……”醫生馬上摀住自己的嘴巴,朝四周看了幾眼,低聲問:你是不是模特兒啊?
模特兒先生不說話,把熱呼呼的奶茶遞給我。
我看看模特兒先生,看看醫生,喝我的奶茶。
你真的是李邵年吧!我是你的粉絲!我超級喜歡你的!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簽名?握握手好嗎?能拍照嗎?醫生興奮的好像可以繞著地球跑。
平常對待粉絲很溫和的模特兒先生瞇起眼睛,無情的說:都不可以。
醫生問:為什麼啊?
因為我不喜歡你。模特兒先生丟下一句話,就拉著我走了。
還有還有,你瞇眼特別帥!醫生在身後一陣狂喊: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啊!我喜歡你!我會一直一直喜歡你的!
周圍來往的人群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們。
模特兒先生幫我拉了拉圍巾,擋臉,然後又把自己的圍巾拉高了。
你有什麼想說的?模特兒先生用特別性感溫柔暗含殺機的聲音問我。
我想了想,誠實的說:我也覺得你瞇眼很帥。
就這樣,我好像碰巧踩中了生門,那一天晚上沒有召喚出冷酷的模特兒先生。

15

粉絲真的是一個很氣人的存在。
我看著抱著我大腿的醫生,由衷的發出感嘆。
天哪,總裁居然真的是個GAY,嚶嚶嚶。
總裁萌萌的。
不會再愛了。
秘書們也是很奇怪的存在。
嗚嗚嗚嗚總裁我真的不跟你要錢了,拜託你,就讓我見一面吧嗚嗚嗚嗚……”醫生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哀求。
這什麼意思?秘書A茫然。
我懂,肯定是這個小弱受本來因為錢拋棄了總裁,沒想到總裁崛起了,所以就回來了,一般來說,這是炮灰受。秘書B淡然。
胡說八道,總裁的爸爸就是總裁!總裁一直都是鑽石單身漢。秘書A不以為然。
總裁萌萌的。秘書C堅定立場。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很不高興。
醫生的行為不僅僅帶來暴露我和模特兒先生的關係的危險,而且嚴重毀壞我的總裁形象,這將會給我的員工,我的公司造成無法估量的影響。
總裁很生氣的樣子!肯定是正牌受已經出現了,總裁已經不吃炮灰受這一套了。果然小說來自生活!
總裁萌萌的~
跟我上來。我踢開腿邊的人。
醫生熱淚盈眶:你答應我了?你願意……”
不能讓他說出模特兒先生的名字。
我眼疾手快的堵住他的嘴巴。
天吶,肢體接觸,這種情況難道不是正牌攻受和好的節奏嗎?破鏡重圓那種!秘書A喋喋不休的猜劇情。
成功把醫生帶到樓上的時候,我整個人都不太冷靜了。
這是我人生中最最最失敗的一幕,我的形象徹底毀了。
我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怒火朝天!
怒火攻心!
怒火中燒!
總裁,這就是你的辦公室啊?這個沙發看起來好貴,對了,李邵年什麼時候會來?醫生雙眼放光的看著我。
我現在想到床上!跳!一!跳!順便把枕頭!塞!進!他!的!嘴巴!
克制。
我是總裁。
是總裁。
總裁。
但是我的總裁形像都!沒!有!了!
我繼續開始生氣,打電話給模特兒先生。
喂,您好?我是李邵年的經紀人,他本人現在……”
叫他接電話。我果斷的下達命令。
電話裡頭傳來亂糟糟的聲音,不一會兒,模特兒先生的聲音傳過來了。
安安?
不要叫我安安。我更加生氣了:現在,馬上,到公司來。
我掛斷了電話。
醫生很高興,因為他要見到模特兒先生了。
我本來就不高興,醫生一高興,我就更加不高興了,心裡悶悶的特別難受。
模特兒先生很快就來了,來的很急,頭髮都有點凌亂。
啊啊啊!李邵年!你你你你好!我上次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楊楊楊楊越。醫生興奮的衝上去自我介紹。
模特兒先生繞過他,朝我走過來。
我現在不想理他,冷冷的哼了一聲,轉過頭去。
模特兒先生又走到我對面,迎面來就是冷冷的氣息,可以感覺到他是匆匆忙忙來的。
我坐在辦公椅上,低著頭,模特兒先生蹲下來,抓著我的手,湊上來親了一下。
怎麼了?是不是他惹麻煩了?
我有點委屈。他在公司門口抱著我腿說要見你一面,秘書們都看到了,都不知道該想什麼了。
模特兒先生知道我的總裁守則,馬上抱了我一下:乖,別生氣,我讓他道歉,以後不讓他來了,行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做夢吧啊啊啊啊啊……”
旁邊傳來一陣尖叫。
我的臉色頓時更加不好看了。

16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們們們們們們……”醫生看著我們,結結巴巴的說了個你們,停了半天,臉上的神色都變得灰暗下來。嚶嚶嚶嚶嚶嚶。醫生摸了兩把我昂貴的真皮沙發,一屁股坐了下去:你們居然……居然……”
我看了模特兒先生一眼,他摸摸我的頭,傳達類似於「不用擔心,我會解決」的意思。
醫生還在一邊抽紙巾一邊哭:太難過了嚶嚶嚶,我帥氣的威武的霸氣的迷人的模特兒偶像居然……”他越說越難過,最後乾脆趴在沙發上哭了,還越哭越大聲。
模特兒先生親了我一下,很淡定的走到醫生那邊去。
你今天看到了什麼?模特兒先生問。
醫生可憐兮兮的抬起頭來,又被模特兒先生的美色晃了一下,遲鈍的回答:我看到你們……哦不,如果你們能給我一筆小小的錢……”
嗯?模特兒先生特別特別特別(補上無限個特別)勾人的發出一個語氣詞。
醫生馬上就軟了,他弱弱的說:我什麼也沒看到,這個世界真美好,哦還有,你真帥,我超級喜歡你,能給我一個簽名嗎?
模特兒先生慢條斯理的搖搖頭。
那可以握手嗎?
模特兒先生的手插在口袋裡,沒有要伸出來的意思。
嗚嗚嗚嗚,能拍個照嗎?醫生難過的問。
不可以。模特兒先生很直白的拒絕他了,決絕,果斷,很討我的歡心。
嗚嗚嗚為什麼?醫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好像比失去了錢更加難過。
模特兒先生朝我看了一眼,微笑著說:我的金主會不高興。
醫生猶如枯萎的小草一樣垂下了頭。
我還有一個最後的小小的問題。
模特兒先生朝我這裡走過來時,醫生從沙發上爬起來了,紅著眼睛像兔子一樣眼巴巴的看著我們。
你問。我冷酷的說,充分的找回了總裁應有的氣場,這讓我心裡特別舒服。
醫生又跟小秘書似的扭捏了一下,然後用小媳婦那種羞答答的口吻問:你們倆,誰在上面啊?
這個問題,有點難以回答。
我沉默,心想究竟是老老實實的回答我是下面的,還是裝作沒聽到比較符合我的守則。雖然我覺得最好的回答是撒謊說我是上面的,但是這麼一來,說不定模特兒先生會不會生氣,要是他生氣了晚上就會死命的折騰我。
在我猶豫的時候,模特兒先生很自然回答:我有在下面過。
有在下面過?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這就是互攻的意思?醫生雙眼閃閃發亮。
我則疑惑的看向模特兒先生。
模特兒先生湊過來,在我耳邊小聲的說:電影院。
我的臉都冷下去了。
醫生那個腦子裡不知道又隨便想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臉上的表情越來越……噁心,如果他有尾巴的話現在肯定搖的很快樂。
只有我和模特兒先生知道,他的想像和事實相差太遠了。
模特兒先生輕輕的問:今晚還要讓你在上面嗎?
醫生充滿期待的視線在我們之間來回。
我:……
簡直進退維谷。

17

人活在這個世上,為了得到想要得到的,總是要付出的。
我軟軟的癱在模特兒先生的懷裡,心裡是對我爸爸的至理名言的感嘆:說的太對了。
今天早上,為了保持我一向完美的總裁形象,我選擇了「我在上面」這樣殘酷的選項,結果就是我居然在短短的半個星期內嘗試了兩次這樣的高難度高運動量的姿勢。
這輩子都不想在上面了。
模特兒先生像一隻吃飽了的獵豹,心情很好的瞇起眼睛,有一搭沒一搭的拍我的背。
再過兩天我的工作就都要完成了,今年要怎麼過年?
我想起來,前兩年模特兒先生過年都沒有提過要回家去陪親人之類的話題,我就以為他可能和家裡鬧翻了或者沒有家人,所以自然而然的沒有提起這個話題。不過現在似乎是我試探他家裡情況的好時機。
你不用回去陪家人過年?我問,可惜聲音太啞了,沒有一點風範。
模特兒先生瞇起的眼幽幽的,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
我得承認,我嚇得差點移開視線了。
等我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時,模特兒先生的眼睛裡已經沒有那種嚇人的東西了。他慢悠悠的說:不回去。
你家裡是什麼樣的?我硬著頭皮問,又淡定的補上一句:你都沒和我說過。
你也沒和我說過你家裡的事情。模特兒先生戳戳我的腰。
這不一樣,我是金主,憑什麼要主動跟你交代這麼多?
這話我只在心裡說,嘴巴上不敢說,我就抓住他作亂的手,隨便搪塞了一句:我家裡沒什麼好說的,沒什麼人了。
我說不清現在模特兒先生的表情,我總覺得他好像知道一點什麼了,可是他又沒有明確的抗拒態度,事實上,他很配合的回答我:我家裡小孩很多,他們顧不上我。
小孩很多?
我在心裡默默的記下來,本來還想再多問幾句,看到模特兒先生似笑非笑的,我又本能的覺得不對勁。
好像模特兒先生早就知道我心裡想什麼,還很好心情的配合我一樣的感覺。
模特兒先生應該沒有這麼聰明吧。
我眨了眨眼睛,理智把話題轉到另外一個方面去:今年要在家裡過年嗎?
我們兩個人都沒有什麼親戚好友,就算燒一桌滿漢全席也吃不完,至於放鞭炮之類的事情自然在我的行動範圍之外,導致我們直接選擇跑到國外去度假。
今年在家裡吧。模特兒先生親親我的額頭。
突然莫名其妙的覺得他比較像金主。
我把那個莫名其妙的想法甩出腦海,接了一句:那我叫黃磊一家過來吧,他本來有個兒子,前兩年在外面做生意的時候又生了個小女生,一家人過來也熱鬧。
模特兒先生眼睛有點亮:你要叫他們過來?那他們不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了?
我奇怪的看他一眼:黃磊回公司碰到你的時候就知道了,我辦公室裡從來不留人,頂多是小秘書送個文件端個咖啡進來。
那行,叫來吧。模特兒先生愉悅的說:要叫上我的朋友嗎?
我的真實想法是:為什麼要叫你的朋友過來?
不過我表面上很有肚量的說:隨便你。
作為一個金主,偶爾縱容一下情人的要求也是無可厚非的。
那就這樣吧。模特兒先生輕笑。

18

桌子上一共坐著八個人,一個吉利的數字。
從主位開始按順時針方向數,第一個是我,然後是模特兒先生,接著是他那個漂亮的同事朋友與醫生,再過去就是黃磊一家人,他和他的老婆以及一對子女。
醫生是模特兒先生去接他的朋友2號模特兒先生時遇到的,按照模特兒先生描述的畫面,大概是冰天雪地的日子裡,醫生披著一件薄薄的白大褂蹲在診所門口,原因是他忘記帶診所的鑰匙,他雇用的幾個員工也都回去過年了。
醫生看到模特兒先生就順勢跟上來了,值得一提的是,他深深的迷戀上了長相較模特兒先生更加精緻一些的2號模特兒先生。
我也知道你!你也是蘭迪大師常用的男模,是中法混血對不對?哦對對,你叫Anthony對嗎?醫生拿出招牌似的亮眼睛,整個人都快要貼到2號模特兒先生身上去了。
2號模特兒先生長的的確很好看,一雙丹鳳眼也勾人,不過不太符合我的審美要求,有點太妖氣了,這樣的長相一看都不像賢內助。
2號模特兒先生提起嘴角,笑的春光四溢:很高興認識你。
哦媽呀,我整個人都醉了。醫生呆愣的按住胸口。
我默默的吃著模特兒先生夾給我的菜,看一眼忙著照顧小孩的黃磊夫婦,又看看你來我往的醫生兩人,覺得後者更有意思,於是我就安靜的充當一個場外人。
我突然覺得有人戳我的腰,嚇死我了,我下意識的轉過去,看到不太高興的模特兒先生。
一直盯著別人看?喜歡他?模特兒先生瞥一眼2號模特兒先生,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
我搖搖頭:不喜歡,長的太像女生了,而且一看就不會洗碗。
我好像說的太大聲了,整個飯桌都安靜了好幾秒。
我真的不會洗碗。”2號模特兒先生笑了笑:我只會做一樣事情,在那件事情上做的倒是很好。他意有所指。
完全不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
醫生這一會反應很快,他傻傻的問:你也接受包養嗎?
2號模特兒先生想了一下,伸出修長的手指戳戳醫生肉肉的臉說:如果錢夠,臉長得好看,我就接受。
錢,和臉。
我覺得他們倆簡直是絕配,而且如果醫生成功的包養了2號模特兒先生,他再也不會覬覦我的模特兒先生了,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出資贊助醫生的包養行動。
這個時候,有人拉了拉我的衣角,不是坐著模特兒先生的那一邊。
我一看,原來是黃磊的女兒。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小孩的總裁,只是由於我過於嚴格的執行我的總裁守則,很少有小孩子肯接近我。不過黃磊這個女兒膽子特別大,兩年前就喜歡跟在我身後,現在一見,小女孩長高了,五官也分明了,漂亮多了。
叔叔。小丫頭伸出手巴著我的腿。
怎麼了?我盡量控制臉上的表情親切一點,低下頭問她。
小女孩跳起來親了我一口,高興的說:叔叔你真好看。
我認真的回答她:你也很好看。
小女孩咯咯的笑,笑聲清脆的就跟鈴鐺聲音一樣。
我還想和小女孩多說幾句,滿足一下內心膨脹的成就感,模特兒先生就朝小女孩笑了。
我不好看嗎?
模特兒先生挑眉的時候比瞇起眼睛更帥。
小女孩眼睛一亮,馬上點點頭:好看。
模特兒先生招招手,小女孩高高興興的又跑到他身邊去了。
黃磊的媽媽不好意思的笑:這丫頭就這個樣子,每天看到好看的人就喜歡湊上去,煜安你不要和她認真啊。她看著小女孩親了一口模特兒先生,感覺跟我解釋。
總覺得我被誤會成特別小氣的金主。
我搖搖頭:沒關係。
對了,我帶了家裡的酒,都是好酒,大過年的不喝酒怎麼行。嗜酒如命的黃磊樂呵呵的從車裡搬出酒,一口氣開了好幾瓶。
我倒了滿滿一杯,問模特兒先生要不要,模特兒先生搖搖頭,至於醫生和2號模特兒先生,他們已經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你來我往的調戲著,沒什麼必要詢問了。
然後就是無聊的喝酒時間。
明年準備怎麼樣?我們都留在這裡?黃磊問,順手喝一大口。
先留著吧。我回答,喝一大杯。
哎,對了,這人,你養了多久了?黃磊擠眉弄眼的小聲問,喝一大口。
我仔細的算了一下:兩年三個月多。喝一大口。
明天要去給老爺子掃墓嗎?黃磊指的是我爸爸,他爸爸和我爸爸是舊識,所以他和我爸也熟。
不,清明節再去。我想著現在的狀態不太好,見了爸爸肯定會被他託夢數落,還是不去了。
黃磊繼續喝一大口:過段時間一起去旅遊?我準備帶我老婆出去玩玩,人嘛,光賺錢不花錢怎麼行?
我喝一大口:有時間就去。
嘿嘿嘿。黃磊笑,又喝一大口。
對了,我總覺得公司最近有點不對勁,好像被人盯上了,你是不是惹什麼人了?黃磊臉色稍微正經了些,說完又呸了幾聲:大過年的,胡說八道,肯定是我想太多了。
我喝了一口酒,心裡晃過好幾個想法,一抬頭看到模特兒先生正在逗小女孩玩。

19

唔,我的頭有點疼,就像有人拿錘子捶我的頭一樣。不過我仔細看了看,我的身邊只有一個臉很模糊的人。
要先洗澡嗎?那個人問。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問我,反正我媽媽說了,遇到別人要禮貌,不顧三七二十一笑了再說。
於是我對他笑。
那個人本來手裡拿著衣服,一下就掉到地上去了,而且他還不把衣服撿起來,只是一直盯著我看。
我就一直對他笑。
然後他就把我扒光了丟到浴缸裡了,他幫我洗澡,洗著洗著又跟我說:安安,再笑一個。
我又對他笑得很燦爛。
突然之間,我覺得這個人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總之,像怪獸一樣,有點可怕。
我安靜的對他笑,想著如果我這麼聽話,他應該不會過來吃了我。
結果我錯了。
洗完澡,回到床上,他就親我了。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親我,媽媽以前說親我就是喜歡我,可是他親的太用力了,感覺怪怪的,和媽媽親我的感覺一點都不一樣。
我有點害怕,拉住他的衣服問:你能不能不要那麼用力親我?
他不說話,又看了我一會兒,親親我的眼睛說:你再笑一下。
聲音沉沉的,好嚇人。
我老老實實的又笑了一下,然後就覺得有什麼東西進來了,特別不舒服。
我嚇了一跳,馬上就要往床下跑。
那個人力氣很大,一下子就抓住我了。
你不要再弄我了,我很不舒服。被他緊緊的抱住,我小聲地抱怨。
那個人就對我說:我去洗澡,你待在這裡。
我高興的點點頭,哦對了,還要笑。
他伸手揉揉我的腦袋,找出衣服就走了。
等到他洗完澡鑽進被窩,我其實已經半睡半醒了,眼皮很重,一直掉下來,不過因為他進來,有點涼。我又醒過來了。
他又抱著我,問我:頭疼不疼?
現在的聲音好聽多了。
我搖搖頭。
接著他就一直一直盯著我,我也就一直一直盯著他。
他又伸出手擋住我的眼睛。
別看了,再看我就忍不住了。
我不太懂他在說什麼,倒是隱約明白一點危險,很聽話的閉上眼睛。
你認得我嗎?我是誰?他問。
我想了一下:好像不認得,臉長的有點熟。直覺那人有點不高興,馬上又說:我也不記得自己是誰了。
對方沉吟:也對,你要是記得,肯定死也要維護你的總裁守則。
總裁守則?聽起來好熟悉。
總裁守則是什麼?我問。
他過了一會兒才溫和的說:就是只對我笑,還有聽我的話。
我張開眼睛,又對他笑,馬上又閉上眼睛。
那你是誰啊?我有點睏了。
我是你最喜歡的人,也是最喜歡你的人。他這樣回答。
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真的睏了,一直打哈欠,沒有力氣說話了。
迷迷糊糊的時候,我聽到身邊有人說:還不能告訴你我是誰,說了你可能就要生氣了。

20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一個很豪華的酒店,裡面到處都是人,坐了一桌又一桌,佔了一個大廳。
陳先生多喝點啊,不然就真的是不給面子了!一個看不清臉的西裝男人笑嘻嘻的拿著酒幫我倒得滿滿的。
我心裡有一點抗拒,不過還是客氣的舉杯而盡了。
有一就有二,其他人紛紛走過來敬酒,大概打著藉此拉進關係的想法。
生意場上,酒也是助興的一樣東西,雖然我的酒量並不好,我還是喝了很多酒。
直到我肚子裡裝了一大堆酒,這場酒席才算吃完了。
我和幾個生意夥伴乘電梯下去,走出來的時候正好迎面碰上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
他穿著一件連帽衫,戴著一副墨鏡,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讓人覺得特別不一樣。
我鬼使神差的回頭看了好幾眼,看到他線條好看的下巴。
他似乎發現了我的視線,在電梯關上之前對我笑。
我整個人都有點清醒過來了。
旁邊的大肚子男人問我:陳先生要不要按摩啊?
我初入商場,聽到這種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只覺得頸椎有點疼,就順口答應了,還覺得同行的男人們笑得太古怪。
來到別人安排好的豪華房間,我強撐著洗完澡,出來就看到一個穿著襯衫的男人站在門口。
我想了一下,以為他是來給我按摩的。
我的頸椎有點疼,你懂不懂怎麼緩解?我自顧自的走到床上肚子朝下的躺著。
男人的眼神有點怪,他這時候沒戴帽子,露出一張很好看的臉。
不懂嗎?我冷冷的問。
懂。男人突然笑了一下,笑的太亮了,我裝作不經意的轉過頭去不看他。
我沒有被人按摩過,不過覺得他手法還不錯的樣子,弄得我很舒服,心裡隱隱有點想留他長期給我按摩的想法。
大概是喝了酒,我的話也變得多起來。
你什麼開始幹這行的?我問。
男人聲音柔和的回答:我不是乾這行的。我是模特兒。
模特兒?我詫異的反問:你不是按摩的,怎麼在我房間裡?
男人動作停了一下,笑著說:不知道,我經紀人讓我來的,我就來看看,本來準備走的,不過剛好我會按摩。
哦。我失落的問:你以後會幹這行嗎?我覺得你手法挺好的。
他回答什麼就聽不清了,後來的事情也亂七八糟的,越按摩越熱,不知不覺間,就有一個男人莫名其妙的壓在我身上了。
第二天醒過來,床上就我一個人了,屁股還疼,仔細想想還能回憶起來夜裡的行為。
得想辦法讓那個模特兒先生閉嘴,否則我就會變成一個私生活不檢點的總裁,這樣對我的公司沒有任何好處。
我想了很久,覺得殺人這種事情不能幹,就準備了一張空白的支票,我上次聽幾個小秘書說一般的總裁睡了女人都會冷冷的丟下一張空白支票。
可惜模特兒先生已經走了,我只好忍著屁股的疼,讓人查了他的行程,在外面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他。
昨晚的事不要告訴任何人。我說著把支票塞到他的手裡。
支票怎麼能用丟的呢?如果被風刮走了怎麼辦?我是新上任的總裁,本來就是因為特別滿意模特兒先生的按摩才願意這麼大方的,我可不想再開第二張空白支票。
模特兒先生似笑非笑的看著我,一雙眼睛彎彎的。
總裁既然這麼大手筆,不如包養我?他把頭湊過來,熾熱的氣息弄得我很不習慣。
包養?
對。模特兒先生把支票放在口袋裡:就用這張空白支票,一直包養到你不想為止,我會按摩,也會做飯。
我認真的盤算了一下:無論包養不包養我付出的代價是同樣的,更何況模特兒先生會按摩會做飯,這樣我還省了找一個私人按摩師的錢。
我就答應了。
模特兒先生笑了一下:請多關照。
我一下子從夢裡醒過來了。
醒了?模特兒先生站在床邊:先吃早飯吧。說著又親了我一口。
我真的覺得包養模特兒先生是一筆划算的生意。

21

年後,模特兒先生提前結束了假期。
據說那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要弄一場服裝秀還是什麼的,要求模特兒先生到場。
我認為對待工作必須認真負責,也就沒有動用金主的身份讓模特兒先生推掉。
要和我一起去嗎?
臨走的前一天,模特兒先生變得特別粘人。
我看電影,他要抱著我看,我吃飯,他也要盯著我吃飯,就像牛皮糖一樣死死的粘在我身上。
到了晚上,我正在愉快的看晚間新聞,模特兒先生突然跟我說:和我一起去吧。
不是那種溫和的疑問句,而是一種通知的語氣。
我隱隱覺得這個口氣不對勁,想想模特兒先生的確很少跟我分開這麼久,可能是心裡覺得不安吧。
考慮了一下我最近沒什麼事情,工作一時半會也沒有,不如就跟模特兒先生走一趟。
我這麼想著,就乾脆答應了他,第二天跟著他一塊上了飛機。
經過漫長的飛機路程,我踏上了巴黎的土地,不過整個人都沒有精神。
我們去了酒店,模特兒先生負責拿行李和溝通等各種事項,我負責愛睏卻依舊保持完美的總裁形象。
最後,我安安心心躺到床上睡覺,模特兒先生還要出門和大師會面討論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
等我真正睡醒過來的時候,當地時間已經很晚了。
要吃點東西嗎?模特兒先生正在看書,見我醒過來就轉過頭來看著我問。
模特兒先生的側臉在燈光下顯得特別好看,尤其是他馬上讓人送吃的上來的時候,超級帥。
明天我要先拍海報,你也一起去嗎?模特兒先生可能是吃過了,就支著下巴看著我吃。
我一邊吃一邊含糊的問:你就站在那裡拍照嗎?
事實上我不太想去,好像沒什麼意思,相比之下,我寧願一個人待在酒店裡睡覺。
不想看我工作的樣子嗎?模特兒先生勾起嘴角。
我想起以前看過的海報,裡面的模特兒先生的確和平時很不一樣,開始猶豫。
那邊也會一直提供吃的東西。模特兒先生笑著說。
我一臉不為所動,思考了一下,冷靜的答應了。
你要工作多久?那天答應的很臨時,導致我都沒有問的更清楚一點。
模特兒先生打開了電視機:可能要一個星期左右。會不會太久了?模特兒先生湊過來。
我已經完全習慣他動手動腳的了。
還好。我說:差不多剛好吧。
模特兒先生又親我:那就好。

22

模特兒先生認真工作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
模特兒先生穿了一件淺咖啡色的風衣,劉海整個都梳上去,臉上還化了妝,完全變成我不認識的樣子。
陳先生也來了啊?
2號模特兒先生的臉突然出現在我的眼神,他也化了妝,顯得更加妖媚。
我淡淡的應了一聲,看著擺姿勢的模特兒先生繼續努力保持不急不慢的速度吃我面前的零食。
2號模特兒先生伸出手拿走了一塊餅乾,笑瞇瞇的問我:不介意我拿一塊吧?然後慢條斯理的塞到嘴巴裡,咬一咬,最後還意猶未盡舔舔嘴巴。
介!意!
特!別!介!意!
我用力的咬餅乾,把真心話一起咬碎了吞下去。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2號模特兒先生笑的一臉春光,伸手又拿走一包洋芋片。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正準備開口,2號模特兒先生輕輕的對我說:陳先生知道李邵年家裡的事情嗎?
我遲疑了一下。
看起來還不知道的樣子。”2號模特兒先生妖孽的笑:要不要收買我?
我繼續遲疑。
我知道很多事情呢。”2號模特兒先生笑瞇瞇的對我說,注意到模特兒先生看過來的視線,他面不改色的伸手揮揮。
我飛快在心裡盤算著:模特兒先生人都是我的,我要是通過收買2號模特兒先生去了解訊息,感覺好不理智。可是模特兒先生好像真的不喜歡談家裡的事情,我又心存疑慮。
腦子轉一轉,我決定,我不收買,我,套話。
我可以問他。我很冷很酷的回答,聲音達到了凍人的程度。
2號模特兒先生挑眉:我賭他不會告訴你。
2號模特兒先生挑眉完全沒有模特兒先生挑眉帥。
我沉默,又問:為什麼?
因為他騙了你。”2號模特兒先生靠近我,小聲的說:或者,說他隱瞞了你更加恰當。
我內心鬥爭很激烈,站了起來,對他說:等一下再說。
然後我拿著手機進了廁所,鎖好門,給我的小秘書打電話。
喂?小秘書好像在睡覺,聲音輕柔,和平常完全不一樣。
自從上次醫生大鬧一場後,小秘書終於知道了我和模特兒先生的關係,而且成功的和醫生對於上下關係達成相同的誤會。
有人說,李邵年騙了我。我平靜的說,心裡又是一陣驚,我居然記住了模特兒先生的名字!居然記住了!
小秘書嚇死了:總總總裁?
嗯。我應了一聲,還沉浸在我記住了模特兒先生的名字的餘韻裡。
你你你說李邵年騙了你?小秘書尖叫了一聲:總裁你等一下,我記得我有看到過這種劇情,等我找一下。
然後就是滑鼠點選的聲音。
總裁的殺手情人?哦不對,這個是帶球跑的……老婆不許跑?不對不對,這個是替身的……”小秘書唸了一大堆,大叫一聲:找到了!
我看看……啊!總裁,這種情況下,一般是對方的爸爸媽媽是被你爸爸媽媽弄死的,所以準備來找你復仇,結果愛上了你,然後就這樣那樣的!
我爸爸是守法公民……“我實在不應該問一個小秘書這種問題的,我後悔了。
小秘書又霹靂啪啦的打鍵盤,然後跟我說:那就是對方隱瞞身份接近你,想要得到什麼的!不過沒關係,總裁,按照小說發展,他會愛上你的!小秘書一本正經的說:然後你知道了真相會很生氣,不過他會一直跟你認錯。然後你們就……”
聽不下去了。
我沉默的掛斷電話。

23

我本來還想找2號模特兒先生再打探一下的,結果一開門就看到了模特兒先生。
你拍好了?我的目光默默的繞過模特兒先生尋找2號模特兒先生,結果發現他正站在燈光下,好幾個人在幫他整理衣服。
好像是發現了我的視線,2號模特兒先生朝我送來一個飛吻。
我好想反彈回去。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我一回神,看見神色不太明朗的模特兒先生。
你說什麼了?我小聲地問。
模特兒先生瞇起眼睛,盯著我看了很久,我覺得我的臉都要僵住了,他才收回視線。
你和Anthony說話了?說了些什麼?模特兒先生的聲音很放鬆,帶著一股漫不經心的味道。
我冷靜又冷酷的回答:他拿我吃的。
模特兒先生沒有再說話,跟那些人打了聲招呼就拉著我走了。
我心裡又有不太好的預感。
模特兒先生沒有馬上帶我回酒店,很奇怪的是,他先帶我去了書店。
去找幾本你喜歡的書。模特兒先生表面上似乎已經恢復了,一副溫和無害的樣子。
這個時候提出疑問也不太恰當,我就老老實實的拿了一本世界名著和一本投資管理的書。看著模特兒先生付錢,突然又有一種他才是金主的感覺。
接著,模特兒先生帶我去了超市!
是超市!
有很多很多零食的超市!
我的心情很複雜,我很喜歡零食,但是模特兒先生很不喜歡零食,他平常就經常限制我的零食,現在居然主動帶我過來,還對我說:多買一些。
我決定,買完零食再思考模特兒先生反常的行為。
最後,我帶著一大袋零食回去了。
模特兒先生又帶著我去吃了一頓特別豐盛的晚飯,我現在很有危機感,覺得就像要被養肥了吃掉一樣。
晚飯後,回到酒店,模特兒先生洗完澡,然後要我去洗澡。
我有點害怕預感成真,就推辭的說:沒出汗,不洗。
零食還要嗎?模特兒先生笑了一下,陰森,可怕。
我只好拿著我的內褲和浴袍進去了。
我在浴室裡走了兩圈,怎麼都認為我不能洗完澡就出去,模特兒先生今天太奇怪了,讓我感覺到一種壓抑的怒火。
為什麼生氣?
我完全搞不明白,我只知道,模特兒先生生氣的時候會變成殘酷的模特兒先生,然後我的屁股就會很疼。想來想去,我選擇了泡澡,心想泡澡需要好長時間,到時候模特兒先生不生氣了,我就安全了。
想的很好,不過我忘記鎖門了,所以看到模特兒先生的時候嚇得我差點滑下去被洗澡水嗆死。
……要泡澡……”
他太可怕了,我聽到自己的聲音都快抖了。
模特兒先生挑眉,慢條斯理的脫下自己的浴袍,一邊說:看來你想在這裡做一次?
不想不想,一點都不想。
我馬上就要站起來。
模特兒先生抓住我,聲音極度溫柔:我今天很不高興,還要讓我再不高興一點嗎?
搖頭搖頭,趕緊搖頭。
一場可怕的發情開始了。
完全不想再提在浴室裡做的滋味,比電影院更高等級的恐怖。
明天你就不用跟我出去了,也別去別的地方,就在房間裡待著吧。模特兒先生親親我的額頭。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模特兒先生買那麼多東西給我了。
我覺得接下來的幾天我都不能出去了,感覺怪怪的,像被金屋藏嬌了。

24

結果我的巴黎之旅就葬送在酒店裡。
回國之後馬上就要開始工作,當我拿到前一兩個月的業務統計的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黃磊在大年夜裡說好像有人在針對公司了。
前一兩個月接的單子未免太少了點,仔細調查一下,有一些原本固定和我們公司合作的客戶也莫名其妙的找了其他的公司。
我拿著業務統計去找黃磊。
我前幾天找人打探過了,都說是上頭施壓。黃磊一臉嚴肅,碾滅手裡的煙。
我皺眉:最近公司裡沒事。
對啊,我也覺得這事不對勁。我們又沒得罪過什麼人,幹的都是合法的事,再說頭兩年都沒這事,怎麼這時候突然來這麼一齣?黃磊百思不得其解。
我心頭一動,莫名其妙的想到模特兒先生,但仔細想想,模特兒先生也跟了我很久,沒道理一時半會鬧出事來。
這麼一想,稍微安心了一點。
你身邊的人真的沒事?黃磊也聯想到模特兒先生。
我一本正經:李邵……年也跟我兩年多了,沒什麼事。而且我從來不把公事帶回去,他一點都不知道。
你小子,居然記住他的名字了?想我們剛會爬就玩一塊了,直到大學畢業你才記住我的名字!黃磊一臉詫異。
……認識太久了,我都忘記我記得他的名字了。
黃磊抓抓頭髮:我看你真的是栽了,不過,身邊不出事就行,這事還是再看看吧,也有可能就是個巧合。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們各自心裡都清楚,巧合的可能性實在太低了。
我皺著眉頭回到辦公室,遇到興奮狀態的小秘書。
總裁總裁早上好!總裁,那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啊,你怎麼就掛斷我的電話了呢?我本來想回你電話的,但是顯示你那在國外,打電話太貴了,你沒事吧?
我覺得這小秘書已經完全不害怕我了。
沒事。我冷冷的說。
小秘書神神秘秘的湊到我身邊來:總裁,最近公司是不是出什麼事了?我絕對絕對沒有偷聽公司商業機密,只是小說一般都是這樣發展的。
好神奇的小說。
我對網路小說的形象進一步改觀了。
這種情況,可能有兩種原因,一是李邵年接近您就是為了搞垮公司,第二種就是李邵年跟您在一塊被他家裡人知道了,然後他家人要出來警告您了。透露一下,您覺得是哪種?小秘書雙眼放光,好像醫生。
我想了想,提高了一姑娘的可信程度,面無表情對她說:他沒跟我說過家裡的事情。
小秘書思考了一會兒,給我出主意:不是可以找私家偵探調查的嗎?
我深深覺得這個行為絕對、一定以及肯定會召喚出可怕的模特兒先生。
不過我還是決定試一試。
作為一個金主,我怎麼能怕自己包養的情人呢?

25

我下班回到家的時候,模特兒先生還沒有回來。
平常我回來的時候模特兒先生一般已經在家了,而且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了。今天他不在,倒是顯得房子裡空蕩蕩的。
我打電話給模特兒先生,結果無法接通。
我不太高興,模特兒先生最近都開始懈怠工作了,他以前對我可沒有這麼不上心。
不過模特兒先生不在的好處就是我可以自由的吃泡麵,還能加一個荷包蛋再配上香腸,類似於豪華套餐。不過模特兒先生一直對泡麵存在偏見,認為它不夠營養不夠健康。
剛好吃完泡麵的時候,門口傳來門鈴聲,我透過貓眼一看,好像是一個送快遞的。
我從來不會郵遞東西到這裡來,不過我想可能是模特兒先生的東西,就打開門簽收了。
收件人:陳煜安。
我的?
我看了一會兒手裡薄薄的東西,隱隱覺得裡面可能是照片之類的東西。
我把郵件拿到書房裡,拆開一看,裡面果然是一些照片。
這裡的照片比上次流出去的照片清晰多了,居然都是我和模特兒先生在國外的照片,今年在法國的也有,前兩年在其它地方度假的也有。上面清清楚楚的顯露出我和模特兒先生的臉。
我抖了抖郵件,裡面又掉出一張紙,寫著我自己資料,連我爸爸的資料也有。
全看完後,我還是沒弄清楚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過看起來對方是針對我來的。
上回似乎是針對模特兒先生,那麼看來,兩回大概不是同一些人做的事情。
我想了很久,還是把郵件鎖在抽屜裡,沒有跟模特兒先生說起半個字。

你看起來好像不太舒服?模特兒先生抱著我幫我剪指甲,一邊問。
我趕緊收起心裡的雜念,面無表情的回答:工作,累。
模特兒先生笑了一下:在我面前,你只有心裡有事的時候才這麼說話。
我被他的敏銳嚇了一跳,馬上裝作若無其事的轉移話題:你晚上去哪裡了,我打電話你也不接。” 
模特兒先生自然的回答:晚上工作的太晚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心裡不對勁,還是模特兒先生不對勁,反正我覺得模特兒先生有點不對勁。
你最近工作還好嗎?我問。
模特兒先生專注在剪指甲這種小事上,隨口回答:挺好的。
我想,起碼給我寄郵件的人沒有對模特兒先生下手。
把下個月空出來。我看著電視說。
模特兒先生看了我一眼:為什麼?
他以前從來沒有問為什麼,都是聽我安排的。
我隨口回答:黃磊一家叫我們一起出去旅遊。
其實沒有,黃磊只是隨口說說,估計他都忘了。
我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也弄不明白。
我只是覺得如果黃磊一直待在公司裡,早晚就發現不對勁。而且無論這事情是不是和模特兒先生有關,我都得和他分開一段時間,可能是暫時,也可能是永遠。
事關公司的時候,絕對不能任性。
看著模特兒先生好看的側臉,我心裡悶悶的。
我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事情不肯跟我講,也不好直接問他這些事情跟他有沒有關係。
這個時候我就覺得,我離他,真的很遠。

26

這一個月裡,給我寄快遞的人好像沒什麼動靜了,公司運作也很正常,多多少少也有些客戶重新和我們公司合作。
只是問到為什麼去年年底會突然轉和其它公司合作,客戶們都顯得有點尷尬,不約而同的給了一個籠統的答案。
最起碼,看起來算是風平浪靜的。
過兩天出去玩一下吧。開完會後,我留下了黃磊,和他商量出去旅遊的事情。
黃磊顯得很詫異:工作狂居然主動提出出去玩?你的總裁守則都過期了啊?
沒有。我乾巴巴的說了一句。
黃磊用視線上下掃描,隨即曖昧的笑起來:是不是因為你包養的那個小情人?
我沒說話。
你完了你,說句實在的,早前我看你都把人帶到辦公室裡去就知道你要栽了,不過沒想到你還真栽了個徹底。黃磊笑瞇瞇的說:還好你爸不在了,不然就他那個脾氣,非打斷你的腿。
我不想說我包養模特兒先生的頭一個月每天夢到我爸爸,除了追著我打就是追著我哭,實在太可怕了。去不去?我冷冷的問。
黃磊悠哉悠哉的看我半天,才不乾不脆的答應了。
去,當然去,帶上我寶貝女兒和兒子去。你也別太緊張,反正現在你家裡就你自己說了算,不就是跟一個小模特兒在一塊,只要你別殺人放火幹違法的事,兄弟都不說什麼。黃磊取笑我。
我實在很難開口說我到現在還弄不清模特兒先生的身份來歷,還有,他很可能是別有目的。
我沉默的回到辦公室,打開手裡看私家偵探給我發來的簡訊:
目標人物不是在中國長大的,2004年在法國偶然認識設計師卡瑞爾,然後入軍模特兒圈,直到三年前才回國發展,之後就幾乎固定在國內發展。
我從來都不知道模特兒先生居然是外國人,他說的一口正宗的中文,也會寫,而且對中國文化也很熟悉,而且外表看起來除了高一些五官立體一些完全看不出哪裡不像中國人。
我心情很複雜,叫門外的小秘書進來,也給她看了看簡訊,小秘書臉色一下就白了。
總總總總……總裁,你是不是很喜歡他啊?小秘書顫顫巍巍的指了指我的手機。
我皺眉:你不喜歡?
明明幾個月前她還哭哭啼啼的惦記著模特兒先生。
小秘書拼命點頭:我當然喜歡他,我超級超級喜歡他,但是我那個喜歡……應該不一樣啦,我是對偶像的那種喜歡,我問的事……您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模特兒先生長的好看,做的飯也好吃。
我也喜歡他。我面無表情一本正經的回答。
小秘書嘴巴抽了抽:總裁你好像不懂我在說什麼……我的意思是,算了算了……你當初為什麼包養他啊?一見鍾情的那種嗎?
我誠實的回答:因為他按摩技術好,而且包養他比較划算。
按摩技術?小秘書拍桌而起:你就因為這個包養他?這和小說完全不一樣啊,你真的不是一見鍾情?
我仔細的想了想:的確一開始就覺得他長得挺好看的。
小秘書擺出哭喪臉:如果我給你找一個臉好看,特別會按摩還免費的人跟李邵年換,你願意嗎?
他會做飯嗎?我問。
會,而且和大廚一樣。小秘書有氣無力的說。
我覺得挺划算的。
“……”
但是我好像喉嚨出問題了,說不出願意這個字眼。
小秘書突然笑了:總裁你是不是還是比較想要李邵年?
我想來想去,想想模特兒先生暖暖的懷抱,還有他會燒一桌子的家常菜,又會陪我看電影,瞇眼挑眉的時候那麼帥,自動忽略了他稍微有些過分的控制慾和恐怖人格,慢吞吞的點點頭。
小秘書高興多了:那就行了,總裁你放心,無論李邵年是哪裡來的為什麼來,你們肯定會HE的,過程就不重要了,你就隨便體驗體驗吧。
我:……

27

我不著痕跡的看一眼後視鏡,還是覺得後面那輛黑色的車在跟著我們。
今天出來,黃磊一家人一輛車,我和模特兒先生一輛車,我開車。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黃磊常去的度假村,我們準備去那裡泡溫泉。
一個小時前因為黃磊的女兒暈車我們在高速休息站上一會兒,那時候我無意間發現後面有一輛黑色的轎車也緊跟著停了下來,而且並沒有人走出來。
我時不時的觀察,發現它還是不遠不近的跟著我們。
黃磊車上還有小孩,小孩還興沖沖的要出去玩,我怕嚇到他們,還沒有和黃磊說,只說我不認識路,讓他在前面開車。
我拿不准要不要跟模特兒先生說這件事情,模特兒先生朝後面看了幾眼,我看不出來他到底有沒有發現,總之他表面上沒有什麼不同。
那輛車一路跟到度假村,還是沒有看到有人下來。
煜安!黃磊精神好得很,中氣十足的叫了一聲:我們先去吃點飯,下午爬個山看看風景,晚上再去泡溫泉吧?
我點頭表示贊同。
吃飯的時候我還在想那輛車的事情,有點心不在焉。
模特兒先生突然把手放在我的腿上,我一個恍惚清醒過來,發現黃磊一家人吃的和樂融融,我面前的碗裡堆著各種各樣的菜我還一口都沒動。
是不是開車開太久了不舒服?模特兒先生微微皺著眉問。
出發前,模特兒先生是想要充當司機這個角色的,不過覺得作為一個金主,我必須保持金主的風度,所以沒同意。
還好。我敷衍性的回答了一下。
模特兒先生一直盯著我看。

吃完飯,我們就去爬山。
黃磊是個胖子,而且是一個很不擅長運動的胖子,相比之下,他的老婆就算抱著兒子也走的比他輕鬆多了。
他的寶貝女兒完全沉迷在模特兒先生的魅力之下,一直拉著模特兒先生的手。
叔叔,你真好看。
我發現這小女孩只會這句開場白。
那個叔叔也好看。小女孩指了指我。
模特兒先生看了我一眼,笑著對她說:你別看那個叔叔,看了會變成怪獸的。
小女孩啊了一聲,很天真的用手擋住眼睛,然後奶聲奶氣的問:那叔叔你怎麼還在看?
模特兒先生一臉淡定:叔叔不怕怪獸,所以只有叔叔能看。
就這樣弄得小女孩一直不敢和我對視,只偷偷摸摸的像小老鼠一樣飛快的瞥一眼。
我被他們弄得心情也放鬆很多。

28

等到泡完溫泉我已經累的不行,回到旅館就躺床上去了。
模特兒先生也跟著躺進來。
我閉著眼睛習慣性的縮到模特兒先生的懷裡,蹭了兩下,準備睡覺了。
模特兒先生的下巴擱在我的頭上。
你今天在躲著我。模特兒先生淡淡的說,一隻手放在我的腰上。
我頭皮發麻:沒有。
包養一個敏銳到可怕的情人實在太難安撫了。
事實上,我正在試著遠離模特兒先生,雖然我發現我的視線還是會不自覺跟著他走。
我看不到模特兒先生的表情,但我猜他臉上的表情肯定有點冷,眼神就是那種幽幽的,暗暗的。
明天我們還要去幹嘛?模特兒先生問,口氣又恢復成正常的樣子。
我不確定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不過我還是老老實實的說:我也不知道,黃磊不告訴我,可能有什麼安排吧。
模特兒先生抱的緊了一點。
你最近太忙了,明天晚上得犒勞我。
我不忙,只是故意恢復到沒有包養模特兒先生之前的作息,所以工作的時間更加長了而已。
我很睏,眼皮很重,不過聽到模特兒先生說:明天就好了。的時候,我下意識的覺得這話有什麼特別含義。
什麼明天就好了?我睡眼惺忪的問。
模特兒先生低低的笑了一聲,喉嚨微微的顫動。
明天就辦了你。
我還想再問,結果就睡著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把心裡的疑問提出來。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是被手裡簡訊的聲音弄醒了。
我摸了摸旁邊,空空的,模特兒先生不知所踪。我打著哈欠,拿起手機打開簡訊。
不知名:目標人物是美國人,有很大的勢力在阻止我繼續查下去。
我愣了一下,回了一條簡訊:不用再查了,本週內轉帳給你。
放下手機,我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模特兒先生他……好像真的不僅僅是一個模特兒。
我腦子裡亂糟糟的,說不上什麼感覺,我也不想胡亂猜想什麼,我總得給模特兒先生本人一個辯白的機會。
我穿上衣服,準備去找找模特兒先生。
黃磊一家人還在睡覺,模特兒先生不可能在那裡。
飯廳只有零零落落的幾個人,也沒有模特兒先生。
我一邊奇怪模特兒先生去了哪裡一邊走出旅館,看到一輛黑色的車的車門突然打開,好幾個穿著黑色衣服的男人冒出來。
仔細看看,就是那個跟踪我們很久的車。
其中一個體格特別壯的男人走上前來,一副不容拒絕的口吻問我:我家老爺子想見見先生,可以嗎?
好像我說不可以就會衝上來架著我過去的樣子。
作為一個喜歡看電影的總裁,我保持著面無表情,冷冷的說:帶路。
大個子愣了一下才打開車門讓我坐進去。

29

上車之後,大個子坐在我旁邊,由於他實在太……壯,導致後排只坐了我們兩個人,所以有一個瘦弱的黑衣服被硬生生趕下去了。
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一直有兩輛車在跟著我們。
車一發動,大個子就突然雙眼亮晶晶的對我說:總裁先生!你你你就是我們的大嫂嗎!
他嗓門太大,說的內容太驚悚,我竟一瞬間無言以對。
大嫂是個什麼東西……
大個子眨眨眼睛:總裁先生你不要慌,我是大哥的人!哦不,不是說那方面,我是說我是大哥這一派的!
我沉默的看著一個壯漢擺出真誠與無辜的表情。
其實我一直是大哥的粉絲,大哥實在是太帥了!大個子突然問:大嫂,你們上床的時候到底誰是上面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問這個問題。
我板著臉,對抗眼睛快要發光的大個子。
他有在下面過。我冷冷的說。
大個子表情一變:天吶,大哥居然會在下面!大嫂我太佩服你了,你是怎麼把大哥壓在下面的?是不是有特殊的格鬥技巧?
不好意思,我沒有任何的格鬥技巧。
前排副駕駛座上一個戴著金絲眼鏡看起來智商比較高的男人轉過頭來:小五。
一種不怒而威的氣勢鎮的大個子小媳婦一般可憐巴巴的縮在車門旁邊,不敢再開口說話。
男人對我笑了一下,像狐狸一樣,給我一種狡猾的感覺。
陳先生您好,我叫李三。
我問:你們要帶我去哪裡?
李三微笑:老爺子吩咐我們帶你過去,這是臨時吩咐,所以小少爺不知道,不過就像小五說的,我們是小少爺安插的人,我們不會傷害您的。
我想了一下,問:老爺子是誰?
李三回答:是小少爺的外公。
之前的事情都是他做的?我立刻想起之前的事情。
李三眼裡閃過幾分真正的笑意:從小少爺的緋聞開始都是,至於老爺子為什麼這麼做,我就不好說了,改天您再問小少爺吧。
我沒有再說話。
他們把我帶到半山腰的別墅裡,他們不讓我說話,把我帶到二樓的房間裡,然後就走了。
我走到窗戶旁邊,看到樓下庭院裡有兩個人在下棋。
一個是不認識的老年人,一個是熟悉又陌生的模特兒先生,即使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但單從模特兒先生身上的凌厲氣勢就知道他們不是在進行一場和平的談判。
那個,是我外公。
我轉頭,看到2號模特兒先生。
2號模特兒先生對我笑了一下,傾國傾城。
李邵年,是我堂哥。他指了指模特兒先生。
我控制住內心的驚奇,瞥了他一眼。
2號模特兒先生走上前來:老爺子想讓堂哥回美國去,不過堂哥一直不肯,看來是因為你啊。
我沉默。
老爺子答應我,如果我讓堂哥回去,他就把手裡的股份分四分之一給我。”2號模特兒先生挑眉:這是個大生意。
我沉默。
不過,我也挺喜歡你的,倒不如,你跟了我吧。”2號模特兒先生居然捏我的下巴。
簡直是在侮辱一個總裁的尊嚴。
我狠狠的拍掉他的手。
我不喜歡你。我嚴肅的說:一看你就不會煮飯不會按摩。

30

2號模特兒先生突然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你真有意思。
我無語,你才有意思。
大概是覺得有點冷場,2號模特兒先生很快停下來,一隻手握成拳頭放在嘴邊,裝模作樣的咳嗽兩聲,恢復成一本正經的樣子:大家都是做生意的,你應該也聽過威爾森這個姓吧?
我確實聽過,最出名的威爾森家族,據說是美國那邊一個較大的勢力,不過我是做正當生意的,一般也不跨越國界,所以對威爾森了解不深。
2號模特兒先生輕巧的笑了一下:老爺子的意思就是希望你知難而退,給你一筆錢也不是問題。如果你不知好歹,老爺子就會下手了,他可不是乾乾淨淨爬上來的。
我沉思了一下,覺得2號模特兒先生還有那個老傢伙一點都不會做生意,按理來說,明明我繼續留著模特兒先生比較賺。而且,萬一我答應了讓模特兒先生離開,我得到的錢是有數目的,可是模特兒先生那裡還有我一張空白支票。再加上,可怕的模特兒先生的第二人格如果出現,我明顯沒有好下場。
不可能。我堅定的回答。
2號模特兒先生玩味的看著我:你對他的感情居然也有這麼深?我還以為只是他單相思而已。
我沉默。
不過,其實我本來也不準備讓堂哥回去。”2號模特兒先生話鋒一轉,慢悠悠的說:堂哥回去了,老爺子的勢力百分百就是他的了,我只能拿到四分之一的總公司股份。那不如堂哥別回去,由我繼承家族,如果成功了,威爾森的當家人就是我。
看來2號模特兒先生還是有點腦子的。
我稍微更改了一下他在我心中的沒用的形象。
所以呢?我冷冷的問,心裡想2號模特兒先生大概想要合作之類的。
2號模特兒先生說:美國那邊很快就有點小動作,老爺子自然不能就在這裡,我會盡量拖住老爺子,希望你也能留住…………會煮飯會按摩的堂哥。
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模特兒先生完全不需要我留,我覺得就算你找來一個大力士也拖不走可怕的模特兒先生。
不過表面上我淡淡的問:有什麼好處?
2號模特兒先生一愣:真是差點低估了你,你想要什麼好處?
我想了一下:四分之一的股份。
2號模特兒先生臉一僵。
你覺得,如果我說我很討厭他,讓他走的越遠越好,他會怎麼樣?我第一次用威脅的口氣說話,感覺好像好萊塢電影裡的情節,好酷。
2號模特兒先生不知道想了什麼,很無奈的答應了。
其實我發現好像大家心目中的模特兒先生都和我認識的模特兒先生不一樣,按照我的認知,如果我那樣做了,模特兒先生肯定會轉換人格辦死我的,搞不好還會和在巴黎一樣不讓我出門。
不過輕輕鬆鬆的大賺一筆,我心情很好。
你真的不考慮考慮我?”2號模特兒先生笑的妖媚:其實我也可以學煮飯和按摩。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不。
為什麼?
因為你太敗家。

31

大嫂再見!大嫂你要好好對大哥啊~
我面無表情的在大個子洪亮的叮囑下下車了。
我慢吞吞的回到房間,毫不意外的看到一臉陰鬱的模特兒先生。
當我意識到模特兒先生先我一步離開的時候,我就知道肯定有事了,都怪2號模特兒先生拖拖拉拉的一定要和我爭論他是不是一個敗家的人。
模特兒先生風一樣的走上前來,仔仔細細的上下左右看了一圈,才開口:他們把你也帶過去了?
一個大個子和一個戴眼鏡的帶我去的。
還好。模特兒先生一下子就抱上來,身體熱呼呼的,手卻冰冰涼涼的。
我想他也是嚇到了,猶豫了一下,也伸手抱住他。
他們和你說了什麼?模特兒先生沉聲問
我老老實實的說:我看到…………上次過年的時候你帶過來的朋友了,他就跟我說了那個老頭想讓你回美國去。
模特兒先生整個人都很緊繃,好像很不安的樣子。
其他的事情,你要跟我說嗎?我輕輕的問。
說老實話,我一點都不喜歡被人瞞著的感覺,但是對於模特兒先生,我又沒辦法發火。
模特兒先生親親我的眼睛,拉我到床邊坐下。
很多東西太複雜了,我不想你知道。模特兒先生臉色放柔:那些事情,我會處理的。
果然還是不肯告訴我。
我不高興。
模特兒先生特別擅長觀察我的表情,隨即說:你只要知道,我會一直留在你身邊,當被你包養的一個小模特兒就好了不是嗎?
但是你什麼都不告訴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心裡還是不舒服,覺得模特兒先生把我看的太沒用了一點,看來我在模特兒先生的面前的總裁形象建立的實在是太失敗。
如果我更早的時候告訴你,我會給你的公司帶來危險,你一定會很為難。就算是現在,你知道了這些,我還是很怕你會不要我。模特兒先生神色暗淡:在你心裡,公司才是最重要的。
我無力反駁。
畢竟我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都是圍繞著公司,相比公司,連我自己都不算什麼,我也不知道,如果把公司和模特兒先生相對比,我會選擇什麼。
我會處理好所有事情,不會連累到你的公司的。模特兒先生又緊緊的抱住我。
我憂鬱的嘆了一口氣:好像脆弱的模特兒先生也有超級高的殺傷力,我完全說不出什麼傷人的話來。
他從什麼時候開始讓你回去的?我問,岔開話題。
一年前。模特兒先生說:那次我說去香港,記得嗎?
我良好的記憶力開始工作。
說要去一段時間,後來突然取消的那一次?
模特兒先生點點頭:對,其實那次我本來準備回美國了,但是我就要上飛機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走不了了。
走不了了?我奇怪他的措辭。
對。模特兒先生笑了一下:因為你。
我眨了眨眼睛:你喜歡我?
對。模特兒先生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上,聲音低低的:很喜歡,很喜歡。
整個房間安靜了一下。
我也喜歡你,雖然好像沒有你那麼喜歡…………”
我的模特兒先生好像又開始發情了。

32

模特兒先生決定不做模特兒了,他說當模特兒太容易被那個老頭下手搗亂了,所以他決定也要當一個總裁,順便還能和2號模特兒先生合作。
自從模特兒先生笑瞇瞇的告訴我這個消息後,我整個人都覺得不對勁了。
在我的印象裡,我媽媽說過的最深刻的話就是:男人有錢就會變。
我想了想做生意時總要出入的娛樂場所,加上模特兒先生長得這麼帥,還這麼賢惠,心裡無論如何都是不安。
而且我認識的模特兒先生就是一個小模特兒,如果他變成總裁,就不是原來那個模特兒先生了。
可是我不能這樣跟模特兒先生說,不過我覺得模特兒先生有那麼強的觀察能力,肯定會主動改變主意的。
事實上。
第一天:模特兒先生興致勃勃的和我討論成立公司的事情。
第二天:模特兒先生興高采烈的和我討論公司的名字含義。
第三天:模特兒先生活力四射的和我討論公司的定義走向。
我很不高興。
特別特別特別的不高興。
我媽媽說得對,模特兒先生快要當上總裁的時候就變得一點都不關心我,那他當上總裁之後肯定就完全忽視我了。
第四天我不和他討論任何有關公司的問題了,我起的很早,比熬夜考慮公司的模特兒先生還早,沒吃早飯就去公司了。
下班時間到了,我不想回去。
總裁,你和李邵年吵架了嗎?小秘書從門外露出一個腦袋問。
我沉默。
總裁,跟我說看看吧,我給你出主意!相信我,我看過的小說肯定比你簽過的文件多得多。小秘書好像已經當軍師上癮了,很高興的毛遂自薦。
我想了一下,用最簡單的字和詞語描述了一下事情經過。
小秘書嚴肅的對我說:冷戰吧。
我茫然。
吵架冷戰也是故事發展的一部分,就是要稍微冷卻一下,之後才會更甜蜜的。小秘書信誓旦旦的說:你忍住,不要和他說話,保證他很快就妥協了。
我決定試一試。
所以我到一家餐廳吃了晚飯才回去。
外面的東西一點都不好吃,太油膩了,我還是喜歡模特兒先生做的飯菜。
不過我面對模特兒先生和一桌香噴噴的菜,保持住一臉冷淡。
我進門前特地照過鏡子了,這個表情最能表現我不怎麼樣的心情。
不吃飯嗎?模特兒先生問我。
我應該冷冷的回不吃,但是小秘書說冷戰,於是我面無表情的看他一眼,自顧自的進書房了。
模特兒先生!沒!有!跟!進!來!
他真的是一點都不在乎我了。
我難過的拉開抽屜,拿出一包洋芋片開始咬。
喀嚓喀嚓用力的咬,狠狠的咬。
討厭的模特兒先生!
我一直等,等到應該睡覺的時候他都沒有來書房。
我很生氣的刷完牙換了睡衣就睡覺了,我躺在床邊上,就算模特兒先生上床我也沒有過去。
今天晚上,我要一個人睡。
結果模特兒先生自己貼上來了,一如既往的摟住我。
我掰開他的手。
他再摟。
我還掰。
重複了好幾次之後,模特兒先生突然開口了。
安安,轉過來。
聲音沉沉的,熟悉的可怕的預兆。
我就不聽,我還是金主呢。
再不轉過來,我就要生氣了。模特兒先生氣勢大變。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轉過去了。
你是不是不想我經營公司?嗯?模特兒先生溫和的問,頭靠下來,把他的額頭貼到我的額頭上。
我不說話。
模特兒先生輕而易舉的看透我的招數,淡淡的說:不和我說話?想被做的求饒嗎?
我下意識的抖了一下。
冷靜。
我調節了一下心理狀態,很冷淡的開口:要我說什麼?
你想說什麼?模特兒先生明知故問。
我不說話。
模特兒先生皺了皺眉:你明天別去上班了。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突然親上來了。
又要發情了。
我推開他,還在糾結我要不要說,我真的不習慣和別人說心裡話。
模特兒先生又湊過來了——
我不想你開公司。千鈞一髮,我說了出來,說出來第一句,接下來就自然而然的說出來了。你就當一個模特兒不行嗎?我有錢養你。
模特兒先生笑了:為什麼?
我不說話。
模特兒先生笑的眼睛都彎彎的,特別好看。
怕我跑了?嗯?模特兒先生親了親我的臉。你是金主,你說了算,那我就只當模特兒。模特兒先生說著又開始動手動腳。
我已經跟你說話了。我抓住他的手。
模特兒先生很淡定的說:剛才是因為生氣才要做,現在是因為心情好,出發點不一樣。
我無語。
總之,模特兒先生還是我那個會發情,喜怒不定的模特兒先生。
當然,我還是一個肚量的金主。

33

總裁(冷酷臉):再見。
模特兒先生(微笑):我們過上了性福快樂的日子。
醫生(哭泣):嚶嚶嚶到最後我人財全空。
小秘書(驕傲):請叫我神助攻#論多看小說的必要性和有利性#
2號模特兒先生(邪魅笑):我不會煮飯不會按摩,但我有特殊的床上技巧。
黃磊(淡定):我知道你們沒認真關注過我。
黃磊的老婆(超淡定):我好像只說了一句台詞。
黃磊的女兒(高興的笑):我喜歡漂亮的叔叔。
黃磊的兒子(……):……
秘書A:為什麼醫生沒來了?他真的是炮灰受嗎?
秘書B:果然醫生是炮灰受。
秘書C:總裁萌萌的。
小五:雖然我很壯,但我少女心。
李三:我的名字好敷衍。
老頭子:我連正臉描寫都沒有?傻白甜的文章就不許反派BOSS多一點戲份?
電影院:為什麼萌萌的總裁討厭我?
小熊維尼草莓餅乾:因為總裁喜歡窩呀!
購物頻道:到底為什麼總裁先生討厭我?我好無辜。
白斬雞:聽說總裁先生也不喜歡我這樣的?可是我很好吃啊?
臭豆腐&麻辣鴨血:我們是總裁先生的真愛。

番外,絕對不要惹模特兒先生生氣

我是一個總裁,所以我經常不得不出入娛樂場所,嗯,就像現在這樣。
哈哈哈哈哈以後就要您多多照顧了。客戶A笑的整張臉皮皺的像貝殼,肉太多了。
黃磊是負責溝通的箇中好手,他豪爽的乾了一大杯:哈哈哈哈你太客氣了,大家都是出門做生意的,都是兄弟,怎麼能不互相幫助呢?
顛倒黑白。
明明黃磊早上在辦公室裡跟我抱怨這個客戶不是一般的好色下流,幾次三番暗示他安排人來陪他。
小陳看起來不怎麼高興啊?客戶話鋒一轉,開始關注我了。
不好意思,我沒法哈哈哈哈的大笑。
黃磊說了,我是來充當門面的,為了讓人一看就感覺這公司不好欺負不能拖錢。
哈哈哈他就這個樣子,你別理他,我們喝我們的。黃磊不在乎的說,馬上又給客戶倒了一大杯酒,我猜他想把客戶灌醉了免得客戶又跟我們要女人陪。
我們是做正當生意的,又不是拉皮條的。
小陳不喝一點?客戶笑瞇瞇的看著我。
我正想開口,黃磊馬上說:他家老婆管的嚴。
老婆?小陳都結婚了?客戶一臉「為什麼我不知道」的表情。
為什麼你要知道?
不過我因為老婆這個稱呼心情大好,有點高興的回答:他管的多。
客戶皺眉頭:哎,小陳,男人啊,就是不能太寵女人,讓女人管這麼多可不好。
好好老公黃磊沉默了。
我也沉默了。
這時候我的電話響了,上面標示著模特兒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我現在,在酒吧,這是模特兒先生明令禁止的地方,絕對的禁地。
嚇死我了。
我立刻轉頭盯著黃磊。
黃磊肯定是酒喝多了,居然問我:幹嘛不接電話看著我?突然發現我長得比你帥?
我嚴肅的拿起手機給他看來電提示。
咳咳咳……”黃磊也嚇死了,因為他的寶貝老婆和心肝女兒都是模特兒先生的忠實粉絲,上次黃磊帶我來酒吧,模特兒先生一生氣,我又曠工了,他的老婆和他冷戰了半個星期,他的寶貝女兒在我家待了一個星期不回家。
模特兒先生,是我們共同的畏懼。
快快快,去廁所打電話,或者出去打,走遠點。黃磊馬上站起來。
我匆匆拿著手機走出酒吧,很慎重的接起電話。
喂?
冷冷的聲音,特別穩重,完全沒有洩露我的心情,完美。
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模特兒先生的聲音已經透露出一點不高興的意思。
自從模特兒先生背後兼任總裁職務之後,他的脾氣更大了,控制慾也越來越強,要不是看在他做飯越來越好吃的份上,我都不想理他了。
我在工作。我氣不喘心不慌的說。
在公司裡?模特兒先生淡淡的說:剛好,我到樓下了。
驚!
我在外面。我急中生智的回答。
模特兒先生那邊突然安靜了,只有輕微的呼吸聲。
我肯定是不小心召喚了可怕的模特兒先生。
我在酒店和幾個客戶聚一聚,晚上遲點回去,掛了。乾脆俐落,掛電話。
鈴聲又響,這次換黃磊打過來。
沒事,我……”我一轉頭,看到了模特兒先生。黃磊。我臉皮都僵住了:你做好準備吧。
什麼什麼?你被抓了?兄弟你給我一個痛快啊?黃磊大喊。
不好意思,已經沒法考慮你的事情了,我現在自身難保。
在哪個酒店?模特兒先生似笑非笑。
周圍只有酒吧。
我沉默,心裡在尋找藉口。
還敢掛電話?模特兒先生瞇起眼睛了。
我動作迅速,偷偷的關機了,然後一臉平靜的說:手機快沒電了。然後假裝看一眼,說:自動關機了。
爸爸對不起,我說謊了,實在是模特兒先生太可怕了,請體諒我。
模特兒先生看了我一眼,弄得我心裡涼颼颼的。
我老老實實的跟著模特兒先生回家了。
然後去洗澡。
不是普通的洗澡,是模特兒先生牌免費贈送額外服務實現絕對乾淨的那種。
我不想回憶,真的不想。
最後我終於躺在床上了,床軟軟的,我軟軟的。
模特兒先生的東西還硬硬的……
我明天,要開會。我努力的阻止模特兒先生。
開會?模特兒先生涼涼的笑:明天開會,今晚還去喝酒?
我在總裁形象和生命安全之間猶豫。
……以後不敢了……”
再見,總裁形象。
爸爸,也請您體諒我。
你上次也這麼說。模特兒先生又把手指頭戳進去了!我太好說話你就記不住教訓,好像還是直接辦了你比較有用。模特兒先生一臉溫和的陳述。
接下來我也不想回憶。
生氣後發情的模特兒先生很可怕,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我大概算是哭了,不過那是生理上自動的,絕對和我沒有關係。
你別弄了。我聽到我自己的聲音都快啞了,好像馬上就要罷工了。真的不敢了……”適當的屈服是為了更好的將來。
等我高興了我就放過你。模特兒先生摸摸我的臉,像對小孩子一樣親了一下額頭,態度溫柔矜持,動作完全相反。
於是我被翻來覆去做了很多次。
很多姿勢。
我再也不去酒吧了。
就算給我很多錢我也不去了。

總裁(嚴肅正直臉):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萌,但是你們可以誇我,不要親我,模特兒先生會發情的。
酒吧:為什麼我也被總裁先生拉入黑名單了?男人不都應該愛我嗎??

番外,我和模特兒先生的聊天記錄

我一直覺得模特兒先生是一個很神奇的人,只要他願意,他可以對任何人露出笑臉,輕而易舉的獲得他人的好感。但是對於他來說,似乎也能拿出另外一個樣子去面對某些人,唔,就是可怕的模特兒先生人格。
對我來說,總裁守則是死的,我可以完美的保持住總裁形象,卻好像做不到靈活的變通——不像模特兒先生那樣可以自由的調節。
其實我是有一點羨慕模特兒先生的。
安安,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樣有一個守則的。模特兒先生勾了勾嘴角,低著頭,專注的幫我修剪指甲。
我不太明白。
對你來說,有總裁守則,有金主守則,可能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守則,不過對大多數人來說,他們並不會用守則去要求自己。模特兒先生懶洋洋的把下巴擱在我的頭頂上,我想抬頭去看他,只看到一截下巴。
我的爸爸一直給我灌輸總裁守則,即使我現在明白那大概是一種洗腦教育,它也已經給我造成巨大的影響。
我沒辦法想像沒有守則的生活。
那你們遇到很難決定的選擇怎麼辦?我皺眉,例如我,在任何情況下,公司幾乎是理所當然的排在最前面,因此避免了難以抉擇的局面。當然,現在好像是模特兒先生的分量更重一點。
模特兒先生好像覺得我的問題很幼稚,用一種哄小孩子的口氣跟我解釋:你的守則是強硬的,讓你覺得總裁形象最重要,公司最重要。我們沒有守則,但我們心裡也會有偏向的東西,只是偏向什麼,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聽起來很複雜。
我想了想,想不通,放棄了這個話題,又問:那你根據什麼決定對別人笑或者是不笑?
我還是比較想知道模特兒先生對待別人的守則。
模特兒先生剪完了指甲,滿意的拍拍我的頭:我沒有對他們笑,那不算笑,只是一種偽裝,裝作無害的樣子,可以更好的拿下獵物,不是嗎?
他笑的意味深長。
我不太高興的抓住他的手指掰弄:那你現在為什麼不對我偽裝了?你現在對我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雖然模特兒先生還是一如既往的做好吃的飯菜,提供滿分的按摩服務,可是他現在的態度完全沒有以前的溫柔體貼了。
我很不滿這樣的差別待遇,我可能是天底下唯一一個被包養的情人限制了自由的金主了。
模特兒先生伸手抱住我,一邊慢悠悠的問:難道你在我面前還會保持著總裁形象嗎?
我愣了一下,搖搖頭。
那你為什麼還要求我對你保持偽裝?
我竟然無言以對。
的確,我平時要守著總裁形象,生怕一個不小心毀掉,所以在外面都小心翼翼的。面對模特兒先生,我就覺得很放鬆,不知不覺就放下所謂的總裁守則,這樣說來,好像我真的不能要求模特兒先生一直保持著溫柔體貼的樣子。
可是我是金主啊,難道不是應該我說了算嗎?
我一向受人稱讚的大腦也得不出結論了。
模特兒先生很喜歡看我苦惱的在一些他看來很正常的事情中糾結,好心情的在旁邊親親我的臉。
你別親我,我還沒想清楚。我板著臉拒絕他的親熱,作為一個對自己要求嚴格的人,我習慣把所有的事情分析的清清楚楚。
感情的事情不是用理智能分析清楚的。模特兒先生一隻手按在我一邊臉上,施力讓我的頭轉過去。
模特兒先生看著我笑:有那個時間,還不如做有意義的事情。
說完就自顧自的親下去了。
唯一一個不用分析的事實就是:模特兒先生是個發情王。
折騰了半天,我半死不活,模特兒先生精神奕奕。
還在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模特兒先生伸手捏我的臉。
我拿開他的手,疲憊的打了一個哈欠,準備閉上眼睛先睡覺。
下次再說吧,我要睡覺了。我軟綿綿的說。
模特兒先生親親我的額頭,聲音低沉的回答:好,下次再說。
不過我已經不太糾結答案了,我的大腦比較適合拿來做生意,卻不擅長辨別這些人情世故,唔,說起來,也許是因為感情的事情沒有什麼道理,所以才不能好好的分析吧。
就像我為什麼喜歡模特兒先生,模特兒先生為什麼喜歡我,也許是第一眼的感覺,也許是日久生情,真的要說,好像根本就說不清楚。
總之,就這樣過下去。
有的時候不需要思考太多,只要好好的過下去就行了。

番外,模特兒先生的生日

模特兒先生馬上就要生日了,我在認真的準備禮物。
小秘書聽說這個事情後,如臨大敵的曠工偷玩了一個下午的電腦,然後理直氣壯的推開我辦公室的大門,天花亂墜的給我講了一些例如擺愛心蠟燭、999朵藍玫瑰、乘坐私人飛機到小島上度過美好的一夜之類不可靠的辦法。
她說的太誇張了,要花很多錢。
我翻了翻她的詳細生日計劃,一臉冷淡的拒絕了她。
為什麼?總裁,這都是我從小說裡看來的,明明你之前用我的主意都成功了,這一次也應該採納我的意見。小秘書委委屈屈的問。
作為一個總裁,我覺得我不能露出捨不得錢的吝嗇的模樣,光憑小秘書對模特兒先生的熱愛,她就有可能會為模特兒先生打抱不平,最後再一次哭暈在廁所裡。
記住你的職位。我平靜的丟過去一句話。
小秘書不可靠,我想了一下,聯絡了2號模特兒先生。
李邵年要生日了。
我搶先開口,因為我怕他先開口就是源源不斷的和我討論煮飯按摩的事情,上一次就是這樣,還害我忘記跟他討論那個季度的股份分成問題。
2號模特兒先生很聰明,不懷好意的問:你是不是想問我他喜歡什麼?
對。我面對2號模特兒先生一向是保持沉默寡言,一針見血的犀利形象。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執著於這樣做,好像可以勉強安慰我被模特兒先生欺壓的抑鬱。
他喜歡你,只喜歡你。”2號模特兒先生笑了一下,我可以想像他勾起嘴角笑的春光滿面的樣子。
我皺眉:什麼意思?
不如你準備點情趣用品,主動一點,我保證堂哥一定會高興。”2號模特兒先生慢悠悠的說。
原來模特兒先生的發情是家族病。
我默默的嘆了一口氣,掛斷2號模特兒先生的電話。
什麼壞主意,平時老老實實躺著就要被模特兒先生折騰死了,我主動?感覺跟送上去被人宰似的。
最重要的是:我不會主動。
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我需要一個智囊團,身邊的人好像完全不能依靠。
到了模特兒先生生日的那天晚上,我訂了蛋糕,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我一回家,飯桌上擺著正常的三菜一湯,都是我喜歡吃的。
我愣了一下:今天就這樣?
模特兒先生盛飯給我,挑眉頭:怎麼了?平常不都是這樣嗎?
就是因為平常都是這樣所以今天才不能這樣啊!
我噎住了。
等等!我趕緊跑過去,把模特兒先生手裡的碗搶過來放在桌上,抓著他就要往外走。我們今天出去吃。
我心裡不舒服,有什麼東西在橫衝直撞。明明到我生日的時候,模特兒先生會給我做一大桌子好吃的菜,還會買很多零食,怎麼輪到他自己就這麼平常呢?
你平時不是最不喜歡浪費了嗎?怎麼今天又要出去吃?模特兒先生奇怪的揉揉我的頭髮。
恰好這時候,外面響起叮咚的門鈴聲。
您好?您訂的蛋糕!外頭傳來一個小伙子的喊聲。
我看了一眼模特兒先生,他的瞳仁烏黑烏黑的,像化不開的墨水一樣。
我去付錢拿了蛋糕回來,不小的蛋糕擺在飯桌上顯得特別兀,看著孤零零的。
我生氣模特兒先生這樣對自己毫不在意的態度,又想著我不能莫名其妙的在他生日的時候生氣,只好憋著一股子氣。
模特兒先生向來是了解我的,他心情愉悅的去拿了葡萄酒過來。
我以為你不記得的,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模特兒先生聲音柔柔的,眼睛彎彎的,看起來晶亮晶亮的。
我立場堅定的說:以後,都要過。
好。模特兒先生百依百順。
蛋糕,模特兒先生一直都是敬而遠之的,我吃著最喜歡的巧克力味蛋糕,跟他一起喝酒。
你記得我的生日,那有給我準備禮物嗎?模特兒先生兩根手指勾住高腳杯,輕輕的晃悠一下,酒紅色的液體隨著他的動作而傾倒。
我忙著吃蛋糕,頭也不抬的說:我等一下給你。
模特兒先生笑了一下:不能現在給我嗎?
我忽然覺得模特兒先生的聲音不太對勁,抬起頭一看,模特兒先生支著下巴朝我瞇著眼睛笑,眼裡泛著柔和的光。
我嚇了一跳,看到他旁邊的空瓶子,試探性的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喝醉了?
模特兒先生抓住我的手,神態淡然的親了一下。
沒有,我酒量可比你好多了。
我的嘴角抽了一下,隱隱覺得,我,召喚出了醉酒胡亂散發魅力的模特兒先生。
我眼睛一亮,伸手,捏住他的臉。
模特兒先生的臉光滑光滑的,摸起來很舒服。
模特兒先生微笑著放任我的動作,我確定他喝醉了,高高興興的又扯了兩下。
我突然想起來應該去拿個手機拍照,這麼老實被我欺負的模特兒先生可是難得一見的。
手機被我順手放在沙發旁邊的桌上了,我站起來。
結果一轉身就被抱了起來。
我下意識的叫了一聲:你幹嘛?
我幹你。模特兒先生沉沉的笑了一下:讓你驗證一下我到底有沒有喝醉。
完了完了大事不妙。
形象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我錯了,你沒醉。我明智的選擇討好模特兒先生。
模特兒先生輕巧的把我丟到床上,立刻壓下來,細長的眼睛直勾勾的盯住我,漂亮的唇一張一合:我覺得你需要用身體感受一下。
然後?
然後我就徹徹底底的明白了,模特兒先生的酒量超級好。

番外,論發情具可遺傳性的可能

天哪,這真的是正牌受吧?
這傢伙真的是正牌受?我怎麼覺得看起來一點都不可靠?好像完全無法承受總裁的威壓啊!
總裁萌萌的。
我沉默的看著抱著我大腿的生物,深覺這一幕好熟悉。
那披著白大褂的生物抬起頭,露出一張可憐兮兮的臉,擺出一個委屈的表情,哆哆嗦嗦的問我:總裁先生,我……能不能和你換個男朋友?
說老實話,從這個拜金的醫生出現開始,我就有不好的預感,沒想到他還真的來惹事。
上去說。我冷酷無情的打斷他接下來的話。
醫生可能有特殊的演戲天分,眼眶裡一下子水水的,看起來好像要哭了。
唔,的確是哭了。
嚶嚶嚶……我真的不想和Anthony在一起了嗚嗚嗚……”
我瞥一眼聚在一起圍觀的小秘書,嚇得她們立刻散開,然後嫌棄的,勉為其難的揪著醫生的領子帶他走進電梯。
嗚嗚嗚總裁先生你還記得Anthony嗎?就是我……我在你家認識的那個模特兒……嗚嗚嗚……”
哦,是2號模特兒先生。
他們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我低頭看著依舊蹲在角落裡哭訴的醫生。
嗚嗚嗚我本來包養了他,但是我不想包養了……嗚嗚嗚我才發現……我被他騙著簽了亂七八糟的文件……現在是我被包養了嗚嗚嗚……”
我:……
嗚嗚嗚他騙了我,還拿了我這麼多錢……本來是應該他給我錢的嗚嗚嗚……”醫生淚眼朦朧的眼裡閃爍著對錢的熾熱的愛。
果然醫生就是低俗易懂的生物。
我想了一下,2號模特兒先生那麼有錢,大概也不介意給這個醫生一點錢,於是好心的說:我可以幫你。不過一個總裁不需要氾濫的同情心。二八分,你八我二。我沉穩的說。
醫生眨了眨眼睛,老實的站起來,跟在我後面走進辦公室,嘴裡嘟囔著划算不划算。
結果,他一坐下來,一邊用貪婪的表情摸我的沙發,一邊又用堅定不移的口氣說:不行,這不是錢的問題!
那是什麼問題?我覺得我的耐心真是大有長進,竟然沒把這個耽誤我工作賺錢的傢伙丟出去。
醫生小聲的說:“Anthony太可怕了,他不光有浴室Play廚房Play,還有騎乘式69式,而且不讓我和朋友出去玩,不讓我帶朋友回家,不讓我好好工作,完全不給我自由!
看著他越說越氣憤,我眼觀鼻,鼻觀心,無言以對。
我想不包養他,結果他拿出一份文件,說我已經簽名了,就不能拋棄他了!醫生苦著臉。
什麼文件?我僵著嘴角問。
醫生糾結的說:包養協議,被包養人是我,要滿足包養人的所有要求,否則賠錢。上面的要求太坑人了,什麼出門不可以超過五個小時,還有晚上十點必須回家,不能和同性或異性單獨相處,隨時隨地滿足他的生理需求……”醫生開始抽泣:嗚嗚嗚,他好可怕,像怪物一樣嗚嗚嗚。
我想想上次去酒吧的下場,感覺沒有立場安慰他,不過這協議不錯,我可以弄一個來約束模特兒先生。
那你為什麼來找我?我保持冷冷的聲音問。
醫生揉揉眼睛:昨天晚上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李邵年,然後Anthony就讓我來找你換。
大事不好。
我立刻問:你出門多久了?
醫生茫茫然的摸口袋,掏出手錶,仔仔細細的看了一下,算了一下,對我說:六七個小時了吧。
醫生好像也覺得哪裡不對勁了,他弱弱的問:“Anthony昨天說的是不是氣話,但是我當真了?
我覺得這個答案百分百正確。
嚶嚶嚶,救救我總裁先生!快把我送到美國日本加拿大,只要沒有Anthony,哪裡都可以!醫生撲在我懷裡狂哭。
我正要推開他,哦,我的辦公室大門被人推開了。
我真的有很不好的預感。
模特兒先生站在門口,對我勾了勾嘴角……可怕。
2號模特兒先生靠在門口,挑眉,一臉曖昧……可怕。
小秘書臉上的表情似乎在說:總裁你居然辜負了我親愛的李邵年大人你真壞你真沒良心哦我真是不敢相信你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可怕。
醫生被詭異的氣氛鎮住了,扭頭一看,愣住了,傻呼呼的說:“Hi…”
模特兒先生走過來,拉開醫生,轉頭,涼涼的對2號模特兒先生說:還不把你的人弄走?
2號模特兒先生瞇著眼睛看縮在沙發裡裝死的醫生,笑瞇瞇的說:還不過來?
醫生把求救的視線放在我身上。
看看模特兒先生黑漆漆的眼睛!
我理智的無視了醫生的視線,克制住心虛,真誠的看著模特兒先生。
我真的真的真的和這個醫生沒有任何關係,你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轉換人格。
醫生跨下嘴角,以生無可戀的姿態走向了2號模特兒先生,雖然緊緊抓著門,還是被拖走了。
模特兒先生沉默不語。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沒有什麼,都是同性,而且,都是下面的一個,肢體接觸也算不了什麼,當然,我如果敢說出來,我今天的工作計劃就全部泡湯了。
你怎麼來了?我小心翼翼的問。
模特兒先生抬眼掃我一眼:“Anthony打電話來的,說看到你和一個男人拉拉扯扯。
我理直氣壯的說:是醫生單方面對我拉拉扯扯。
哦?模特兒先生盯著我問:那你怎麼不推開。
欲哭無淚。
我需要一張信誓旦旦的臉。
因為他說到你堂弟了……我怕他扯到你……”模特兒先生的臉色稍稍好轉,我安心了,用無辜的口氣說:我就帶他上來了,他跟我說和你堂弟簽了包養協議。為什麼我們沒有簽?我疑惑。
你想提什麼條件?模特兒先生心情好像已經平復了,平靜的問我。
第一,你不能耽誤我工作;第二,你不能扣我零食;第三,你不能有事沒事要上床,第四……”我高高興興的說。還有,你不能管我的工作,你要知道,在娛樂場所的吃飯談話也是很重要的,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我嚇死了。
模特兒先生怎麼又親上來了。
我開口想問他幹嘛,他就趁機把舌頭伸進來了,軟軟的舌頭卻給我感覺特別可怕,一直在我嘴巴裡掃蕩。
鬼子入村。
我不合時宜的想。
我想推開模特兒先生的,我不習慣這樣的親吻,感覺他有點可怕,像是那種吃人的怪物。誰知道我剛一推他,他就把我兩隻手抓住了,力氣很大。
我聽到那種輕微的聲響,有點不好意思,還是使勁推開他了。
模特兒先生嘴巴有點紅,眼睛有點暗。
還想去酒吧?模特兒先生聲音啞啞的,慢條斯理的問。
我後知後覺的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立刻否認:不,我覺得酒吧不是一個好地方……你別脫我衣服……”
我趕緊抓住模特兒先生的手。
不是要工作?模特兒先生笑了一下:如果不快點滿足我,你就要耽誤工作了。
什麼歪理,滿足你才是真真正正的耽誤工作。
我搖搖頭。
模特兒先生完全不理我,站了起來,一邊盯著我,一邊動作流暢的抽出自己的皮帶。
模特兒先生的眼神堪比高級生化武器,我一動都不敢動。
等我回過神來,我兩隻手居然被皮帶綁住了。
模特兒先生一般都是比較循規蹈矩的人,例如一般上床的地點就是在床上,而且不會輕易用上什麼莫名其妙的道具。
我心底有點恐慌,後悔我提什麼不好偏偏要提酒吧,明明上次就惹的模特兒先生有夠生氣的。
能不能別這樣……”我小聲地問。
模特兒先生把我壓倒在沙發上,舔舔我的耳朵,湊在旁邊說:你永遠記不住教訓,是不是?
我膽戰心驚的回答:我真的不敢了……啊!
模特兒先生他伸手揉我的胸!
真的不敢了?模特兒先生親我一下,看似寵溺的說:你前幾次也這麼說。
說完,他又俯身去親我的……
我好像真的惹他生氣了,好可怕!
我想掙脫他,但是我的手被他壓在頭上,他有一條腿還落在我兩腿之間,我完全使不上力了。
還想推開嗎?模特兒先生一眼看穿我的心思,惡意的曲起腿用膝蓋往前頂了一下。
……”我悶哼一聲。
模特兒先生繼續用手在我的胸前玩弄,又一副一本正經好像和我討論要事的樣子說:你說到底要怎麼樣你才能記住教訓?嗯?要叫外面的小秘書進來看看嗎?
我真的嚇得魂飛魄散。
你別…………”我真怕模特兒先生氣到不顧一切。
模特兒先生伸手脫掉我的褲子,一手敷衍性的在那裡撫弄兩下,就移到下面,毫不留情的戳了一根手指進來。
我急促的叫了一聲,心裡的恐慌越來越大。
模特兒先生盯著我,像逗弄小孩似的親親我的臉,問:解開皮帶,乖乖的配合我,可以嗎?
他的聲線柔柔的,說話宛如說情話,他的眼睛裡也泛著柔和,可他的手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已經進去兩根,動作凶狠。
我的眼睛已經有點模糊,趕緊點點頭。
這個時候我也根本不敢反抗,對待模特兒先生,反抗無疑是下下策。
模特兒先生滿意的勾起嘴角,解開了皮帶。
我的手有點酸,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應該放在哪裡。
模特兒先生嘆了一口氣,帶著我的手放到他的後背上。
與此同時,他的手指也退出去了。
我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我的思想也陷入一片混沌,眼前恍恍惚惚的只有模特兒先生好看的臉,身體早就被不陌生的情慾所掌控。
我要進去了。模特兒先生說著就吻住我。
我緊張的抓住他的衣服。
模特兒先生只有在生氣的時候前戲才會這麼短,他的東西又不小,他進來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些難以忍受的疼,不過想要呼喊出來的聲音通通被他吞了下去。
我的眼前更模糊了,最顯眼的,只有模特兒先生黑亮的眼睛,裡面倒映著的是陌生的我。我根本不敢看這樣的自己,匆忙的閉上眼睛。
睜開眼睛,安安。模特兒先生稍稍的退出去。
我不想…………”我聽到自己的聲音,沒有平常的冷,軟軟的,跟棉花糖一樣。
模特兒先生完全進來了,停下動作,哄騙似的說:乖,睜開眼睛,看看我。
我猶豫著睜開眼睛,沒料到他的動作突然快起來。
啊啊……”我死死的抓住他的衣服,偏過頭去。
模特兒先生一隻手把我的臉轉過來正對著他,又親了上來。
這是一個熾熱的要把我融化的親吻,我覺得我像一隻弱小的兔子,模特兒先生就是一隻狼,我要被吃的一點不剩。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只覺得太慢了,好不容易感覺模特兒先生射了出來。
我鬆了一口氣,以為這場可怕的發情結束了。
可是模特兒先生的東西依舊在裡面。
我覺得很不自在,疲憊的對模特兒先生的說:你快出來。
模特兒先生笑的溫和,退出去,但又一個挺身,輕輕的說:還沒完。
……我不要嗯……不要了……”我死命的搖著頭,不再抓住他的衣服,而是努力推開他。
模特兒先生抓住我的手:聽話,安安,外面還有人在。
我僵住了,心頭滿是無助,手鬆了緊,緊了鬆,最後還是妥協了。
你慢一點好不好……”我哀求似的問。
模特兒先生親親我的額頭:好。
我真的不敢再惹模特兒先生生氣了。

番外,2號模特兒先生特殊的床上技巧

醫生,哦不,其實他是有名字的,他的本名叫做林以銘。
林以銘現在整個人都不太好,他努力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試圖做到像一隻體型嬌小的小白鼠一樣縮到車後座的夾縫裡。
林以銘偷偷的看一眼2號模特兒先生——抱歉,原諒作者的慣性,其實2號模特兒先生也有名字,叫做李嘉年。
很不巧,林以銘正對上李嘉年的視線,那雙眼尾微微上挑充滿春意的眼睛,對,傳說中的桃花眼。
林以銘不由自主的呆了一下,直到看到李嘉年似笑非笑的表情和後視鏡裡司機一臉嘆息時,恍然大悟,掙脫掉美色的束縛,搖搖腦袋,清醒大腦。
他真的,真的,不會再被美色誘惑了。
林以銘生來就自帶痴漢技能,技能使用對象一為紅紅綠綠的真鈔票,還有就是傾國傾城的大美人。
因此,他的人生特別,特別不順。
首先因為他的貪財導致他的摳門小氣與低俗,間接導致他的朋友隻手可數;其次就是惹上了人生中他又愛又怕的這位模特兒先生。
林以銘咽一口口水,自動調整到狗腿模式,艱難的挪挪還疼著的小屁股靠近了氣勢轟天的李嘉年,握起小拳頭態度誠懇的幫他捶腿。
李嘉年瞥了他一樣:把包養守則背一遍。
……第一,出門要經過金主的允許,要報告時間地點人物……第二,出門不能超過五個小時,特殊情況經金主同意例外,而且每隔一個小時必須發簡訊或打電話報告……”林以銘腦子發麻,偏偏這個時候可怕的金主大人還玩弄寵物一樣伸手揉了揉他的頭。
救救我,我感受到了無限的惡意!
林以銘硬著頭皮繼續背:第三,門禁晚上十點……第四,天大地大金主最大……第五,不能和同性或異性單獨接觸……第六,隨時隨地滿足金主的生理需求……”
好不容易背完守則,林以銘看到司機正在偷笑,心情更加憂鬱,可憐巴巴的窩在一邊不敢動了。
你今天犯了幾條?李嘉年聲音輕柔。
林以銘顫顫巍巍的算了一下,小聲再小聲,從牙縫裡擠出弱弱的一聲:……三條……”
三條啊。李嘉年輕笑,漂亮的臉龐帶上幾分柔情:你說該怎麼辦?
第一次不以為然的違反了一條,於是有了浴室Play,第二次有了廚房Play……每次不重複而且一次更比一次狠的金主大人好可怕。
林以銘很想拿出他裝模作樣哭天搶地的一套的,但是!金主大人有一個特別特別特別詭異的技能!他就是喜歡把裝哭的人做到真哭。
林以銘腦海裡已經出現自己懦弱的舉白旗投降還是被壓榨到死的場景了。
是不是沒有車震過?金主大人好心情的問,意思分明的捏了捏他的屁股。
林以銘已經風中凌亂。
車震!車震!傳說中的車震!恐怖等級羞恥等級艱難等級都在S級!
他還來不及阻止,就看到司機默默的拐進了空曠的停車場,默默的走出車子,甚至在關上車門的時候還送給他一個自求多福的眼神。
林以銘的人生一片灰暗。
而忠誠的司機守在旁邊,拿出手機打開聊天軟體,無視數字龐大的訊息提示,自顧自的打字淡定的發話:今天車震。
不顧其他回應,司機又收起手機,看著黑漆漆的車,心想:這個蠢萌的醫生太活該了,居然敢一大早爬下床跑出去找別的男人,老大早上的眼神都要殺人了。
不過老大也真是眼光獨特,怎麼就喜歡這麼一隻白斬雞。
司機抽完一根煙,聽到車裡傳來若有似無的抽泣聲。
又被做哭了。
這個小醫生白白嫩嫩的像水做的,眼淚說來就來,平時就哭的可憐巴巴的,現在恐怕看起來更可憐了。
遇到了性慾超強的老大真可怕。
司機抽完第二根煙的時候,車裡那個蠢萌的醫生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以後還敢不敢?嗯?這是老大的惡趣味發問。
……我真的不敢了……嗚嗚李嘉年你別進來……”
司機淡定自若的繼續抽煙,心想:我真是太淒慘了,每次都要聽床戲。
下次跟老大提一提換班吧,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慾求不滿了。

番外,我是模特兒先生的獨白

嗯,你們好,我是李邵年,或許對你們來說,模特兒先生這個稱呼比較眼熟吧?
聽說你們都很想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總裁,這個說起來就覺得很理所當然了。
當我的經紀人一臉諂媚的對我說希望我去陪一個大公司的總裁一晚的時候,我心裡覺得還蠻有意思的,不由自主想到剛剛那個長得不錯傻呼呼的盯著我看的傢伙,就想去看看是不是他,隨口就答應了。
我不覺得潛規則是什麼不可見人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要爬上去,總要付出點什麼。
我那時候,是真的打算來一場潛規則,不過前提是我只做上面的。
結果我一進去,就看到裹著浴巾從浴室裡走出來的男人,平心而論,長相還不錯,看起來是一個嚴肅的人,身材就一般般了,大概是不太運動的人,一看就沒有肌肉。
本來打算掉頭就走,沒想到他一本正經的叫我去按摩。
我倒是想試試看這個人到底是真的正經還是裝模作樣。
事實當然和我預料的完全相反,這個男人軟軟的趴在床上,雙手抱著枕頭,像小孩子護著玩具一樣,閉著眼睛,表情也漸漸的柔軟下來,居然顯露出幾分溫順的模樣。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做這行的?他的聲音倒還是冷冷的,給人一種理智的感覺。
我笑了一下,已經篤定這傢伙真的把我當成按摩師了,一邊暗暗好笑這個世界上還能有這麼單純的男人一邊回他:我不是做這行的,我是模特兒。
模特兒?那你怎麼來做這行了?他嘟囔:那就不能長期找你了。
他的口氣裡包含著遺憾,半睡半醒的,還帶著軟軟的鼻音。
他是真的沒有絲毫過分的心,但是我有,我趁他迷迷糊糊的就把人給辦了,看著一張五官端端正正的臉難受的皺起來,我居然覺得這男人有點可愛。
不過僅此而已,我沒有和他扯上關係的想法,特地大清早起來走了。
沒想到他會來到我工作的地方,板著臉遞出來一張空白支票。
我看出他的表情有點糾結,眼神也依依不捨的跟著支票,覺得特別有意思,這個人,他所有的反應都顯得特別與眾不同。
於是我主動提出被包養。
離他近了,我越來越喜歡他。
他看起來刻板,做事情也很認真,但是平日裡很隨意,甚至有點懶,而且很喜歡吃女孩子喜歡的零食。
我享受那種掌控他的感覺,喜歡他乖乖的窩在我的懷裡,還有乖乖的聽我的話,乖乖的看著我。
只有我能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起初我對他的喜愛就像是對寵物一樣的感覺,漸漸的,我發覺我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
我喜歡跟他一起看電影,喜歡看他吃著零食兩隻眼睛亮晶晶的看著螢幕;我也喜歡跟他一起吃飯,喜歡看他認認真真的吃飯把嘴巴塞的鼓鼓的;我更喜歡跟他上床,喜歡看他丟盔卸甲可憐兮兮的求饒。
不過他顯然遲鈍多了,不但對我毫無懷疑,還一個勁的信任。
我想讓他慢慢意識到我的重要性,也想完完全全的管住他,不讓他跟別的什麼人來往,也別去酒吧酒店這些亂七八糟的地方。
我想讓他乖乖的,就想著我。
這很難,任重道遠,不過沒關係,我的時間還多的很。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都市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